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看到就不喜歡的人,還要在繼續勉強的交往下去嗎

2021-03-04 04:03:34 字數 4199 閱讀 5911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眼看到就不喜歡的人,還要在繼續勉強的交往下去…1378

2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接觸會才會知道他是怎麼樣的人,不能一眼下定論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以外表來看,注重是內心,明白嗎,

相親第一眼看見對方就不喜歡,還要再繼續交往看看嗎?

4樓:無箭的丘位元

沒必要繼續。雖然說這話有點兒不顧現實,但是眼緣是很重要的。基本上第一眼不喜歡的人,以後也不會想去了解,也更不會在了解之後喜歡上。

在感情中,為什麼有些人明明不喜歡,卻還要勉強在一起?

5樓:此時無少

其實我覺得這是現在很常見的一種狀態,就算是在我的身邊,也是有不少的朋友陷入了這樣的困境之中,整天陪伴著乙個自己並不是很喜歡的人,過著較為心累的生活。不知從何時開始,這樣的感情關係已經普遍出現在了我們的身邊,很多人都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陷入這樣的問題之中,也有很多人都不明白,明明不夠相愛,為什麼要讓雙方都那麼累呢。

在我看來,會出現這樣的感情關係,最關鍵的一點就是在於,現在很多人,都在不停的為了自己的生活而奔波著,還房貸還車貸等等,又或者是在面對生活之中眾多的困難,不斷的發起著挑戰等等。總之,每個人似乎都是非常忙碌的,以至於非常多的人,在面對自己的愛情時,完全沒有時間和精力去用心的經營,所以會選擇乙個看似不錯的人,就隨意的開始了交往。

所以我認為,陷入這樣困境之中的人,一般來說都是比較隨遇而安的,他們覺得現有的一切只要能湊乎的過,就已經足夠了,至於更好的,沒有必要花費那麼多的代價去得到。

6樓:今天就中了是的

其實也就是為了不讓對方傷心吧,可能是自己在內心深處把彼此當成了那個最好的朋友,然後也分不清什麼是喜歡什麼是不喜歡,最後兩個人在一起之後才發現戀人不是兩個人想要的,可是又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說出來,最後成了勉強在一起。

7樓:你若不傷

這種情況可能是雙方都在這一階段裡面,需要乙個陪伴自己的人吧;還有一種原因,可能是一方追求,但另一方不得不同意的那種情況。

8樓:可愛的阿毛啊啊

倆人沒感情卻要勉強在一起的,應該是有很多原因,很多的不得已吧,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戀愛雖易,婚姻不易,維持婚姻真的是很不容易。

9樓:神經病

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不一樣,都有身不由己的時候,就像有的夫妻即使沒了感情也要堅持在一起,他們為的不是自己,是孩子和他們的家人們能夠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還要在一起,那肯定有很多的原因,有的時候是因為家庭,有的時候是因為經濟的需要更有的時候是為了生理方面的需要,我覺得這種勉強在一起的都是有一定目的的。

11樓:敗給了時間啊

有些是因為習慣了,有些是身邊沒更好的人了,,大家正好身邊都缺人,自然就在一起了,就是將就在一起吧。也沒什麼。

12樓:難耐

在現在的社會我們很多人都無法做自己喜歡的選擇,明明不喜歡還要在一起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合適,也可能是因為家庭等各方面的原因。

13樓:發光飛碟

我的身邊還真沒有這樣的人,也沒有這樣的感情存在,如果真有這樣的情況發生的話,我覺得這樣的兩個人並不適合在一起

14樓:心悸

我覺得可能是有自己的難言之隱吧,很多然可能表面表現的不喜歡,其實內心裡已經離不開那個人了,能遇到就是緣分。

15樓:小黃花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在一起也可能不是為了愛,可能是為了其他目的,他能給你更好的生活,他會給你面子,有自己的想法吧。

第一眼就很討厭的人,不管怎麼做最後都還是討厭,這個就是所謂的不是同道中人嗎?

16樓:火磊

我們都提倡要以和為貴,在事情發生衝突的時候,如果事態不是很嚴重,我們更多情況下都會主張和平的方式來解決。但是,如果在第一眼就很討厭的人,不管做出多少努力想要改變對方在自己心中的討厭印象,都沒有辦法成功,即使到最後,也還是只能保持現狀,這大概就是所謂的不是同道中人了。

我們必須承認,這個世界上,很多事情如果可以和平解決的話,那當然是最好的,因為和平解決的結果就是減少很多不必要的爭端。可有些人,真的是天生不對路,也正因為大家的三觀不一致,導致很多人在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覺得對方和自己不是同一路人,所以,再怎麼努力也是沒有用的。

如果真的遇上了三觀不一致,怎麼也改不了的人,在做出了很多努力之後也是一樣,那就保持現狀吧,先讓這份討厭不要惡化,這可能是目前最好的處理方式了。我們對於有些人真的是第一眼就可以知道自己和對方能不能好好相處的,這大概就是傳說中的氣場不和,道也不同

17樓:**心買

這個怎麼說呢,如果第一眼看到就不喜歡的話那是比較難改變不了的這可能就是先入為主了吧,我認為每個人都會有著與生俱來的厭惡比如某東西、某種型別的人、某種動物等這些好像是天生的反正也說不好就是一種感覺而已

18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就是同道中人呀,應該是非常不待見這樣的人才會這樣。

19樓:北山一師

因為不是同道中人,所以會很討厭對方,是很正常的心理。

20樓:慕名與您共悲傷

並非如此,第一印象雖然很難改變,可並不是不能改變,同道中人僅僅確認眼神是不夠的。

21樓:我ej知d了

這個是不對眼

心底厭惡……

22樓:筱雅的殤

確實是這樣,三觀不合的人無論怎樣相處,最後還是三觀不合。

23樓:雙色球餓

有時候眼緣很重要,有的人第一次見面,就好像老朋友一樣,覺得很親近,而有的人,一看就很討厭他,這就是不和眼緣,就是所謂的不是一路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能說不閤眼緣,不可能是同一路人,不會是相處默契的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就是所謂的你看人不順眼,於是一直看人不順眼。

26樓:楊容小蘋果

這是以貌取人,狗眼看人低。

27樓:東方木孑

這個不能成為不是同道中人。只是不閤眼緣罷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第一眼看上去就討厭是有原因的,你可能從他的面相表情看出來什麼,覺得他是乙個怎樣的人,而你又討厭這種人

兩個人在一起,有一方不喜歡另一方,只是勉強在一起,這樣的感情還要繼續嗎?

29樓:我好不好

如果這樣也叫感情 那其中的乙個人叫賤 另乙個就是矯情 這是都抱著得過且過 騎驢找馬的心態 等以後都後悔的要死 人就這幾十年 好好為自己而活 活雷鋒中國只有乙個 而且還死的那麼早

30樓:冷暖z知

那還在一起幹嘛,需要雙方努力才能繼續,早分早清吧.

如果乙個相親物件第一眼就很不喜歡,還要繼續麼?

31樓:跟進表

如果第一眼就不喜歡,還在猶豫是否繼續,只能說明他還有其他優點吸引著你。

第一印象不足以完全判斷乙個人,還是接觸一下再作打算吧。

32樓:內只叫加菲的貓

沒有繼續的必要,那只是在浪費彼此的時間而已。

3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用繼續,連點好感都沒有打算浪費時間嗎?

34樓:白雪夢想

如果其他條件還不錯的話,慢慢接觸一下也行啊.要用平常心對待他.就當朋友.

35樓:a快樂

那就不用了,都不喜歡在一起還有什麼意思

36樓:最愛diy禮品

相親是這樣的哈,只要不是特別反感我感覺可以就像朋友那樣聯絡一下,如果有點反感就算了

37樓:馬靜大本營

第一感覺挺重要的 除非你有把握以後接下來的有多相處的機會, 才能了解彼此,然後在做決定

38樓:0o萎縮

不喜歡交往來幹嘛?受罪嗎?

第一眼看到就想上是不是一見鐘情,第一眼看到女孩就心動是不是一見鐘情

你這只是性反應而已,跟一見鐘情毛錢關係沒有。別想多,你這最多也就叫個荷爾蒙做怪,不要引火 最終落個人才兩空,家庭破碎。那是因為你慾望太強了 別想多了,那只是精蟲上腦 別想太多,陷得越深傷得越痛 第一眼看到女孩就心動是不是一見鐘情 是的!不過,女孩是不是喜歡你呢?一件鍾情,有著一見如故,似曾相見,喜歡...

第一眼看見,感覺像什麼樣子的人,第一眼看見,感覺像乙個什麼樣子的人

呵呵,你好。長得還可以,不錯。有點喜慶,看起來很隨和,沒有排斥的感覺。有書生氣息。五官長得還可以。採納一下吧,謝謝了。老實憨厚,感覺是人不犯我我不犯的型別,睚眥必報 這幾個女孩看著像同乙個人嗎,第一眼看感覺像什麼型別的?是同乙個人。不過你是憂傷型的。別看你笑的那麼開心。134是乙個表情,三比較好像心...

第一眼看過去覺得他是什麼樣的人,第一眼看過去覺得他是什麼樣的乙個人?

你下巴沒露出來,這種衣服一般不會遮住臉,初步判定,你對你的下巴。可能有點不自信。我瞎猜猜。不過你好帥啊啊啊啊啊啊 像我乙個同學,比我那個同學白,我那同學是乙個逗比 o 從長相看 感覺很偽善啊。你有完沒完啊 又是這個問題又是這個 揪心了 濃眉大眼 挺斯文 長的不錯 第一眼看過去覺得她是什麼樣的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