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男初一日早上5 30時生生五行缺什麼

2021-08-16 11:38:20 字數 1817 閱讀 6439

1樓:簡而清

2023年農曆9月初一日早上5:30分出生的八字為:戊子,辛酉,壬申,癸卯。

日主 五行屬水,八字五行缺火。

女2023年10月6日晨時農曆五行缺什麼

2樓:易衡師傅

戊午、壬戌、壬申、甲辰。 這是您的八字,五行缺什麼然後補什麼是極其片面的。需要根據命局五行喜忌來進行五行的生扶或者洩耗或者調和。

3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戊午 壬戌 壬申 甲辰

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過弱,八字喜金。

給你一些建議:

1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多用黃色白色,不要紅色紫色.

2可以帶點金銀首飾或者金屬飾品

3辦公室或者客廳掛冰山圖或者白雪圖

4樓:q號

四柱純陽 小心婚姻

2023年農曆9月14日早上8:50分出生五行缺器什麼?

5樓:倪煜蘅

庚寅 丙戌 甲辰 戊辰

金木 火土 木土 土土

五行缺水 八字偏弱喜水

98年農曆9月21日早上7.30生人男孩五行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戊寅年 癸亥月 庚申日 庚辰時

五行個數:3個金,1個木,2個水,0個火,2個土。

幫扶日主的五行:土金,克洩耗日主的五行:水木火。您八字中沒有五行偏旺的情況。

五行是否所缺:您八字中的五行缺火。

我愛2023年農曆5月17日早上六點多出生的五行缺什麼?

7樓:透地60龍

八字:戊子,戊午,辛卯,辛卯

五行:土水,土火,金木,金木

以上五行諸全,什麼都不缺。

2023年陽曆7月18日(陰曆6月16日)早上9:00--9:30出生 男孩,五行缺什麼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經仔細查詢,結果如下:

生日(公曆): 2023年 7月 18日 9時20分 生日(農曆): 戊子年 六月 十六 巳時 八  字:

戊子 己未 己未 己巳 五  行: 土水 土土 土土 土火 納  音: 霹雷火 天上火 天上火 大林木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金」,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金」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金木;日主天乾為土 (同類為:土火;異類為:金木水。

五行統計: 0木, 1火, 6土, 0金, 1水)用神分析:〖同類得分〗:

土5.80,火1.46,共計7.

26分;〖異類得分〗:金0.33,木0.

42,水1.00,共計1.75分;〖差〗:

5.51分;〖綜合旺衰得分〗:5.

51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八字偏強,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9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戊子 己未 己未 己巳。年命霹靂火。八字五行;土水 土土 土土 土火。五行缺金,缺木。土太旺。

請問,2023年9月6日,農曆八月初八,早上8點43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己亥年 壬申月 丙午日 壬辰時

五行缺木,八字過弱,八字喜木。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最好問本地老婆婆(這些生辰八字最好不要透露)

農曆初一日是什麼星座

公曆 1965年8月27日 星期五 農曆 乙巳年八月初一 生肖 蛇 星座 座 水瓶座 01月20日 02月18日 雙魚座 02月19日 03月20日 白羊座 03月21日 04月20日 金牛座 04月21日 05月20日 雙子座 05月21日 06月21日 巨蟹座 06月22日 07月22日 獅子座...

2023年農曆10月初一日亥時出生是命運如何

1983年農曆10月初一日亥時出生命運測評概論 自豪生離終身苦,遭遇不安奈何渡,夫妻相剋家落薄,結成怨仇造敵城。魚臨旱地,難逃惡運,此數大兇,不如更名。遭難運,有義氣俠情,但人格有此數者,凡文人 學者有事業上難的建樹。有豪傑氣慨 常受誤會或反感 難免遭受非難誹謗。平 遭難數,行動上有豪傑氣概,律無顧...

2023年農曆七月初一日午時生算命

很多事情都不順利。2014年木星還在巨蟹座的時候,本來應該是好運的時期,可是因為星體排列對巨蟹有很混亂的夾擊,因而就出現一堆問題,尤其是天王星使得巨蟹座變動不穩,難以評估事務進行的後果。經歷過2014年激盪甚至風波不斷的人生轉折,巨蟹座度過了你的轉折點。2015年巨蟹座在各方面會開始較為順利,在各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