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琴帝》講的是什麼內容

2021-08-16 00:01:08 字數 1005 閱讀 8303

1樓:亦夢之城

1、《琴帝》講述了在一個魔法的空間裡,一個單純的少年,通過自己的努力,逐漸成為琴中帝王的故事。

2、簡介

九疊琴音震寰宇,誰敢聞言不識君?

七色魔法代等級,雄雄揭大幕。

琴之帝王,給這片大陸帶來翻天覆地的改革。

伴隨著曠古絕今的赤子琴心的出現,

一代琴魔法師,在碧空海之中悄然誕生。

這將是一個單純的少年,逐漸成為琴中帝王的故事,

開創**魔法的先河,顛覆以往的設定,

赤橙黃綠青藍紫,彩虹等級將成為所有武技和魔法衡量的標準。

原本僅僅是雞肋一般的職業,

因為有他的出現,卻成為了不朽的傳說與傳奇,

而其人則猶如一顆耀眼的新星一般讓所有人都無法忽視他的光芒。

就算是龍,這種近乎無敵的生物,在琴之帝王面前,也無法抬起其高傲的頭顱,因為在其面前是跟神一樣的……

龍,不再是無敵的生物,這將是一本高龍**。

神音師,精神系魔法師的分支,龍崎努斯大陸上最高貴也是最雞肋的職業。但是,它真的是那麼一無是處麼?

曠古絕今的赤子琴心,一代琴魔法師,在碧空海之中悄然誕生。這將是一個單純的少年,逐漸成為琴中帝王的故事。但是,他真的只是琴中帝王麼?

3、作者簡介

唐家三少,起點中文網白金作家,頂級人氣網路作家。“2023年及2023年中國作家富豪榜網路作家之王”得主。原名張威,生於2023年1月10日,法律本科畢業。

自正式開始長篇創作以來,平均一年一部作品。2023年11月26日,2012第七屆中國作家富豪榜全新子榜單“中國網路作家富豪榜”震撼釋出,唐家三少以5年3300萬元的收入榮登首富寶座,並獲得“中國作家富豪榜·網路作家之王”的重要獎項。

2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說一個有赤子之心的男孩出去歷險了…… 而且還帶了一身祕密不能讓人知道的魔法丶武技出去。 就是什麼龍八宗……有些忘了。 然後無論是魔法還是武技,都會依照彩虹的七種顏色來比較弱到強。

貌似是屬於種馬一類。(先怨念一下為毛蘇拉不是唯一女主……)

逆水寒小說講的是什麼故事,逆水寒劇情小說

逆水寒 講述了以流傳在宋朝時期的 逆水寒劍 為線索,宋朝的八大寨內主保護 逆水寒劍 的江湖容故事。江湖大俠戚少商蒙冤逃亡,在神捕鐵手 昔日情敵霹靂堂主雷卷等義士的幫助下冤案得雪。戚少商一直把顧惜朝當作生死兄弟,同時敬為可以信任的好友。並把顧惜朝推舉成大寨主,由此可見對於他的賞識和信任。但那一天,顧惜...

沙家浜的內容簡介,沙家浜講的是什麼?

沙家浜鎮位於常熟 吳縣 崑山三市交界處。這裡民風淳厚,魚躍蟹肥,水網如織,風光旖旎,更加上萬頃陽澄湖,千頃蘆葦蕩,從而成為新四軍殲擊日偽匪頑的游擊戰場,成為新四軍傷病員治傷養病的後方醫院,成為抗日軍民結下魚水深情的革命熱土。為更好地宣傳沙家浜,使更多的人來關心沙家浜,建設沙家浜,編者組織專門力量,編...

毒液蠻王講的是什麼內容,moba遊戲是什麼

毒液蠻王 講的是一個 英雄聯盟 玩家捲入了一個個詭異的事件,主要就是以玩 英雄聯盟 這個遊戲為背景講述比較離奇的故事。毒液蠻王 全稱是 英雄聯盟之毒液蠻王 南師龍皇創作的網路 發表於17k 網。英雄聯盟之毒液蠻王 簡介 那是一個很平常的夜晚,我正在和朋友在網咖通宵。通宵其實挺無聊的,一群無所事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