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三月初四十一時生的五行缺什麼

2021-08-16 04:35:15 字數 1996 閱讀 8935

1樓:syt677868好

大林木命,五行缺木,比劫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4月9日11點

農曆:2023年三月初四午時

八字:己巳 戊辰 己亥 庚午

五行:土火 土土 土水 金火

納音:大林木 大林木 平地木 路旁土五行統計:0木2火4土1金1水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木,日主天乾為土;八字偏強,八字喜木。建議平時佩戴五行屬木的飾品。

3樓:陽光的笑對

生日(陽曆):2023年4月9日 11:00-11:59時 生肖為蛇(八字):己巳年 戊辰月 己亥日 庚午時

五行個數:1個金,0個木,1個水,2個火,4個土。

五行是否所缺:您八字中的五行缺木。

女,2023年農曆3月初4上午十點半出生,屬蛇,五行缺什麼?

4樓:幽陽易經

農曆:己巳年 三月 初四日 巳時。

比 劫 日元 比坤造 己 戊 己 己 (日空辰、巳)

巳 辰 亥 巳缺金和木,命裡小人很多,受朋友拖累。

89年屬蛇五行什麼命

5樓:籍嘉佑舒適

公曆:2023年11月15日1:00---3:00(星期三)

農曆:蛇年

十月十八

丑時四柱:己巳

乙亥己卯

乙丑【結論】

1.年命屬木,大林木。

2.日主屬土,己土。

2023年三月初四丑時五行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4月 19日 2時0分

生日(農曆): 戊辰年 三月 初四 丑時

八  字: 戊辰 丙辰 甲辰 乙丑

五  行: 土土 火土 木土 木土

納  音: 大林木 沙中土 佛燈火 海中金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水」,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水」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金水;日主天乾為木 (同類為:木水;異類為:火金土。五行統計: 2木, 1火, 5土, 0金, 0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木3.

19,水0.94,共計4.13分;〖異類得分〗:

火1.06,金0.22,土3.

30,共計4.58分;〖差〗:-0.

45分;〖綜合旺衰得分〗:-0.45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2023年農曆3月11上午出生是五行中什麼命,

7樓:匿名使用者

求人不如求己,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裡,相信自己吧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查乙個人的命宮。需要時辰

2023年三月初四子時生五行缺什麼

9樓:老鼠愛閒逛

公曆:2023年4月19日0點

農曆:戊辰年三月初四日子時

八字:戊辰|丙辰|甲辰|甲子

五行:土土|火土|木土|木水

納音:大林木|沙中土|佛燈火|海中金

分析:0個金,2個木,1個水,1個火,4個土;缺金屬相:本命屬龍,大林木命

2023年03月18巳時出生五行缺什麼?

10樓:風光旖旎

你好,2023年3月18日巳時旁出生五行缺金,找個名字帶金字旁的朋友就可以了。

2023年農曆六月初四十一點出生的女孩,父親姓李,母親姓董

若翾 翾 飛翔 熙雯 熙 光明 雯 成花紋的雲彩 詩茵 詩 寓意文雅 浪漫 專靜璇 聰明文靜 婕珍屬 意思是聰明的女孩 沐卉 卉 草的總稱 沐 如雨般濕潤 琪涵 有美玉一般內涵的女孩 佳琦 琦,是玉的意思,佳琦意思是猶如上好美玉一樣白璧無暇!雪麗 美麗如雪 依娜 有伊人風采,娜一般指姑娘美麗,婀娜多...

2023年三月初四出生的孩子缺什麼

起名可不是八bai字中缺什麼就du補什麼,這是zhi外行話。而是八字 命局中需要什dao 麼對寶寶八字有幫助版。也不是八權字什麼也不缺,就可以任意起名字。起名字是根據八字命局的結構,提取用神或抑制忌神,從而起到扶助命運的作用。選名需知 名字是由八字 數理 姓氏 性別 音形義 長輩避開用字 包括同音律...

2023年農曆三月初四上午8 00出生的小孩命裡五行缺什麼呀

生日 公曆 2013年 4月 13日 8時0分 生日 農曆 癸巳年 三月 初四 辰時 八字 癸巳 丙辰 己酉 戊辰 五行 水火 火土 土金 土土 納音 常流水 沙中土 大驛土 大林木 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強,八字喜 木 此命五行土旺 五行缺木 日主天乾為土 同類為 土火 異類為 金木水。五行統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