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朋友是韓國組合的成員,很大勢的,我們在一起已經一年多了,有時候我真害怕失去他

2021-08-16 04:38:31 字數 2670 閱讀 4083

1樓:伴你餘溫

如果還喜歡就守護他吧 至少我還在你身邊

2樓:甲魚

我覺得世界差太多的人是不能在一起的,他大放異彩是他的進步,如果你不進步,那麼你就會退步,你們會處於不同的朋友圈,不同的世界,有些不同的價值觀與世界觀,話都無法說到一起。我覺得最好的做法,找到屬於你的專長,並努力下去,儘管不是從事同一個事業,至少你進步了,相同的階段,環境不同,但還是大同小異。聊天都能聊起來

3樓:不同秋梵

相信自己,愛一個人不靠長相的。林志穎和他女朋友,他女朋友也默默無聞,現在也過得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虛化出來的事實,那麼希望您不要,白日做夢。第二個如果要是說是事實的話,我覺得你沒有必要去在意,他的粉絲們對你的看法,你也可以讓自己去強大起來。也許你不是漂亮,但是你可以從其他方面讓自己變得優秀,如有一個優秀的成績,有一個優秀的人生,有一個充實的自己做一個有學識優秀的人。

你的男朋友也十分的努力,你也應該更加的去努力奮鬥好自己的人生,這樣你才會更加的配他而且其他人覺得你怎麼樣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男朋友愛你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

要麼.他在玩你

要麼.你在逗我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誰都拿不走,不是你的怎樣挽留都沒用

男朋友喜歡韓國女子組合怎麼辦

7樓:二手破三輪

見鬼了,你男朋友喜歡韓國男子組合才是問題,喜歡韓國男團證明他是個男人而已!好,下一題

我的男朋友是有家庭的人,我跟他在一起一年了,但是我們基本上三天兩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真真實實的故事。請你看完~~~~~~~~

一個平凡的故事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我們在一起很幸福也很珍惜這段感情,但是因為我離異的關係,他大伯知道這個事

9樓:leona_0706嶽

你得問問他為什麼?要個分手的說法。

還有就是你們的感情並不牢固。一年多的感情,別人一句話就能讓他放棄你,說明你在他心理份量不重。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放棄你了。你就自己在找吧。難道除了他沒好人了?

11樓:很愛很愛你楊敏

一個愛你的人,只在乎你,不會在乎你的過去的,看他會不會好好的珍惜你疼你尊重你吧,就看他這次怎麼選擇了

12樓:白首不分離

怎麼辦都無法挽回!因為他根本不愛你!真心愛你豈是別人幾句話就能放棄的?

13樓:傾聽紅櫻雪糕

他要是真的愛你的話他就不會跟你分手。你可以去找他談談心。要是他。心意已決。要跟你分手早點放棄負責會太累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無法認同。就放手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你的價值不足 你有足夠價值的時候隨便你挑

16樓:手機使用者

已經說白了,分手就分手,再找一位能接受你的男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識他就應該告訴他,你的情況,現在分了就分了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因為這個跟你分手,這種男人要不得

男朋友和我提出分手了,我們倆在一起一年多了,,我真的特別愛他,,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bai

,你覺得你們之間

分手的du

20樓:恨透愛情金牛

給我抄發資訊說他們很傷心,他襲兒子不聽話 沒有主見,有很多人挑撥我和他的關係,哪一天他爸晚上騎車到市裡來,給他說,我就快當爺了,你聽話和好,他兒子叫他不要管他,之後他爸爸第二天回去了,這幾天他們家人和我都很傷心,只有他當做啥都沒有發生一樣,我現在想走一步算一步,我不想把孩子去打掉,你們告訴我這樣做會對我有什麼傷害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失戀是讓人傷心的事。姑娘,不幸的是你這次真的要失戀了,不要挽留了,這男的對你厭了。你的痛苦和努力起不到任何作用。

放手吧,好好考慮你的未來,以後還長著呢。人生不經歷哪會懂啊!

22樓:今天誰沒值日

姑娘珍重,愛情來不是你的全部源

,兩個人在一起的目bai的是開

du心,如果不開

zhi心豈不是互相折磨?攥的dao再緊的沙子最後還是會一點一點流走,等你發現手裡的沙子已經不多了的時候,其他的部分早就不知道被誰撿走了。與其被動,不如主動。

23樓:匿名使用者

強求來的愛情是愛情麼?

24樓:機不可失的放

看看是因為什麼吧,如果是真不愛了就沒必要強求。

25樓:零清墨

你自己都不喜歡自己作踐自己沒有尊嚴,你覺得你還有什麼吸引力值得他回頭?換句話來說,你要是個男人,會喜歡這樣沒骨氣的女人?

26樓:宅自身

是的,現在的人變得太快了!別傷心,你會找到更好的

如何評價南韓女子組合Bambino的成員朴恩率

bambino和bigbang都是組合,bambino是南韓女子組合,bigbang是南韓男子組合 如何評價南韓女子組合 bambino 的成員朴恩率 bambino是由抄fancam捧火的舞蹈襲 隊,由hadam 成河淡 bai dudahee 卞多熙 eunsol 朴恩率 minhee 高敏善z...

南韓的女子組合裡面的每個成員都會劈叉麼

這是必須的吧。身體要柔軟因為南韓組合都是以舞蹈為主。而且韓舞動作幅度都比較大 不一定,不過聯絡舞蹈的人都會拉經,所以會柔軟一點。不一定的哦,要看每個人的柔軟性的 應該吧,都是要訓練的 南韓女星 尤其是偶像 都經過了很久的訓練,是不是大部分人劈叉下腰都沒問題啊?那些非舞蹈擔當的成員不是都能劈叉下腰之類...

uniq組合是中國的還是南韓的,uniq中國組合還是南韓組合

它屬於樂華娛樂中韓聯合打造的乙個團,在中國和南韓都有發展 是屬於樂華娛樂的,就是中國的,但是是yg和中國共同打造的,在南韓中國同時活動 所屬公司是樂華娛樂 中國的 uniq中國組合還是南韓組合 中國 uniq是樂華娛樂yh entertainment於2014年09月15日正式推出的5人男子組合,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