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我算下2023年農曆2月28子時出生的女孩命運

2021-08-16 14:34:05 字數 1908 閱讀 388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九九二年   二月    廿八日    子時殺      官      日      食八字   壬      癸      丙      戊申      卯      午      子庚戊壬     乙     丁己     癸才食殺     印     劫傷     官病      沐      旺      胎性格:丙是威勢猛烈的陽之火,熊熊的燃燒能令鐵為之熔化。因此,丙日出生的人精力充沛,猛勢所超之處可得權威與名聲,會傾出所有的熱情追求自己的理想。

光明正大的丙有不能隱瞞事物的短處,因而會聒噪的訴說或傾吐自己的心事。

丙的性格就像火一樣,瞬間燃燒又倏地消滅,此外,由於自認才智過人,多半成懶惰者,總想自己擁有滿腔的熱情就已足夠,毋須認真努力。

丙午日生的人個性激烈,如果容易親近也容易離開的性格過強,最後必會落得孤單一人,為了不招人排斥,應盡量克制賣弄權威。

請大師幫我算算男農曆2023年12月28日6點鐘出生的命運 40

2樓:朝華鴻文

生辰八字:壬申 癸丑 辛丑 辛卯

排大運:

才 財 官 殺 印 梟 劫 比

大運 甲寅 乙卯 丙辰 丁巳 戊午 己未 庚申 辛酉

胎 絕 墓 死 病 衰 帝旺 臨官

歲數 6 16 26 36 46 56 66 76

年份 1998 2008 2018 2028 2038 2048 2058 2068

你一生多意外之災,多煩惱,最讓你煩惱的是小人.一生最滿意的是財運,財運會先破後成.婚姻會經過挫折後才成正果.婚姻主要是用物質來維繫彼此間的感情,缺乏精神上的生活。

請問2023年陰曆2月13日晚上子時出生的女孩命運怎樣?

3樓:第二人生

時間不等人,尤其不等女人。

機會不等人,尤其不等男人。

不管你是男的還是女的,都別把時間浪費在「**運勢或命運」上。

別以為時間沒了,還會有。

別以為機會沒了,可以等。

沒有誰能夠**未來,更沒有誰可以幫你把握未來,唯有靠你自己。

明天會發生什麼,沒有誰能**到。祝你好運。

2023年農曆2月11日午時出生的男孩 請問有大師能幫分析一下命運?能詳細點?謝謝! 250

4樓:天辰之極

乾造:壬申bai 癸卯 己丑 庚午du己土生卯月,失令,雖通根坐墓zhi庫dao,但命局回中克洩太多,以答

身弱之七殺格論。

命局五行喜火土助身,忌金水木。現在行乙巳大運,不利命局。所以該運不怎麼樣。明年起交丙午大運,用神得旺,未來十年各方面都非常不錯。

感情方面,婚姻一般。丙午運也是桃花運,感情俱佳。

5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是你的轉折點 會遇見你一生的貴人 三十之前命運有點坎坷

6樓:匿名使用者

羊刃格,這個格局運好, 水向東流,會富足的。名字中有木也好。也作子午雙包格。

我的生日是農曆2023年2月21日、子時出生。求大師幫我算一下我未來的命運如何,我不是不相信自己,而是... 40

7樓:匿名使用者

此八bai字為人忠直,心中多勞,du初限不足,中zhi限漸漸佳境,四十六dao交來版順意,你不要看別人個個事業權有成而太盲目做事業,你可能與這些成功只是擦肩而過,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追也白追,事業發展要個人的努力和勤奮大有可為,年輕時做事夢想成真,可獲自然之財,晚年是悠然自在的有福之人。

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知道你的姓名才能測

請大師幫我算下我的,有分,請大師幫我算下我的八字,有分!

1985年12月 7星期六 農曆乙丑金年 十月大 廿六日 戊子火 孟冬 月 庚辰金氐定日 本日物候 鶡鴠不鳴 歲煞南 龍日衝 甲戌 狗 九星 二黒 攝提星 土 凶神 宿名 東方氐土貉 兇 六曜 赤口 值日 天牢 黑道日 五行 白臘金 彭祖百忌 庚不經絡 辰不哭泣 早上4點20屬 火,5行屬 金 5行...

請大師幫我算下2019本命年的運勢和佩戴什麼?我是農曆

乙個人能否成功,和天分 努力 機遇是分不開的。對於個人來說,他所能左右的就是第二因素,努力。努力包含兩個方面,乙個是能力的積累,乙個是情商的調整。能力是你成功的基礎,是內在的根據。情商則能讓你眼界更高,運勢更旺,是可以影響外部條件的。能力和情商兩者缺一不可。有句話,我感覺非常好,性格決定命運,態度決...

請大師幫我算下我們的婚姻,謝謝,請大師幫我算下我們的婚姻,謝謝

我覺得用生辰八字不準確的,如果說同年同月同日同時生,甚至是同個病房出生的兩個嬰兒,命運就完全一樣嗎?很多講命理的都解釋不了這個問題。我建議你可以找個奇門遁甲大師看看,不需要知道你的生辰八字,甚至沒有見過你的面就可以知道你本人的狀況是如何,簡單的說就是當事人與大師之間的資訊磁場共振,通過當時的資訊用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