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數字密碼科學嗎

2021-08-17 04:16:45 字數 599 閱讀 2752

1樓:建築結構加固補強

■ 有道是「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學會數字密碼,對於選擇自己的職業及終身伴侶也可以發揮其神效。最適合的,才是最好的!

■ 擔任領導者、管理者的人,知道部屬是何型別,就容易得其心,得其心則得其人,得人心者得天下!同時會知道哪一種職位,找哪個型別人會更有績效,可以做到人盡其才

■ 想搞好人際關係的人,如業務人員、銷售人員、公關業者、外交人士等,學會數字密碼會如虎添翼。

■ 心理醫生、家庭**師、婚姻顧問、社會工作者等助人行業的人士,在自身的業務上使用性格密碼會很有效。

■ 專業教練、企管顧問、培訓師、教育工作者,學會性格密碼,就會更容易「因材施教」,取得突破。

■ 為人父母者,明白子女屬於哪一型的話,培養下一代自然會輕鬆、開心許多。

「數字密碼能完美而精確地描述人類變化多端的性格,以及性格和每個人靈性真我之間的直接關聯。它可以為任何追求心理或靈性成長,或是期望兩者搭起橋梁的人們,扮演其生命中相當獨特的角色。」

2樓:77天賦王彩龍

量子力學指出一切物質都是由能量組成,地球也不例外,人出生那一天就會受到地球能量的影響,並且會寫進我們的潛意識。這是生命數字的背後邏輯。

生命密碼數字999的9號人怎樣,生命密碼怎麼算?

皇帝命,在現代應該是大老闆的意思,機會很多,把握機會就能成功。有很大概率大發財富,但也有幾率大落成狗。做事千萬不能貪,一貪就水向東流不復返了。生命密碼數字999代表什麼。三角形內外8個9 主9號人怎樣?怎麼樣解讀數易文化生命密碼中的9號人?一切皆有定數 數易文化運用了獨特的運算方式,將每個人的出生日...

作文 《最的生命》數最少,要有事例證明

最純潔 可愛的生命 乙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職業,然而,人們卻一直把 稱為 白衣天使 每當我們到醫院看病,我們總是認為醫生是主角,其實不然,我們往往接觸 的時間要大於接觸醫生的時間。醫生只負責給病人診斷病情,而 要遵照醫生的囑咐給病人送藥 吃藥 打針 量體溫 包紮傷口等。所以,才是醫院裡名副其實的主角...

數字戀愛密碼188什麼意思,愛情數字密碼188什麼意思

188塊錢走遍中國,就是去每張人民幣背後的地方,全部面值加起來188元。望採納。愛情數字密碼188什麼意思?數字諧音像是 易拜拜 要罷罷 不敢肯定是。我就納悶了,中文字明顯通俗易懂。偏偏要用數字來示愛,明白的固然好,不明白,或者誤解了,那樣錯過機會,不抱憾終生才怪!要抱抱,我老公也這樣發,問他什麼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