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強度日和勉強答應的勉強意思一樣嗎

2021-08-17 15:04:54 字數 1602 閱讀 8709

1樓:雪千尋

勉強度日要比勉強答應的勉強意思不一樣。勉強答應表示極不情願,無奈之不做出的舉動。勉強度日指生活極其艱辛,甚至難保溫飽。

2樓:艾特過

意思差不多,反正都是不太樂意呢,勉強最好不要存在,心不甘情不願,心裡不舒坦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都是很牽強的意思

你追乙個女生很久她沒有答應你,現在答應你了,她是勉強的,她會怎麼樣?什麼態度?

4樓:ok時間不回頭

真正的愛情,要懂得珍惜,沒有誰和誰是天生注定在一起的。一輩子其實不長。能遇心愛的人,是多麼幸運的事。

為何不緊握著他的手呢。一輩子只愛乙個人,並不丟人。明明知道,除了他還會有更優秀的人出現,可是乙個人不能這麼貪心的。

一顆心需要去溫暖另一顆心,坦誠相待,這樣才可以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1.日久生情,對你產生了依賴 2.被你感動喜歡上你 3.

生活壓力大或者受到刺激 4.和你玩玩,或許能喜歡上你 。 根據情況對號,後兩者建議放棄,凡抱著那種心態的,你一定會變得被動,早晚沒好結果的

男朋友媽媽很喜歡我,想讓我和我男朋友明年結婚,但我父母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啊,你還是跟你父母溝通一下,看看父母不同意的原因,父母一定是為了你好,只是你們思考的方向和角度不一樣。很多人結婚以後才發現爸爸媽媽的好。

騎車不要考慮男朋友,媽媽現在很喜歡你,因為她想讓你成為她的兒媳婦兒,但是兒媳與婆婆是天敵,所以他們的這種好永遠是假象的,是有一定目的性的,要麼是圖你的工作外部條件,要麼是圖你對她兒子好,總之不是真心的,直接的喜歡你的。

所以你要認真的冷靜的分析好這個事情,不要因為外部的糖衣炮彈而心裡迷茫,這畢竟是一輩子的事兒。

7樓:四川學歷提公升李

要麼先斬後奏,畢竟生活是兩個人的!

要麼找到你父母不喜歡他的真正原因,什麼遠啊都是藉口,然後對症下藥!父母不會害自己的孩子,他們是以過來人的身份幫你選擇適合過日子的人,或許他們是覺得那個他不適合過日子吧!我之前沒有聽我父母的話,結婚後吃了不少苦,生活也過得壓抑,主要還是錢方面的問題!

但是如果重來一次應該還是會這樣選擇?️?️?️!生活是包含了酸甜苦辣,就看你選擇怎樣的填怎樣的苦!

8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時討好,順從對方,不奇怪!但是結婚,靠責任…………不論誰,沒有責任,婚結了也會離的。

聽父母的安排吧,也許你的父母,看出你們的不合適,家庭差異等等,才找藉口反對的吧。

9樓:9983菜鳥

如果換成男朋友的爸媽不同意,十有**你們會分手

你爸媽可能會心疼姑娘,最後妥協,可他們是過來人,多聽聽他們的意見沒錯

10樓:小純潔

問你爸媽什麼原因,然後根據原因再調整對策,比如距離遠,長的太帥,家裡窮等,總會有辦法解決的,我就是因為這些原因,磨了一年多,才勉強同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人肯定有自己的想法,好好溝通溝通吧,多理解總沒錯的

用自然不同的意思造句不造作不勉強不呆板

1.勉強別人是為了不勉強自己的,結果未必舒心。勉強自己是為委曲求全,有時是成功,有時是更大的失敗。所以還是不勉強的好。很多時候,順其自然才是好景致。2.佛陀從不勉強別人去做他不喜歡的事情,佛陀只是告訴眾生,何者是善?何者是惡?善惡還是要自己去選擇,生命還是要自己去掌握。慧律法師 3.刻意寫出來的東西...

神武房屋風水勉強入住什麼意思關於神武的房子風水問題

我只知道房屋分為 紫氣東來 福祉盈門 宜家宜室 風兇火異,勉強入住就不知道了。以下內為容 房屋屬性 房屋屬性的好壞直接影響房屋的功能和使用效率。我們可以在房契上檢視房屋的基本屬性,也可以通過與管家對話檢視房屋風水和基本指數。房屋規模 房屋分為民宅 華宅和豪宅三個等級,規模越高階的房屋能夠提供更多的室...

根據詞語的不同意思造句1自然不勉強,不侷促

1他很自然的揮揮手.或者李明演講時,表情 動作都很自然。2你去請他,他自然會來。或者他學習好自然就成了班長。他顯得很自然,一點也不拘謹。釣魚島是中國的,那是自然而然的事。根據詞語的不同意思造句。1 自然 1 不勉強,不侷促,不呆板 2 表示理所當然 他的表情很自然 這本書自然歸我了 1,她笑得很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