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省市人員可以報考西寧公安系統嗎

2021-08-17 12:01:04 字數 875 閱讀 5050

1樓:圭江河畔

外省市人員可以報考西寧市公安系統的,沒有戶籍限制。

2樓:

外省人員能不能報考西寧公安系統具體要看2023年青海公****公告及崗位表要求

青海公****除面向全國招錄以及職位表明確註明不限專業的崗位其他都是有限制的,同學們在報考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用人單位的需求以免報錯。

青海省考考錄範圍:

除註明面向全國考錄的職位外,其它考錄職位均面向本省生源,本省高等院校畢業生(含2023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應屆畢業生)、在青服務期滿2年且考核合格的大學生「村官」等服務基層專案人員或具有青海省戶籍人員考錄。符合報考條件的退役士兵報名時,應具有青海省戶籍或曾在青海省服役。

青海公****,有些職位是限制戶籍的,但有些是面向全國的考生的,不限制戶籍。

青海省考報考條件:

報考者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18周歲以上,35 周歲以下;

3.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擁護中國共產黨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

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質和道德品行;

5.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和心理素質;

6.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

7.具備擬報考崗位所要求的相關專業和其他資格條件;

8.報考人民警察職位的要符合《關於印發公務員錄用體檢特殊標準(試行)的通知》(人社部發〔2010〕82號)要求。

現役軍人、在讀的非應屆畢業生、在職公務員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機關(單位)工作人員不得報考。

報考人員不得報考錄用後即構成迴避關係的考錄職位。

2018外地的戶口可以在青海西寧上高中嗎?可以在青海西寧高考嗎?大家知道什麼新政策嗎?謝謝

外省人員是否能報考福建廈門公務員

有的崗位可以,有的崗位不可以。要看公告裡面招考條件有沒有規定,若沒說明,最好致電招考單位詳詢。外省人員可以報考陝西省公務員嗎?1.外省人員如果滿足以下條件也是可以報考陝西省公 的 陝西生源。陝西區域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畢業生。2.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員不受戶籍 生源和畢業院校所在地限制,可以報考符合相...

河北特崗教師招聘外省的可以報考嗎

可以參考 去年也就是2019年河北省特崗教師招聘公告。招聘物件。1.2019年應屆和往屆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畢業生。2.具有河北省戶籍 或生源 的2019年應屆和往屆全日制普通高校師範類專業專科畢業生,不包括早期教育和學前教育類專業專科畢業生。所以戶籍或生源在河北的是可以考的,河北戶籍去外地上的...

外省戶籍可以報考廣東公務員嗎嗎,不是廣東戶籍可以報考廣東公務員考試嗎?

1 可以報考不限戶籍的崗位 2 廣東的公 一般很少限制戶籍 不是廣東戶籍可以報考廣東公 嗎?不是廣東戶籍也是可以報考廣東省公 的,但是必須滿足前提條件。非廣東省常住戶口 生源 報考者限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以上學歷並取得學士以上學位的人員 報考面向 服務基層專案人員 專門職位的除外 深圳市考 非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