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閏5月初5午時出生的人五行怎麼樣,五行缺什麼,本命年用什麼顏色補。本命年穿什麼色的衣服。謝謝

2021-08-16 04:10:14 字數 1954 閱讀 5269

1樓:個體戶芙蓉石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5月 28日 12時0分

生日(農曆): 辛亥年 五月 初五 午時

八  字: 辛亥 癸巳 癸丑 戊午

五  行: 金水 水火 水土 土火

納  音: 釵釧金 常流水 桑松木 天上火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木」,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木」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水旺;五行缺木;日主天干為水 (同類為:水金;異類為:火木土。五行統計: 0木, 2火, 2土, 1金, 3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水3.

18,金1.59,共計4.77分;〖異類得分〗:

火1.94,木0.30,土1.

71,共計3.95分;〖差〗:0.

82分;〖綜合旺衰得分〗:0.82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木」,「木」就是此命的「喜神」。

2樓:郭帥君啦

穿白色可以補金,能生水

3樓:說到做到

五行缺錢,有錢穿什麼都行

五行中屬土的人本命年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15

4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日干代表命主,五行平衡為貴。若本命日干五行屬土:1、若生助命主與克洩命主的五行相當,則要看是否得月令財能判斷五行喜、忌;2、若生助命的五行主強於克洩命主的五行,則喜克洩者金、水、木的五行顏色;3、若生助命主的五行弱於克洩命主的五行,則喜生助命主者火、土的顏色(該問題給的條件無法判斷命主強弱,故本命年不能很明確喜什麼助運顏色)……

5樓:94開始國安迷

綠色。土生木,火克木。千萬別沾大紅。

2023年5月12日19點02分出生, 五行缺什麼,本命年要不要穿紅

6樓:豔陽高照

你知道穿紅犯太歲意思,命中無金犯太歲反為喜用

7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12月19日戌時

五行不缺,八字過弱,印比(火木)為喜用。明年戊戌流年(如果是女命)與大運天比地衝,大運,流年,命局組成一支刑三支……

五行屬金的人今年本命年不適合穿什麼顏色?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五行判bai

斷命局的優劣。就du好象剛出生的嬰兒zhi,先天具dao被的優(劣)勢是什麼?內優 先天發容育良好:

可以從事各種行業,發展前途大。劣 先天發育不良:身體素質不好,不能從事體力勞動,行業選擇就受限制了。

一命二運,接下來就看運了,有了先天的優,運好就青雲直上,富貴雙全。運差,你再先天好也沒用,如剛當上官春風得意時就被查,坐牢。命劣運好,也可以險中求貴。

總之從八字和後天行運的資訊,可以判斷人一生的命運是富貴雙全,名利雙收,婚姻美滿。窮困潦倒,或一生多災多難,婚姻不幸。需要專業的就找我

9樓:魚魚嘿嘿

五行 ?這個沒具體研究過。- -~~!!!

屬虎男性生辰八字五行缺什麼,本命年佩戴什麼。

10樓:造化本緣皆由夢

86丙寅8月丁酉7日丁巳 庚子時

火木 火金 火火 金水

五行缺土、虎本命年宜豬

11樓:華夏猛龍

呵呵 巧了 我也是丙寅年的 我們這裡本命年都穿紅衣紅褲扎紅腰帶 其他地方什麼情況就不清楚嘞

12樓:古易禮

從你八字命理看,五行屬癸水,在2023年本命年宜靜不宜動,不宜有大的投資,在感情方面要多注意,在虎年可以佩戴本命將軍,化解明年的不利

2023年農曆6月初5午時出生人今年財運

八字 甲寅bai 辛未 乙丑 壬午du 殺印相生格,或財zhi格。乙木通庫,長dao生逢旺,甲幫,印助 專,身旺。生六月財星 屬當令,月上偏官,時壬印,官印相生。這個格局凡遇水均利。今年丙申,傷官生財,壬印長生,印星當用,潤土生金,財運與事業均好,流年利。乾造bai 甲 du辛 乙 壬zhi 日空戌...

2023年屬牛農曆5月初5日出生的人幸運數字

你是 座 出生於陽曆8.23 9.22 座的幸運數字和幸運石 幸運寶石 紅縞瑪瑙 幸運數字 8 4 幸運日 禮拜三 幸運地點 小城市 幸運色 灰色 屬牛的人 五行屬土 屬牛的人幸運數字 1 4 屬牛的人不幸數字 5 6 屬牛的人幸運顏色 草綠色。五行屬 土,對肖牛者來說,讓運氣 的顏色是 草綠色,其...

我是2023年農曆5月初5,早上八點半出生,女,命運如何 哪位大師幫我算算,謝謝

你好 廣大及我都認為你這個時辰出生的命運是非常好的。但我還想說得是命運是靠自己把握的,不能全相信或者寄託於神靈。美好的生活要靠自己努力創造財富,拜神與菩薩是不可能得到現實生活中的財富的。自己動腦與動手才是創造真正財富的唯一方式,也是不二法則。對吧!送你一句話,過好今天,明天會更加美好。希望能對你有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