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螢幕解析度調過之後,顯示輸入不支援該怎麼辦

2021-08-17 18:56:58 字數 1352 閱讀 7451

1樓:ps休閒時刻

電腦調整解析度以後,顯示“輸入不支援”而不能啟動,如下圖:

產生這種情況的原因,是因為解析度設定太高,超出了顯示器的範圍,因為電腦不能啟動,進不到重新設定解析度的地方,這種情況下,解決方法是:

1、關閉電腦,重新啟動。

2、迅速按f8,如下圖:

4、右鍵桌面--螢幕解析度--修改解析度,如下圖:

5、安全模式下修改解析度的原理

安全模式是windows作業系統中的一種特殊模式,在安全模式下使用者可以輕鬆地修復系統的一些錯誤,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安全模式的工作原理是在不載入第三方裝置驅動程式的情況下啟動電腦,使電腦執行在系統最小模式,這樣使用者就可以方便地檢測與修復計算機系統的錯誤。

2樓:

分析:如果不能進入安全模式修復,則只能重灌系統,重新設定了。

處理:(2)設定光碟啟動:開機後,當出現主機板自檢畫面或品牌logo畫面時,快速而連續地按bios熱鍵(不同品牌型號電腦bios熱鍵不同,筆記本一般為f2鍵,桌上型電腦一般為del鍵)進入bios設定介面。

按左右箭頭鍵移動並回車進入boot(或startups)選項卡,通過按上下箭頭鍵選擇啟動選項、按+或-鍵移動啟動選項,以設定光碟機(cd-rom或***-rom)為第一啟動項(老主機板需要進入advanced bios features選項卡後,在“1st boot device”處回車,再選擇cd/***-rom),再按f10儲存退出重啟。部分新主機板支援開機後連按f12或f11進入啟動選項選單,可不進cmos介面直接選擇光碟機。重啟電腦時及時將系統光碟插入光碟機。

重灌系統完成後要注意設定硬碟為第一或第二啟動項。

(3)克隆安裝系統:光碟啟動成功後會顯示功能選單,此時選擇選單中的“安裝系統到硬碟第一分割槽”,回車確定後按提示操作,或者進入pe系統後,執行桌面上的“一鍵安裝系統”,電腦會自動執行ghost軟體自動載入gho檔案克隆安裝到c區,整個過程基本無需人工干預,直到最後進入系統桌面。

3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安全模式 改會 1024*768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安全模式重新設定解析度就可以了

電腦調了一下解析度,然後就顯示輸入不支援是怎麼回事?

5樓:水瓶世間百問

是因為你所調的分標率超過了你電腦顯示器所能達到的極限,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關閉你的電腦,然後重新啟動。

2、在開機過程中,迅速按f8.

4、右鍵桌面--螢幕解析度--修改解析度,如下圖:

6樓:邁克傑克

超出了顯示器的解析度,一般純平的設定為1024*768(32位)80hz。

螢幕解析度,電腦螢幕解析度

1.螢幕解析度是指沿著螢幕的長和寬排列象素的多少。由於lcd的顯示特性,lcd有所謂的原始解析度,而它的最佳解析度就是它的原始解析度。當然你也可以在lcd顯示屏上採用低於原始解析度的其他的顯示設定。同時也可以採用一些特殊的演算法讓lcd顯示更高的解析度。不過後二者的解析度都顯示效果不如採用最佳解析度...

顯示器的解析度怎麼調才好啊,電腦螢幕解析度怎麼調最合適?

1.19寸寬屏顯示器必須使用標準解析度1440 900才會清晰 2.寬屏與普通尺寸不同,在使用1280 1024解析度時畫面會變形失真,字型不清晰 3.液晶顯示器只需要使用60hz重新整理率,因為液晶重新整理率多少都不會閃 4.目前多數顯示卡都支援1440 900解析度,不支援可以更新顯示卡驅動試一...

調電腦螢幕解析度,電腦螢幕解析度怎麼調最合適?

1 選擇 開始 設定 2 選擇 系統 3 顯示 修改 顯示解析度 在電腦桌面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選擇 顯示設定 單擊開啟 解析度 的下拉列表,選擇自己想要設定的解析度,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 保留更改 電腦解析度便更改完成了。1.啟動電腦,進入電腦桌面。2.在桌面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找到螢幕解析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