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28分出生的男寶寶,請問五行缺什

2021-08-16 10:16:16 字數 2817 閱讀 8716

1樓:倪煜蘅

己亥 甲戌 庚辰 丁亥

土水 木土 金土 火水

五行俱全 喜金

辰戌相沖 小心婚姻

2023年10月10日22:28分出生的男寶寶,五行屬什麼?缺什麼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此命五行俱全不缺什麼其年平地木月山頭火日白臘金時屋上土

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0日22時28分農曆:2023年九月十二日亥時

己亥  甲戌  庚辰  丁亥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1金,1木,2水,1火,3土

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

2金,4木,3水,2火,3土

八字五行得分:

金:10 土:36   同類得分:46木:18 水:20 火:10 異類得分:48相差:-2 綜合旺衰得分:-4 八字平和

2023年10月10日22:28分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4樓:簡而清

2023年10月10日 22:28分出生的男孩,八字及五行是:己亥(土水),甲戌(木土),庚辰(金土),丁亥(火水)。

日主 五行屬金,八字的五行齊全,不缺什麼的。

5樓:日月同輝

2023年10月10日22點多,是農曆己亥年九月(甲戌月)十二日(庚辰日)亥時(丁亥時)。

八字:己亥甲戌庚辰丁亥。

五行:土水木土金土火水。

五行齊全。

2023年10月10日9:17分出生的男寶寶,五行屬什麼?缺什麼啊??

6樓:來自大縱湖感激的懸鈴木

2023年10月10日 9:17分出生的男孩子,八字以及五行是:己亥(土水),甲戌(木土),庚辰(金土),辛巳(金火)。

寶寶的五行屬金,八字的五行齊全,什麼都沒缺。

7樓:

什麼都不缺,健康的寶寶,好好培養,茁壯成長。

8樓:123王漣漪

去找專業取名的,看生辰八字喜用神,三才五格數理

請問2023年農曆10月18日22點出生的男寶寶五行屬什麼?五行缺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出生時間是要精確的分鐘的

而且還要考慮真太陽時

八字時間的不確定 怎麼可能就起出八字 還能看出喜忌呢

10樓:倪煜蘅

己亥 乙亥 乙卯 丁亥

土水 木水 木木 火水

五行缺金 八字偏旺 喜金

2023年10月1號凌晨5點28分出生的男寶寶,五行缺什麼?姓韋起什麼名字合適?

11樓:簡而清

2023年10月1號 凌晨5:28分出生的男寶寶,八字及五行是:己亥(土水),癸酉(水金),辛未(金土),辛卯(金木)。

寶寶五行屬金,八字的五行缺火。

wsbqxsr大師您好。請問公曆2023年10月10日22:43出生女孩五行缺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10月10日22點43分

農曆:2023年九月十二亥

時八字:己亥 甲戌 庚辰版

丁亥五行:土水 木土 金土

權 火水

納音:平地木 山頭火 白臘金 屋上土五行統計:1木1火3土1金2水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不缺,日主天乾為金;八字偏弱,八字喜金。建議起名字用五行屬金的字。

寶寶是2023年10月16號13點28分出生,男孩,五行有沒有缺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是2023年10月16號13點28分出生

生辰八字:己亥年 甲戌月 丙戌日 乙未時

五行缺金,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火,取名字要五行屬火的字比較好,缺金不用管。

14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10月16日13點28分

農曆:2023年九月十八未時

八字:己亥 甲戌 丙戌 乙未五行

15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寶寶的出生年月日或時辰來看,寶寶五行什麼也不缺,是乙個幸福的孩子

16樓:老衲先上了

寶寶是2023年10月16日13:28出生的男孩五行裡缺金。

17樓:圈閱玩樂

公曆:copy2023年 10月 16日 13點28農曆:己亥年 九月 十八日 未時

八字:己亥 甲戌 丙戌 乙未

五行:土水 木土 火土 木土

納音:平地木 山頭火 屋上土 沙中金

本命屬豬,平地木命。五行【土旺】【缺金】,日主天乾為【火】,生於【秋季】。

【同類火木,異類水金土】

請問2023年10月9號早上10時47分出生的男寶寶的五行缺什麼呢?

18樓:蘭花

2023年10月9號早上10時47分:出生即農曆九月十一巳時,干支:己亥甲戌己卯己巳,五行土水木土土木土火,五行缺金。

19樓:紫羅蘭傾情

人的命運五行什麼本來就是迷信,跟什麼時候出生缺什麼五行更是封建迷信,自己的好生活要自己去爭取

20樓:w徒步旅行者

小時缺愛,長大缺錢,老時缺鈣??

1658分出生的男寶寶五行缺什麼

公曆 2018年 1月 12日 16點58分 農曆 丁酉年 雞 十一月 廿六 申時 八字 男命 丁酉 癸丑 甲辰 壬申 五行 火金 水土 木土 水金 納音 山下火 桑柘木 覆燈火 劍鋒金 此命五行齊全不缺土旺 日主天乾為木 必須有火助,但忌土太多。1木 1火 2土 2金 2水,3 5 僅供參考。取名...

號8 48分出生的男寶寶五行缺什麼

小孩起名並不是五行缺什麼就補什麼,也不是好聽就有用,起名要分析八字的格局,五行喜忌,名字要對有利的進行幫扶,對有害的進行壓制。其實你寶寶要結合傳統命理五行起名話,最好結合的出生年月日時辰 使五行流通有情。對以後工作事業有輔助作用 避開名字的五行不能沖剋八字。起名字主要看是不是適合命局,還要考慮多個方...

24點10分出生男寶寶名字五行建議

八bai字 丁酉 甲辰 丁丑du 庚子 八字五zhi行個數 本氣 2個金,1個木dao,1個水,2個火內,2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金 容27 木 12 水 16 火 8 土 22 喜用神為木火,取名用五行屬木火的字有利 書揚書洋 當我們孩 來子長大後,什自麼樣的名字才是能讓他引為傲的呢?我認為,文化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