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現在在做銷售,但是個人覺得,銷售不適合自己,我該怎麼辦啊

2021-08-16 23:14:26 字數 5523 閱讀 5745

1樓:職

銷售是乙個高壓高競爭力的行業,同樣它也對應了高薪和自我的快速成長,這個過程可能會讓你特別難受,但是堅持做下來你會收穫頗豐的。世界上最容易做的事情是貧窮和變老,其他任何事情都是需要通過努力才能得到的,付出越多,得到越多,共勉! 來自職q使用者:

劉女士每個人都有在職厭職的習慣,做銷售的壓力挺大,休息一下、再投入工作。我的性格很不適合做銷售、我比較安靜、不喜歡與人打交道、喜歡乙個人看看書、彈彈琴、做一些安靜的事情,可我卻整整做了五年的銷售。當我從銷售行業出來、做上檔案管理員,我才知道檔案管理這行工作很適合我,因為我做的是財務檔案管理,年輕時我應該去讀財會這方面才是正確的。

再回想五年的銷售工作,銷售的競爭很大、壓力很大、我有乙個宗旨:我要做的產品、推薦給客戶的產品都必須是好產品,不要給顧客留下欺騙的感覺、而且要做好售後工作、對顧客負責。我拉起了三個沒人要的品牌:

1乙個是新產品、大功率、要開啟市場,蘇寧是乙個好平台,會為廠方拉進客流量,只要顧客對產品有需求就不要錯過。2是不知名品牌、因為一批貨買賣乙個退乙個導致這個品牌為顧客所不能接受。3是世界大品牌、剛進入中國為人所不熟悉再加上競爭對手,導致一台都賣不出去。

以誠待人、誠實信用、對售前售後負責再加上有個好平台、這一切終究讓我贏了。 來自職q使用者:陳女士

2樓:周先生

答覆:對於營銷工作來說,一般具備大專(市場營銷)學歷的人才,其要求為有責任心、有事業心的人士,以體現在對工作認真負責的態度,對於有銷售經驗者或者有潛力優勢的這些條件,並且熱愛於、忠誠於銷售工作本職崗位,或者有一定的客戶資源,且公司上司領導會優先考慮的。

對於你這位同學來說,銷售工作做不好,其原因是:(①)不具備銷售工作的潛質和潛力;

(②)對於銷售工作的接受能力差,或者不適合做;(③)銷售工作壓力大,且沒有工作的抗壓能力;(④)工作的同事相處關係不夠融洽;

(⑤)沒有完成銷售業績,且銷售業績得不到提高。

所以綜合上述問題(作出解答)?

作為銷售工作,希望銷售人員以扎扎實實的,努力的做好每項工作流程,以細心到細緻入微的做好每一件事情,為下一步工作事務的,做好充分的準備工作就緒,以認真落實好銷售工作的具體任務和相關要求,以做好今天銷售工作總結日誌,和明天需要安排的事制日程,以提前做好安排和計畫,這樣以有效提公升了銷售工作的效率與工作效益。謝謝!

3樓:清晨明露

發現自己不適合做銷售,是不是該馬上離開?別急,聽聽金玉良言!

我一點都不喜歡銷售,我也知道自己不適合做銷售,但就是逼著自己去做,現在一點成效也沒有,我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銷售這個抄工作,門檻低.但是要想做bai的好,是要付出巨大的努力du和心思的。首先要zhi先過了自己的心裡關。

為什麼不喜dao歡,為什麼還要去做。既然做了,有沒有全身心的投入。銷售工作無非就是,鷹的眼,鸚鵡的嘴、兔子的腿。

多說多做多積累。多看多學習。沒有什麼捷徑。

沒有什麼適合不適合的。採購也是人,各式各樣的人,他們去欣賞乙個推銷者眼光也是不同的,但是只要是真誠的、誠信的,時間長了就會有成績。還有兩個字送你 堅持 。

前期沒有成績非常正常。要腳踏實地的慢慢積累資源。熬過了這段時間,剩下的時間裡就不會再成績上糾結了。

希望幫助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喜歡銷售,也覺得自己不適合做銷售,為什麼還要去做呢? 這樣的你這樣的心態做不出來業績很正常。我建議你找到自己的長處,做喜歡有興趣或者擅長的事情,這樣更容易成功

6樓:花制約

不喜歡就不要做,養活自己本來就辛苦何必還要找個自己不喜歡的工作,那更是痛苦

7樓:牽手

去尋找你喜歡的工作吧!只有你喜歡才能發揮你的潛能

8樓:

我也是幹銷售的,我也覺得不適合,在這份工作上找不到自己的存在感,找不到自信,總感覺沒事做,無所事事。感覺幹不了多久。(目前正在做銷售)

9樓:匿名使用者

跳槽!如無路可走,你必須要適應,重新調整心態,重新製作計畫,多吸取經驗,多看這方面的書,或多實踐,或幹別的銷售,銷售五花八門,可塑性強,你可選擇。

本人從事銷售兩年,性格外向,個人感覺不太適合做銷售,我比較實在,不喜歡哄騙客戶,有負罪感,想轉行 30

10樓:土豪哥

老實人做銷售很吃虧,老闆可不喜歡你對客戶老實,兩年時間都沒有把你磨好,說明你真心不適合追逐角鬥

11樓:善良的藍雨

你是做什麼銷售的呢?剛開始轉行建議如果有機會去大公司還是去大公司好,大公司以後跳槽找工作更容易些,學的也更專,小公司學的比較雜

12樓:迪智乾燥劑

做了兩年了還覺得不合適,那是說明你沒有用心在做吧

怎麼感覺做銷售很卑微,做不好 50

13樓:烽火越

都是做銷售的

一、敏銳的商業眼光

如果乙個業務沒有敏銳的商業眼光,那就是潛在購買的客戶總會和你擦肩而過,因為你發現不了別人的需求,所以你的業績永遠比不上別人。

二、悟性和靈氣

這是我一再強調的能力,如果不具備這樣的能力就是朽木不可雕也,勸告你早日改行:悟性就是能聽懂,看懂,並讀懂對方內心所表達的真正意願,而靈氣就是乙個不可以拒絕的理由和能量。

三、溝通的能力

有效的溝通是成功的基礎,溝通能力包括你的語言表達能力,理解分析能力,應變能力

四、抗壓的能力

很多的業務員半途而廢就是因為心裡的承受能力很差,受不了壓力,挨不了白眼,經不了挫折,我可沒有時間來安慰你那顆破碎的的玻璃心。

五、能吃苦耐勞

業務是跑出來,江山是打下來,守株待兔遲早會餓死的,廢話我就不多說了。

六、學習的能力

用趙本山的話說這玩意太重要了,人不學習那一定會落伍一定會被社會無情的淘汰;做業務拼的就是個人的綜合能力,而學校永遠沒辦法給你這些,所以家國天下,兒女情長你都要去關心去學習。漫漫的你就會發現和很多的人有共同的語言,你會發現肚子裡和腦袋裡有更多的料了。

七、感情牌的威力

不管你和客戶接觸了多久,有多深的感情,最後和他簽合同成交的還是他,這人不按常理出牌,下手也很狠,有膽量更有魄力;講究的是效率一手「錢」一手合同。

做乙個好的銷售員還需要具備以下十個素質:

1、認識營銷的能力,銷售是什麼?

2、成功銷售員應該具備的第二項素質:勇敢。

3、成功銷售員應該具備的第三項素質:強烈的企圖心。

4、對產品的十足信心與知識。

5、注重個人成長,不斷的學習和反剩學習可以大幅度的減少犯錯和縮短摸索時間。

6、高度的熱忱和服務心。

7、非凡的親和力。

8、對結果自我負責10(助勺對自己負責。

9、明確的目標和計畫(遠見)。

10、善用潛意識的力量。

14樓:匿名使用者

銷售這行呢的人員流動性是比較大的,一直都是所謂「剩者為王」的。不過你既然已經入了這行,我勸你不要輕易的放棄,作為乙個過來人,給你幾點建議:

1.最大的鍛鍊是:心態,能否使自己一天卓有成效呢,除非我心平氣和。不為拒絕所生氣,不為任何眼光和言語來改變自己的笑容,這個就是你應該所鍛鍊的,以後對你非常重要。

2.要做就做no.1:

我相信有很多人的,都是給你一起進的公司,我也相信很多人可能已經比你提早放棄。那為什麼有些人能夠留下並的做的很好,而你卻成為煎熬猶豫的那一種。我相信你不會認為自己比別人差,銷售注重是乙個結果,就算要離開,咋們也把業績做出來證明給大家看。

證明你是可以的,你是最棒的!

3.不要讓別人偷走你的夢想!很多人離開了,都會說這個工作怎麼那麼難,待遇怎麼那麼低,就像小時候你跟別人說,我想當科學家一樣,人家一句,就你?

可能就被打擊了~所以你盡量不要跟有消極思想人在一起,否則你會被他們拉下水,我想你應該聽說過:抱怨是無能的表現!

4.重點:如果提高自己的業績呢?

第一。你必須做對方法。所謂方法不對,努力白費。

銷售行業很流行的唐駿一句話,我的成功是可以複製的。親可以看看你身邊做的好的人,他們是怎麼在那麼做的,你學他們的方法就可以了,即使話術和言語方便差一點,但是相信,天道酬勤!

第二:量大是成功的關鍵:銷售真的太簡單,每天幹的幾乎都是同樣的事情。

那如何讓你在大海裡面撈到針呢?只有乙個方法:多做。

機會永遠不會喪失,只是轉移到別人身上。a級客戶,你不負責,就有人會找到!

第三:自信和激情。這個是銷售的前提。也是很鍛鍊人的東西

15樓:

心態決定一切!我相信幸運之門總是對天道酬勤的人敞開著,世界上沒有卑微的工作,只有卑微的工作態度。作為乙個銷售代表,只有用謙卑的心態,積極的心態去面對每一天的工作,成功一定在不遠處等著你我。

在 做銷售的過程中,我發現乙個奇怪的問題,對於乙個新開發的市場,乙個業務能力不強的銷售代表,但只要他準備的充分,他的業績一定高於乙個業務能力比他強, 但沒有準備的業務代表,為什麼呢?雖然在銷售的過程中,受很多相關的因素影響,但最主要的是你要明白你要做什麼?沒有一流的銷售員,只有一流的準備者。

也許銷售代表的工作周而復始,每天重複著昨天的工作內容,但是要明白,你每天所面對的客戶是不一樣的。海爾的張瑞敏曾說過這樣一句話:簡單的事情重複做,就能做成不簡單的事。

要讓自己的每一天過的平凡,但不能平庸。

乙個銷售代表從起床開始到**休息,這一天都要做哪些事情呢?培訓筆記整理如下,也許對剛入行的朋友有所啟示。

1、上班之前準備工作

每天要按時起床,醒來之後要迅速起來。告訴自己,新一天的工作就要開始了,要充滿活力,可以適當的運動一下。

整理好儀容,檢查一下是否帶齊了銷售的必備用品,如名片、筆、筆記

16樓:睦彩

不要寫因為你自身原因而離職,什麼工資低、工作太累之類的,與領導不和之類的絕對不能寫。因為新的公司會覺得你這人太挑剔,以後你可能也會因為這些原因而離開這家新公司。   不要寫過多公司的原因導致你不得不離職,比如:

人際關係複雜、單位領導無能,這樣新公司一定不會錄用你,因為他們會想,如果有一天你離開了這家新公司,也會這樣在背後罵他們。

上面朋友說的公司破產的原因,一定要慎重,如果你原來所在的單位是家大公司,那麼是否破產在網上是很容易查到的。如果你的謊話被揭穿,工作是肯定沒有了。   可以填寫如下原因:

  1。單位有工作人員是領導的親戚或朋友,而自己則是應聘進去的,很多好的機會總輪不到自己;   2。

你自己是經人介紹去的單位,無論做出什麼成績都會被人任為是得到了領導的照顧,所以自己想換個工作,這樣更能體現自己的能力。   3。原來的公司總不按時發工資,有拖欠現象。

  4。公司對客戶的承諾經常不能兌現,搞的你們總是要對客戶進行解釋。   註明:

前2條是絕對不會有問題,曾經實驗過;   後2條最好事先編好可以舉例的事件,免得突然問起來你沒的說,就有可能穿幫了。

推薦:盡量採用與工作能力關係不大、能為人所理解的離職原因,如為符合職業生涯規劃、上班太遠影響工作、充電、休假、生病等。   注意:

避免敏感答案,並不意味著欺騙,如招聘人員問及細節問題,應如實回答。否則求職者的誠信度可能大打折扣,成功可能性更小。

無論怎樣的離職原因,希望你到了新的單位好好工作,一切順利!。

「好好做個人」的定義是什麼,現在做個人網站什麼型別的好?

只要不違背自己良心,其他的沒什麼可定義的,也許有人不理解你某些所作所為,但是,你捫心自問,你,有沒有做錯,如果沒有,何須困惑?每個人都不一樣,好好做個人的定義,是以人類道德行為準則底線為物件來定義的,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所以,個人認為,只要不違背自己的良心,就夠了。好好做個人 就是做個好好的人....

我現在在做幼師,但是我只有高中文憑,我想考幼師證,我應該怎麼樣做

申請認定幼兒園教師資格必須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幼師資格證是幼兒教育行業從業人員教師的許可證,在我國師範類大學畢業生須在學期期末考試中通過學校開設的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課程考試,並且要在全省統一。組織的普通話考試中成績達到二級乙等 中文專業為二級甲等 以上,方可在畢業時領取幼師資格證。非師...

有沒有哪一瞬間你覺得你現在在做的事曾經在夢裡出現過

我覺得也算是一種我的榮幸,因為這樣的話我可以給我的家裡很多人帶來很大的榮幸,然後慢慢的就會好很多了 有的,我曾經在一瞬間感覺我現在做的事,在夢裡曾經出現過,我感覺心跳更夢幻的,比較有趣的。感覺好像穿越了一樣。有,我有過就是在某一瞬間,然後我覺得我現在的做的事情曾經在夢裡出現過。就比如我跟我舍友在那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