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釘鑽石如何鑑定,這個耳釘上的鑽石是真還是假的

2021-03-03 21:44:12 字數 2677 閱讀 8166

1樓:詹姆斯頓珠寶

正常來說30分以上的鑽石都是有級別的,而且也會有鑑定的證書,上邊會明確標註鑽石的大小、顏色、淨度還有切工等資訊。

怎麼才能知道耳釘上的鑽石是真的還是假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看鑽亮不亮,真的鑽透徹明亮,假的鑽有的混著,而且假的用刀刮一下就會有痕跡,一般假鑽都是一些水鑽,

3樓:匿名使用者

鑑別鑽石bai

主要是用"導熱儀

du(也叫鑽石筆)"這主zhi要是應用了鑽石的熱dao惰性是寶

內石中最高的,這一性質容.此外,鑽石中,多少有一點包體,比如石墨,尖晶石,石榴石等,但最常見的,還是黑色的石墨包體.

油性試驗:用一支油基墨水的特製筆或原子筆,在鑽石的檯面劃一條線,則會留下一條不間斷直線。而其他的仿製品不具有親油性,在劃線處留下斷續的點線。

水滴試驗:在鑽石上水珠將很長時間保持球形,而仿製品上的水滴則會在相對短的時間內散開。

哈氣試驗:在鑽石上哈口氣,如鑽石上的水氣立即消失為真鑽石;若水氣在鑽石上停留幾秒鐘後才消失則為假鑽石。

感覺試驗:在室溫下用舌頭接觸鑽石及其仿製品時,鑽石比仿製品要涼得多

鑑定它有個非常簡單的好辦法,就是把它放在一張有線 的紙上,倒放,臺面向下,透過它能不能看到線,如果能就是仿鑽了,天然鑽石是看不到的.這個方法很簡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拿去鑑定一下不就知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只有一定的辨識能力的專家才可以知道

朋友送我一鑽石耳釘如何辨別真假

6樓:鑽石情侶珠寶

試試簡單的方法,哈一口熱氣到鑽石上,熱氣消失很快的話,就是真的,假的就消失得很慢。

這是利用鑽石的特性來檢測的最簡單的方法。

7樓:玉之傾城

辨別copy方法:

1. 比重測試法:

市面上bai有一種測量寶石比重du的比重液,可以用zhi3.32的比重液來測試真假dao鑽石。天然鑽石的比重為3.

52,所有天然鑽石置於比重水中都會下沉,所以凡是浮在比重水上的寶石,都可以肯定它不是鑽石。

2. 穿透觀察法:

鑽石具有高折光率,而折光率高的鑽石光線折射力強,光線不能直接穿透。可以準備一張畫有直線的紙張,將要測定的兩顆不知名的鑽石,正面朝下蓋住直線,由該鑽石的背部直接以肉眼看下去,如能看到連續的壓在鑽石下的直線,就肯定不是天然鑽石。

3. 親油性法:

鑽石對油脂有一種吸油性,仿冒鑽石則沒有這一特性。將鑽石在臉上沾些微量的油脂,用拇指摩擦該鑽石,拇指會感到一種膠粘性,不易滑動,而仿冒鑽石則會讓拇指有滑溜的感覺。

4. 呵氣試驗:

天然鑽石傳熱能力佳,熱氣散得快,將要測試的鑽石靠近嘴巴,輕輕呵氣,使被測試的鑽石蒙上一層輕霧,此時立即注視該鑽石霧氣揮發的情形,如為天然鑽石,霧氣將立即散去,反之霧氣會在仿冒鑽石上維持一陣子才會散去。

5. 度量與重量:

1克拉的天然鑽石,直徑尺寸約為6.50釐公尺,大多數的仿冒鑽石在相同1克拉的重量下,其直徑尺寸與天然鑽石總有極大差距。

8樓:壺小哥

看看有沒有證書,也可以送去質檢站檢測一下,或者拿到珠寶店,有的店面會配備鑽石檢測儀,可以做乙個參考。

懂行的朋友知道這個鑽石耳釘值錢不。當時給乙個珠寶店看過,說值四萬多。不會是忽悠的吧。鑽石頭不太大

9樓:匿名使用者

看那個耳環託,明顯氧化變成黑色的了,這個明顯是個銀耳環。雖然中間的看不清是什麼,但是九成是人造鑽。鑑定完畢。

10樓:大浩被封

這個有證書,才好估價

這個耳釘上的鑽石是真還是假的

11樓:時間剎那而過

廢話當然假啊 真的那麼大 沒有十萬也要八萬 而且主人是屬於那種人?

為什麼我在周大福買的鑲嵌鑽石耳釘沒有鑑定證書啊,鑽0.084克拉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鑽石太小了,一般太小的鑽石周大福是不拿去鑑定的,所以有的款式就沒有鑑定證書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國家規定,國內所有的鑽石類鑲嵌飾品都必須有相應的鑽石鑑定證書才能銷售。所以說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忘記給你了,還有一種就是耳釘本身鑲嵌的不是鑽石。

請問鑽石耳釘(鑲嵌鑽石) 求鑑定! 100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算個公式吧,國際鈀金**120,你的是950. 120*0.95=114元每克.114*0.89=101.46元,這是你總質量的錢。

現在是你的鑽石,標註是0.144ct,顏色 i-j 淨度是 vvs 國際**:2600每卡,2600*0.

144=374.4元。你的鑽石耳釘=101.

46+374.4=475.86元。

我只是按照國際**來算,當然其中還有工費,品牌費還有其他我就不知道了。只供參考。

15樓:五味瓶

如果你是在正規品牌買的話一般都不會有問題。但一般鑽石首飾不會用鈀金做為鑲嵌金屬。另外,如果一般小牌子0.144ct的鑽石要2260元個人覺得不算便宜。

香奈兒耳釘掉鑽了怎麼辦,香奈兒耳釘上的鑽掉了可以去哪裡修復?

香奈兒雙c鑲鑽耳釘是該品牌系列中的經典款,耳釘上的水晶鑽石是用珠寶專用回膠水粘合固定的。答隨著佩戴時間長了,膠水逐漸老化,在鉤掛等意外的作用下,水晶鑽石就會逐漸脫落。寶維修師根據香奈兒耳釘上水晶的大小,給其配了12顆相同大小的水晶,並利用珠寶專用膠水將其一一粘合到耳釘上。補完水晶以後,珠寶維修師又分...

要買鑽石耳釘送女朋友,先了解哈如何鑑定鑽石耳釘

您可去海盟婚鑽了解一下啊,他們哪兒可以鑑別鑽石的。在網上講不清,這個專業課程也要上一年多啊,在網上幾篇文字,實在說不明白。要不你諮詢 more gem 吧 鑽石都是分4c的,分為淨度,顏色,切工,重量,不同的級別當然價位也不一樣,具體的怎麼版鑑定權沒有經過鑽石方面的具體培訓,恐怕看是看不出來,具體的...

鑽石耳釘有得定製的沒,定做鑽石耳釘有何優勢

我好像聽說過有啊 第一生活上有介紹過啊 在武昌中南路中建廣場,叫恆印珠寶 他們都是鑽石飾品,都可以定做的,也還挺便宜的。但是好像主要是定做鑽戒的 耳釘就不知道了 你可以在網上找找看。有啊,很多鑽石電子商務企業,可以在網上搜搜看 定做鑽石耳釘有何優勢 1 成本低 計算 為 金 工費 鑽石,沒有品牌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