感覺和女朋友在一起真的好累好累,感覺和女朋友在一起真的好累好累!

2021-04-08 22:37:47 字數 4500 閱讀 912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感覺累,是因為你的付出沒得到回報。再乙個就是她不是很喜歡你,要不然她早就和你聯絡了。要是實在覺得累,那就別堅持了,找個彼此都在意對方的人結婚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也有可能是你女朋友比較被動,而且你們雙方都不善於表達自己,溝通方面做得不夠。個人觀點。她喜歡總是拿我們的感情去跟別人的感情比較,說羨慕別人 我覺得也有可能是你女朋友比較被動,而且你們雙方都不善於表達自己,溝通方面做得不夠。

在愛情裡感覺累了。那是因為你們還不會經營感情。首先,你的女朋友不會經營感情,控制不好情緒,她會把她的負能量轉移到你身上,從你身上挑毛病。

其次,她沒有安全感,她會疑神疑鬼。所謂的什麼都要包容,其實沒有這個必要。第三,你要有自己的原則,適者生存。

3樓:marco灬

你早就被綠了只是你不知道,異地戀 又是這種態度...她背地裡沒勾搭別人是不可能=-=

不合適就分,誰的感情路也不是一帆風順 水到渠成,誰都要經歷挫折...關鍵是你 能不能從挫折中站起來?

4樓:幸運的天後

累就果斷分開,在一起時間越久越難過,不要害了自己還在害別人,長痛不如短痛。希望找到和自己有緣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現在不要再找她了,你對你這麼冷淡說明她對你就沒意思,根本就沒有看上你,乙個對你愛答不理你的人,你當然覺得好累好累的,因為都是你主動找她,她就沒有主動找過你,兩個人談戀愛都是相互的,再說你們又是異地戀,你也不能保證她找別的男生,她肯定現在交了新的男朋友,然後就把你甩了,你還傻乎乎的以為她會回頭,之前她是沒有找到合適的男朋友,所以先佔著你,現在有了喜歡的男生了,肯定就對你愛答不理了,這叫默默分手,所以我勸你現在應該放下,重新去接受份轟轟烈烈的感情,找乙個你們互相都喜歡對方的最好了,這樣才能走到最後了,你聽我的沒錯。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在雙方願意的情況下持續進行。

想送你回家的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願意陪你吃飯的人,酸甜苦辣都愛吃。

想見你的人,24小時都有空。

想幫助你的人,再苦再難也會想盡辦法幫你。

聊得來的人,永遠不會嫌你話多。

寵你的人,吃再多也不會笑話你。

疼愛你的人,會想盡辦法逗你開心。

喜歡你的人,你怎麼樣都行,不喜歡你的人,你怎麼樣都不行。

建議請採納

7樓:溜達遛彎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感覺累,人是社會動物,過多的社會活動都會感覺心竭力疲,和女朋友在一起,開始相處甜言蜜語,你你我我的,感覺都不會差,時間久了,甜蜜過多了,就會有不和諧的聲音,和女朋友在一起要有平常心耐心。你也不要感覺什麼愛的卑微,做男人不容易,不要隨便捨棄了,既然和女朋友相處了三年,要分析一下兩人之間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站在自身角度和女朋友的角度考慮,我認為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只是方法不對。

8樓:水紫若

如果你覺得特別累,或者覺得你女朋友對你不太上心,你可以跟她直接談談,看看她是怎麼想的。實在不行就好聚好散。你感覺很累的感情不適合結婚的,可能以後會更累。

9樓:莫愁

任何感情的問題都不是一帆風順的,只有忍耐謙讓,團結,互助啊,這樣兩個人才能共同走下去,如果感覺到自己累,那說明你們的愛情不是那麼堅固,是互相利用,或者是有其他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本來就很累。最好的辦法就是馬上結束異地戀。你為什麼會很累很累,因為你付出,卻得不到相應的回報,所以覺得委曲又累。

要麼你過去,要麼她過來。兩個人在一起可能會好很多,如果女朋友還是和以前一樣態度。那你就要考慮女朋友不愛你或不適合你。

其實好女孩很多,只是你沒遇上。祝找乙個你愛的,同時又愛你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不愛你,要是愛不會不主動,更不會你主動她還如此冷淡,又或者愛很少,你跟她之間明顯是你愛她多些,不是想找乙個愛人相守一生很難,而是你情用錯了人,把真心留給懂得珍惜你的人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相處很累,是需要重新審視這段感情的。真心相愛的兩個人,相處起來應該是愉快自在的。一輩子那麼長,要是累,是難以過日子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說你慣壞她了,不要分手那麼絕,你就用這段時間工作忙,工作不順心為由,冷落她一段時間,看看她的反應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感情是不會

感覺累的。感覺累了可以彼此放鬆一下空間 覺得累了兩個人在一起好好溝通,把心裡想說的話都和她說清楚了,把誤會解決了,不要把誤會藏在心裡,那樣你們會越來越遠的。你們應該好好溝通體諒對方,互相理解才能加深感情。

15樓:雨中航行

能感覺出來你挺不容易的,如果彼此之間沒有感情了,那還是早點分手的好,談戀愛是需要彼此之間都要付出的,再加上你們是異地戀,平時聚少離多,感情不可能長久的,好好找她談談,看看她是怎麼想的,我覺得談戀愛應該是幸福的美好的,而不是向你這樣苦惱的,希望你能找到乙個愛你的人,最好不要異地戀了,太長時間不見面會影響感情的,每一段感情都是人生中必不可少的一種過程,繼續努力加油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戀人是開心的,任何感情都不是一帆風順的。好的感情不是累了就放手 感覺累了可以彼此放鬆一下空間 覺得累了兩個人在一起好好溝通,如果還覺得累不如分手,兩個人又是異地戀好不容易過去找他幾天還覺得累那還有戀不去的可能麼。

17樓:蒙噠

如果確實感覺很累,就分手好了,也許你的女朋友是乙個很內向的女孩,一般內向的女孩子很少主動聯絡男生的,追女孩子要有耐心,你要是這點耐心都沒有,那麼婚後怎麼生活,談戀愛本來就是男生主動,女生永遠都是被動,再說任何感情都不是一帆風順的。好的感情不是累了就放手 感覺累了可以彼此放鬆一下空間 覺得累了兩個人在一起好好溝通,把心裡想說的話都和她說清楚了,把誤會解決了,不要把誤會藏在心裡,那樣你們會越來越遠的

18樓:卌樂

任何感情都不是一帆風順的。好的感情不是累了就放手 感覺累了可以彼此放鬆一下空間 覺得累了兩個人在一起好好溝通,你要想到她對你的好,到因為一點小事就覺的累,珍惜現在美好的時光。

19樓:晴晴

作為女人我可以肯定告訴你,她沒有那麼喜歡你。乙個女人動心了喜歡上那個男人,無論何時何地都想見面,想聽你的甜言蜜語。不會像你說的不主動。

分手吧,傻瓜。肯定有個值得你去愛的女人在遠方等著你。

感覺現在和我女朋友在一起真的好累啊!感覺在她眼裡我做什麼都做不好,一不高興就不理我,感覺我現在苦的

20樓:驚濤剡

那就分手,這樣的女人不會是賢妻良母

21樓:牛芳媛

女友太自私,做的太過分,要麼就是對你不再喜歡,還沒結婚就累,結婚後更沒法過了

22樓:龍闖投資

還是分了吧,我都結婚了,還花自己的鈔票,

23樓:名字還沒想好弍

朋友,說句不中聽的,為了這種人值嗎,看不起人,拜金,脾氣壞,對自己男友都這樣那他對別人呢

24樓:三八

你不適合談戀愛只是適合乙個人

女朋友說跟我談戀愛真的很累。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很明顯的原因吧,第一,就是與你感覺越來越陌生,感覺時間長的接觸,感覺對你的感覺有所變動,可能達不到她的理想要求 ,第二,可能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你話比較少,她覺得看到別人的戀愛是那麼甜甜蜜蜜.所以她很失望自己的愛情,這個就是內向或者比較少話造成的冷淡.所以唯一面對這兩件問題去處理的時候,只能改變自己,對她更照顧得周到一點,問寒問暖,細心一點.

多點幫助她遇到的問題,一起去解決,學會臉皮厚一點,多製造一點浪漫與幽默的話題來解除冷清的氣氛.這樣你女友覺得和你在一起會很開心,生活不再單調.那麼會接受和你繼續下去,甚至結婚.

26樓:歸會肖巨集遠

異地戀很痛苦,這樣的愛情不叫愛情,如果真的愛她,就要守在她身邊,我感覺你確實是沒長大的孩子!那女孩子比你成熟!?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得知道你是什麼原因讓她感覺到累 其實她這麼說 實際就想和你分手了

每次女朋友和我吵架時候她都說跟我在一起真的好累啊,既然她跟我在一起累,為什麼不跟我分手? 20

28樓:御玄

戀愛自由而自由戀愛,重點就是自由二字,是彼此之間的喜歡與付出,是彼此之間的支援與進步,是彼此之間的享受與生活!

並不是刑罰的枷鎖,也不是統治與管理,更不是尊卑長幼的次序,所以沒有約束,沒有控制,更沒有要求!

而你們的這種戀愛似乎有種控制要求以及約束的感覺,自然而然誰都有累的感覺,煩得難受,就想奮不顧身的脫離苦海!

而又因為彼此是有情感的,並且你付出的多,良心上做不出放手分手的事,所以說……

29樓:常勝將軍

這個意思 就是責備你不懂讓女人。遇上不懂事的男人了。所以累啊。

和男朋友在一起月十八天,感覺好累,我很愛他,可是真的明顯感覺他不在乎我,不喜歡我,還要繼

太累了,就歇息幾天,涼一下他。首先呢,自己休息調整下,才能更好展示自己的魅力,磨刀不誤砍材工,硬撐只會惡性迴圈。其次呢,戀愛有條蹺蹺板定律,意思是一邊熱一邊就冷,一邊冷另一邊就熱。你一直發光發熱,他冷些是正常的,反過來冷他幾天,說不定他還有些患得患失的感覺,反而變得主動點。等休息夠了,編個理由忽悠過...

和前男友和好後,感覺在一起好累,笑容都好假,沒有以前那種發自內心的笑和開心,心好累。我想知道我是怎

你的內心對他已經沒有愛了,有的也許只是想找個依靠 分了就不要和好,已經回不到過去了 和前男友在一起時大多是心累,沒有很多快樂的感覺,這是真愛嗎?當然不是啦,用腳趾頭想想就知道了咯,兩個人在一起,要是真愛哪會心累啊。激動還差不多,分了是好事!你們已經進入了 危險階段 考驗你們是不是真愛也是這個時候 心...

和女朋友在一起多月,她說累了,和女朋友在一起乙個多月,她說累了

如果這麼短時間就累了,那你應該放棄了,證明你們的感情是不心也不是太好的那一種。兩個不太相襯的人走在一起是非常非常累的。你們還是從好朋友做起吧!可能女孩子跟你交往的乙個月時間裡,沒有心動的感覺,感受不到愛情的存在,說明你們感情還不夠深厚,強扭的瓜不甜,所以建議你們先做朋友吧!這樣的女孩才是好女人,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