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下午兩點出生的女生婚姻狀況怎麼樣

2021-08-16 21:08:29 字數 2122 閱讀 6517

1樓:

農曆下午兩點出生的女生婚姻基本上都已經是孩子的媽了,只有少數人沒有結婚,沒有物件了那剩下的都成大齡剩女了。

2樓:李思靜雨

其實不必信這些太多,婚姻幸福與否在於自己的把握和經營,在於修養與寬容,希望你幸福下去。我只認識乙個同年9月13日出生的,那是我目前的老婆,現在弄得非常僵,瀕臨離婚,她脾氣不好,任性。

3樓:活躍一族

現在是新社會,很少有人會相信八字這一說法。 婚姻這東西,還是得看緣分,緣分來了,你擋都擋不住,緣分沒來,你怎麼也找不著

4樓:遇上最好的自

這些都沒有多大可信度,即使命格再好,不懂得經營的婚姻便是墳墓。兩人要互相扶持理解鼓勵方可白頭到老。

5樓:來自無為塔精力充沛的木星

年輕人還這麼迷信,你看人的性格和外貌就好啦,各方面條件適合自己,家庭,不要講那種迷信看生年八字的,聽信算命先生胡亂說的可一套,電視劇集裡有多少聽信迷信毀掉一生幸福,接受教訓吧!

6樓:泰山

什麼時間出生的女生婚姻都該還不錯。不要迷信。

7樓:

不要盲目,相信算卦的錢,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

8樓:

居然信這個腦殼,那你可以去相信鬼神的。這東西主要多相信那還沒有什麼其他東西都不可以相信的。這純粹就是。

無聊之際。自己的命運不相信通過自己努力去改變,而純潔的靠這種算命靠著無有的東西去把握自己沒用去把握別人的命運,去把握愛情的命運,只相信就可能是非常可笑的乙個事情。

9樓:健康快樂

這個問題得問當事人,她覺得她的婚姻狀況怎樣?她覺得她幸福嗎?她自己的情況她自己才最了解,不要去相信算命先生的話

10樓:仲杉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婚姻幸福不幸福只有自己心裡清楚

11樓:丁大哇

不要盲目迷信,好不好是過出來的,不是靠算出來的.重點是情深情淺情真情假.

12樓:粘燦

什麼時間出生的女生婚姻都該還不錯。不要迷信,婚姻靠自己經營

13樓:化錦詩

年輕人不要太迷信 婚姻是靠兩個人一起維護的 只要你們相互理解包容對方 一定有個美滿的婚後生活

14樓:

命運在你自己手中,想要好的婚姻就得自己努力,不要想這種沒有任何科學依據的事,破除迷信,美好的生活是得靠自己的

15樓:夕陽小雨錢

用周易看,這個女生可能是個領導,從命局看婚姻不太好,經常與丈夫爭吵。但是和情人非常好,這情人與丈夫熟悉。

16樓:府熙

婚姻可不是靠生辰八字算出來的,是倆人有緣才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不要信這些呢,根本不准,即使同年同月同日同時辰出生的人,命運也很可能截然不同,所以拿出生日期怎麼可能計算出這些呢,有些事還是先盡人力再說其他吧!

18樓:我就叫秋波

你把四給佔全了,不過不要太過於相信這些東西,有些事情,通過後天的努力,機緣,會改變命運的。

19樓:一葉小舟

婚姻的基礎是共同的志向,愛好和緣份,不管何時出生,只要彼此相親相愛就會得到幸福。

20樓:我是多喝點

只給你乙個字,好,婚姻是掌握在你自己手裡,只要你努力,陽光,要相信生活不會欺騙你。

農曆93年12月2日下午4點生的人婚姻狀況如何?

21樓:

八字:癸酉 乙丑 己亥 壬申

屬雞,劍鋒金命,食神格。 八字過弱

看婚姻男女不同

我是2023年農曆10月21日午時出生的人,我的命運及婚姻狀況怎麼樣,請詳細告知,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晚上8點半到9點生的

23樓:花瓣雨呢

什麼年代了還信算命,命運一起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

下午兩點出生的男寶寶

2019年8月22日下午兩點出生的男寶寶,八字及五行是 己亥 土水 壬申 水金 辛卯 金木 乙未 木土 日主 五行屬金,八字 五行缺火 2019年8月22日下午兩點出生的男寶寶太好了,你太棒了,太有福氣了,因為8月22日是財神日,所以說你是幸福的,己亥 壬申 辛卯 乙未 土水 水金 金木 木土 五行...

農曆2023年三月十七日下午兩點出生的小孩怎麼樣?該取什麼名好

起名需要以下幾點 1 排八字,分析命局旺衰,確定用神這是取名的基礎。2 姓名的天 地 人三才配置要喜相生,忌相剋。如三才配置不好 對基礎運和運成功運以及對人生的健康 家庭都有較壞的影響。3 不管取何名字,姓名中五格的數理一定要避開其大兇 大惡之數。五格中人格是主運,地格暗示中年前,總格影響中年後的人...

2023年農曆九月二十九下午兩點出生五行屬性,適合往什麼方向發展?謝

生辰八字 甲子 甲戌 庚寅 癸未 五行缺火,喜土。適合在出生地活著南方發展。給你一些建議 1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盡量多用黃色紅色紫色,不要綠色2不要養植物 3木製品的首飾佛珠等不要帶 4帶玉非常利於你 請問,2017年農曆五月二十九11 43五行屬什麼,缺什麼,謝謝了!2017年農曆五月二十九日11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