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海從徐聞到海口,海安碼頭與新港碼頭選哪比較好

2021-08-17 18:54:49 字數 1132 閱讀 2693

1樓:hao大森

海安港和海安新港這兩個港口很靠近,是統一經營和統一排程的,盡可能減少車輛候船時間。車到海安後聽從港口安排就行了,到那個港口沒多少差別。

海口起源於 漢代,開端口於 宋末元初。「海口」一名最早出現於 宋代,已有九百多年的歷史。

歷史上隸屬 瓊山縣,名稱沿革有宋代的海口浦,元代的海口港,明代的海口都、海口所、海口所城,清代的瓊州口等 。

秦末屬 南越國,西元前111年( 漢武帝元鼎六年),海口地屬 珠崖郡,屬 交州 刺史管轄 ,三國時期屬 廣州,西晉時,屬 交州 。隋屬 揚州。

唐屬 嶺南道,後屬 南漢,宋屬 廣南西路,元時先後屬隸屬 湖廣等處行中書省、 海北海南道宣慰司、 廣西等處行中書省 。

公元 2023年(明太祖 洪武二年)以後隸屬 廣東省 。

海口市位於 北緯19°32′-20°05′, 東經110°10′-110°41′之間,地處 海南島北部,北瀕 瓊州海峽,隔18海浬與廣東省 海安鎮相望;東面與 文昌市相鄰;南面與 文昌市、 定安縣接壤,西面鄰接 澄邁縣。

海口市東起 大致坡鎮老村,西至 西秀鎮撥南村,兩端相距60.6公里;南起 大坡鎮五車上村,北至 大海,兩端相距62.5公里。全市土地面積2304.84 平方公里。

2樓:

千萬千不萬不要選新港碼頭,全程將近3個小時,你要會游泳的話遊著過去都比它快!

開車從徐聞海安過海去海口,走新港快還是海安港快?到海口後在哪個碼頭靠岸?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港口實際上是海安港的兩個港區,會根據車流量來統一安排,盡可能減少排隊上船時間,所以那個港口都差別不大。到海口後都是在秀英港靠岸。

4樓:ai鋒倫

都是差不多的,快慢看風浪大小,一般都是1個小時50分鐘做要到秀英港。不過你到北港達船的話大概就乙個小時就到海南的南港。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港口合併了,都在濱海大道,以前叫秀英港,現在就叫海口港。反正你開車話,過海輪渡,就哪乙個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海安最好走老港,海口這邊是秀英港靠岸

7樓:滄浪之水

新港快,到海口的秀英港靠岸

從宜賓怎麼坐車去蜀南竹海?哪個車站?蜀南竹海有直接到成都的車

先坐車去長寧縣 然後有車上竹海 直接到的好象只有團車。到成都的也沒有。只有在長寧轉一次車 我就是宜賓人 祝你旅遊愉快 不錯的地方 再去興文石海 珙縣懸棺 宜賓市到蜀南竹海有多遠 車程約1.2小時,約62公里 背景知識 蜀南竹海 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國家級風景名勝區,中國旅遊目的地四十佳,中國生物...

過海關奢侈品報稅多少,從香港買了一塊表出機場被扣了,現在讓補稅,需要交多少?必須要交嗎

包裝全拆掉 就不用交,非要包裝齊全的話原來是5000 現在好像是8000一下不用交 5000 10000稅率是20 超過10000就算是高檔手錶,稅率30 我建議你手錶帶上,盒子另外放,這樣就可以不交稅了 名人站 所有的稅務承包,放心選購!在香港買了塊表26萬被海關查扣以後要交多少稅 反正補齊進口碎...

請問從美國通過海運,運一輛到中國需要多少錢

這個不是運費的問題,多少錢都沒有用。在中國,個人根本不可能進口汽車,因此專你運過來也過不了屬海關,等於白搭。中國目前進口汽車都是需要配額的,只有專業的汽車 公司才可以做,你只有現解決這個問題,才去考慮運輸的操作。從美國海運到中國的費用 100 北加州的基本港是oakland,到上海或寧波的運價是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