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85年十二月初九出生,陽曆是86年的1月18日,一直沒搞懂我年齡是多大?按哪年計算的

2021-08-16 03:39:42 字數 4833 閱讀 7736

1樓:

一般的年齡都是按農曆年計算,85年臘月初九應該是不滿34歲 ,嚴格的說你剛剛滿33週歲。按陽曆算你已滿33週歲了。

2樓:康鈺金

已滿33,現在叫做34了

3樓:醜鴻風

應該是34歲了不滿35

4樓:

我跟你一樣的,我也是這一天出生的。

2023年12月初9 陽曆2023年1月18的 下午1點到2點的算命 求今年運世

5樓:匿名使用者

運勢今年對屬牛的朋友來說是個多災之年,凶星居多吉星少。生肖屬牛的朋友,今年凡事宜三思而後行,不過由於命中有貴人相幫,雖然困阻重重,仍是可以逢凶化吉,變災為福。事業發展良機多多,宜積極進取,擴大規模,謀求發展。

對打工族而言今年是個好運年,會出現工作提升良機,財利雙收!今年工作壓力也大,應注意勞逸結合。 財運方面也大利,不過對於投資應三思而行為宜,以免破財損利。

感情方面今年桃花運旺,正在戀愛者感情猶佳,單身者今年也有機會認識理想物件

隨身吉祥物:葫蘆如意瑪瑙項鍊,可以化解諸多凶星之損害。

風水助運物:獸頭桃木鏡,放廁所化解黴運與災星之**。

農曆正月

本月的運勢沉浮不定,總體仍相當不錯。事業發展較為平順,雖可能會有些許壓力,但不阻礙發展!屬牛的朋友正可乘機積極進取,以拓展事業的發展!

最好進行良好規劃,以把握良好的發展機遇。凡事要沉著應對,踏實用心,切忌過於浮華!財運方面顯得低迷,應謹慎投資,尤其是風險類投資,適可而止為好,忌過貪!

感情上也有可喜進展,但要提防第三者。宜婚嫁。

農曆二月份

本月運勢欠佳,衝擊頗多,做任何事情皆應小心謹慎為好,凡事宜按部就班為主,以靜制動。在精神上要隨時做好面對突發問題的準備,從容面對,敢於堅持,困難只是暫時的。特別要多收斂脾氣,凡事多忍耐,避免由於脾氣方面的原因惹出禍端!

財運方面有所改善,但仍不宜進行投資,尤其是風險類投資!注意防備財務問題!感情方面應多花時間來陪伴愛侶,以免感情降溫!

農曆三月份

本月運勢比上月有所改善,但仍難如人意,做事多有阻礙,須全力應對,用心經營,方有可能平安度過。工作上不宜強出頭,低調為好,對於不必要的交際活動,少參加為妙,自然可以縫凶化吉。注意小人,避免口舌是非!

財運低迷,橫財運尚可,仍不宜進行投資,適可而止為好。感情上順其自然為好,不宜強求。要多注意身體健康,好好愛護身體,謹防意外事故。

農曆四月份

本月運勢有較大好轉,只要用心營謀,凡事可立足於平穩的基礎上求進取,事業發展順暢,更兼得貴人相助,運氣飆升。但要注意防止出現突發情況,警惕由於意外事故而引起的禍端!凡事應親自掌控,以防微杜漸。

同時在人際方面可適當活躍些,以改善關係,本月有利人和。財運非常旺,橫財也不錯,可適當進行投資獲利!感情方面會有新的進展,應多花些心力培養感情!

要多注意家人健康。

農曆五月份

本月運勢較為平常,工作事業方面可能會遇到不少阻礙,但終會逢凶化吉。只須積極做好面對困難的準備,提高警戒,對突如其來的麻煩從容以對,一切自會平穩度過。不過凡事還是以小心謹慎為好,切忌感情用事,不要捲入是非圈。

財運不錯,不過對風險類投資,還是儘量適可而止為好,避免因貪致貧。感情方面會出現小矛盾,應多抱些寬容,不要過於苛求。身體方面無甚大礙,不過可適當安排些時間到戶外郊外採風散心,以穩定開解煩躁的情緒。

農曆六月份

本月的運勢相對暗淡,工作事業方面會有不少阻礙,生活上也有一些麻煩的事發生,可以說任何事都不太順利,一切皆應小心謹慎,凡事不可冒進,宜穩中求進!另外要注意避免招惹是非,莫管閒事,也要警惕小人,不要誤交損友,以防被騙取錢財!財運方面也難如人意,恐有破財之虞,不宜進行投資。

多注意身體健康,儘量少吃傷胃的飲食!

農曆七月份

本月遭遇太歲,運勢可以說是急劇下滑,波折重重,工作事業方面會出現不少阻礙,生活上也有一些是非麻煩發生,讓人難以樂觀起來。一切皆應小心謹慎,凡事不可冒進,宜穩中求進,小心戒備方可平安度過!財運方面雖可,有破財之虞,不宜進行投資。

預防疾病,謹防小人!

。農曆八月份

本月運勢平淡,不過與上月相比已有較大改善。在工作方面有不少阻礙,於事業發展不利,應盡心力去努力,以免事業陷於停滯!但也無須過多憂慮,貴人的助力可使運勢增強,逢凶化吉,轉禍為福。

財運方面 有所收穫,但有劫財之虞,錢財可能會有破失,不宜借貸,不宜投資!一定要注意謹慎理財!出門須多加小心,注意飲食健康!

農曆九月份

本月運勢不穩定,禍福相依而至,凡事要三思而後行,謹慎努力方可保事業繼續發展!工作壓力比較大,很可能會遇到人為阻礙或意外變故使所有的努力付諸東流。應注意協調好人際關係,與人多交流,以免關鍵時刻不成助力反成仇,使工作事業毀於一旦!

財運沉浮不定,橫財也是如此,風險類投資實在不宜進行,須慎之!

另外要多關注身體健康,易出現問題,宜多休養,多參加有益身心的娛樂活動!謹防意外傷害!

農曆十月份

本月運勢在上月帶動下有所好轉,凡事宜積極進取,工作事業方面只要勤勉經營,應能持續保持好的發展。但要注意不能自作聰明,投機取巧,易弄巧成拙,宜穩中求進!要儘量避免招惹是非,要時刻謹記察清形勢,靈活處置,避免把問題升級化!

財運方面大有起色,只是財務方面會出現些小麻煩,要切記勿貪錢財。感情方面桃花較旺,單身者有望結識理想物件,應好好把握才是!身體方面注意預防疾病。

農曆十一月份

本月運勢有所改善,不過不如上月般暢順,劫星暗伏,做事會出現阻滯,必須要小心謹慎應對,用心經營,平安過渡即好。凡事不可大意,特別是要帶眼識人,提防小人,以防錢財被騙。財運方面小有進益,可進行投資,適可而止為好。

感情方面出現桃花,會有不錯的異性緣,已婚者要小心桃花劫。注意身體健康方面的問題,尤其是呼吸疾病。

農曆十二月份

本月運勢平穩向上,謀事可成!事業上只要營謀得當,自然能獲得平穩發展!但要謹記凡事不可急進,步步為營,做決策須深思熟慮才行。

另外要多加註意提防口舌是非,以免因小失大!財運尚可,但要精心理財,控制支出,以免損耗存款。由於橫財不利,最好勿進行風險類投資。

身體健康方面要多進行休息,飲食規律些,提防胃出現問題。

魔羯座2023年運程

魔羯座(12.22-1.19)

2023年是魔羯座勤勉沈潛,培養實力的一年。

整體概況:☆☆☆

2007這一年許多行星的位置都沒有與魔羯座有強烈牽扯,然而卻有著不算是實際星體的“紫氣”在你的星宮內,並且更與南北交點相拱,年內也會與月孛有相剋,成為一種表面上**不出的神祕運作,相關的宿命業力和精神心靈方面的課題需要面對,是整頓內在的時機。這樣的一種沈潛,也為日後的冥王星入宮進駐作準備。

天王星與木星位置開始不對盤,這影響了魔羯座的溝通問題,旅遊或交通方面也要多注意狀況。

功課學業:☆☆

今年度考運與升學都普普通通,除非剛好遇到爆發天王星的狀況,到時就會有出錯失誤現象。平時遇到的課業,也是需要一番整理釐清,才會進行得更有頭緒。你會很有創意,興趣與喜愛特別,這樣稍嫌妨礙正課,但在專長科目上能有極佳的發揮。

工作職場:☆☆☆

魔羯座這一年要忙的事情越來越多,有些事情放久了也不得不解決,比起過往較為積極,也對事業和工作方面更有方向感,雖然可能仍不時產生倦怠,還是會繼續撐下去,或者會在思索出新的方向後轉向或重新投入,不會貿然使自己離開工作場域。

金錢理財:☆☆☆

魔羯座今年在財運方面不是很出色,個人理財上有混亂的現象,所幸沒有極大的實際妨礙。財務的運用排程必須要謹慎,以避免徒生事端。對於開創的方面,則可積極放手去進行。

土星的作用將減緩,對於投資與合作,也會較有正面幫助。

戀愛婚姻:☆☆

魔羯座今年戀愛運仍舊平平,沒有新鮮的刺激和漣漪,如有所遇可說都是命定的安排。年中之後穀神星在戀愛宮內,將帶來滋潤與照顧。

有伴侶的你:距離能逐漸拉近,但也仍保持各自的空間。如果善於經營,關係也能平順穩定。

單身的你:生活平淡的悠閒日子,偶有零星的火花。但是你本身的追求態度不夠積極或持續,當然對方也就都是“沒有響應”囉!

射手座2023年運程

射手座(11.23-12.21)

2023年是射手座展現活力,積極自信的一年!

整體概況:☆☆☆☆

今年木星進入射手座,是歸於本位的一年,同時是木星極力發揮,也是射手座極為旺盛的時段。況且木星也脫離了土星的追擊,成為更為強大的吉運射手木星。射手座的你,今年同樣能夠保持自由放鬆的悠閒,但卻能有生命力,充滿信心和樂觀,積極朝向目標。

另外,小行星灶神星年內幾乎都在你的星宮中徘徊,增添內心的溫暖以及正面光明的力量。

只可惜雙魚宮內的天王星等不協調的位置,諸行星大十字的狀況也會常出現,金三角和風箏格局也不時會形成,這些都賦予射手座克服難關而成長的意義。

功課學業:☆☆☆

這一年射手座在課業方面,有明顯的進步,實力或運氣都好轉許多。無論任何專案,學習效能都很佳,整體表現也很不錯,只是要注意一些突發狀況妨礙。你也會非常的努力充實自己,而且以往所有的努力與付出與都能派上用場。

出國運升**都ok了,而且都是務實有用的行程。

工作職場:☆☆☆☆

這一年射手座的工作狀態仍舊很輕鬆,但是個人卻擁有自信,建立了具體的人生目標,還有積極的生活態度。你將越來越懂得努力踏實,充滿工作和服務熱忱,執行任務挺進入狀況的,且都有不錯的表現。這樣一來,你有可能變成了不得清閒,但是在繁忙之中,內心卻感到很踏實。

金錢理財:☆☆☆

射手座2023年隨著氣勢上揚,連帶財運也有所起色,至少是更得心應手和寬裕的感受。收入方面首先有好轉的現象,這個進展也帶動其它層面的經濟效益。且你工作上的努力多半有成,這樣持續下去的話,也是一筆可觀的數字了。

戀愛婚姻:☆☆☆

這是射手座旺盛的一年,對愛情的主導力量也跟著增強很多,超行星“戀之丘比多”仍為你增添戀愛的機緣和情趣,自信心有助於愛情中各種層面的發展。

有伴侶的你:對愛情的觀念更為豁達,嶄新的相處方針,更能讓既有的戀情美好。

單身的你:機會隨時可能來臨,平時要有所準備以免措手不及,令人欣慰的是戀情發展過程都很順利。

農曆2023年十二月初九(早上6點)出生的大海水命五行裡面缺什麼

1983年 1月 22日 6 0 農曆 壬戌年 十二月 初九 卯時 八字 壬戌 癸丑 庚戌 己卯 五行 水土,水土,金土,土木 日主五行屬金 五行土旺,缺火 本八字偏強,八字喜 火 所問何事?知道所缺,也沒有用,改運不是缺啥補啥 農曆1982年出生的大海水命五行裡面缺什麼?命主 你好。你生於1982...

2023年出生農曆十二月初三陽曆是幾月幾號

農曆 乙卯 1975 年臘月初三,生肖屬兔,距離今日已經過去14272天。陽曆 1976年1月3日 星期六 摩羯座。陽曆是1976年1月3號,望採納!1975年農曆十二月初三,陽曆是1975年1月14號.1975年的農曆12月初三陽曆是幾號 萬年曆陽曆 1976年1月3日 星期六 農曆 臘月初三 乙...

2023年農曆十二月初九是什麼星座

陽曆是2007年1月27日,所以是水瓶座01 20 02 18柏拉圖式的情人 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對照一下吧.星座是按出生時的陽曆 公曆 新曆 年月日日期劃分的,以後每年是不變的。星座 出生日期 型別 白羊座03 21 04 19熱情開朗的情人金牛座04 20 05 20奔放的情人 雙子座05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