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出生在內蒙古,晚上9點到10點之間,請問我的上升星座和月亮星座,太陽星座,分別是什麼

2021-08-15 18:17:38 字數 4473 閱讀 4556

1樓:雪山飛狐之尊

45投5泰5臺5投5特人股份大概vdfb

想知道我的上升星座,和月亮星座.請星座專家指點

2樓:不喜歡三星手機

上升為摩羯,月亮為雙魚.水星金星射手.火星雙子

3樓:烘焙圈

那個市?或者縣?這很重要.....

請問我的上升星座,和月亮星座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還是女啊。測算需要知道男女的。

我按女的給你算的

你的上升位於獅子座 上升星座為獅子座--**集權的強人你的月亮位於雙子座 月亮在雙子座--不安於室的風箏你的金星位於天蠍座 金星位於天蠍座--敢愛敢恨的狂野分子

5樓:抽象派小仙女

對占星學非常有興趣的同學呢。

你的上升星座在獅子座,月亮在雙子座。

我想知道我的上升星座,和月亮星座?請專家幫忙。

怎麼查自己的上升星座和月亮星座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個性標籤

太陽在摩羯座第4宮

月亮在天秤座第3宮

水星在摩羯座第5宮

金星在水瓶座第5宮

火星在射手座第4宮

木星在巨蟹座第10宮

土星在摩羯座第5宮

天王星在摩羯座第4宮

海王星在摩羯座第5宮

上升在**座

性格總特徵:

你為人積極,堅信自己不會出錯。雖有時有點古怪,但總體上很友善。喜歡與人相處,但是你的性格讓你更加看重物質,而不是很人道。

你不是很浪漫,超然冷淡的態度掩蓋了渴望與人相處的需要。極富社交頭腦,喜歡有人圍著你轉,但同時又不會很快對他們表現熱情。你有些自負,生性多疑,容易孤身一人。

你很容易在社交上搞的一團糟,但又有能力與上級很好地相處,用外交手段和老練讓自己在事業上蒸蒸日上。用自己的循循善誘和社交上的友好......

7樓:李和霖

生  日:2023年12月22日21時0分

出生地:黑龍江,齊齊哈爾

經  度:123.97 (123:59e)

緯  度:47.33 (47:20n)

上升星座:**座

月亮星座:天秤座

上升代表:靈魂,外在行為,生活態度。

落在**座:完美、敏感、細緻

優點:心思細膩,守信,刻苦耐勞。

缺點:神經質,潔癖,挑剔。基本特質:

上升星落在**座的人心思非常細膩,而且愛好乾淨。每件事你都要求做到最完美,如果達不到標準,你會陷入焦慮與不安之中。

具體特質:

上升星位於**座的你對自身和他人的要求都很高,凡事都要求做到盡善盡美。精神靈敏度也極強,因此別人無心的一句話,一個眼神,都會對你的心情造成影響。你希望將所學的知識分享世人,也喜歡把自己變得很忙碌,否則你會覺得生活很空虛。

你嚴守約定,做事也很細心,因此深受周圍人的信賴。踏實勤奮的你,一旦打算對事情行動,就會表現得非常有系統、有組織。

行事風格:

行事勤奮、踏實,而且不管遇到任何微細的問題,皆能敏銳的察覺到,因此行動上絕對沒有不完備之處。但對他人過於挑剔,只會與人相處不悅。

個性盲點:

對自己的工作和義務很忠實,幾近於神經質,不是任何事都可以做到完美的,不要總往小處看,或許你能過得更輕鬆愉快。

月亮星座:天秤座

月亮代表:女性、母親、內在的潛意識及情感。

落在天秤座:優雅、交際能力強

優點:有修養,擅長溝通,淡泊名利。

缺點:敏感,善變,優柔寡斷。基本特質:

月亮位於天秤座的人感情豐富,具有優雅氣質,待人和善得體,在安靜、平和的環境中才能讓自己的內心感情達到平衡。但想得較多,思想易左右搖擺。

具體特質:

月亮位於天秤座表示對親密之人的態度及反應具有高度的敏感性。月亮落在天秤座的人感性多情,喜歡在親密、融洽的關係中尋找力量。你在動盪的環境中會顯得坐立不安,希望被人關注、獲得肯定,又害怕他人太過關注。

待人溫和、有禮,發自內心的關懷易讓人感動;你也會為了他人的想法、建議而改變初衷,迎合他人。溝通能力很強,在處理人際關係上,特別是朋友、同事的紛爭上,很有一套,是優秀的協調者。

行事風格:

處事講究公平合理,有大公無私的情懷,是出色的協調者;對極具美感的事物興趣濃厚,喜歡用感性的方式待人處事。希望自己的表現能得到身邊人的支援,若得不到會有失落感與不平衡感,逐漸變得怠惰。

個性盲點:

猶豫不決,特別是需要做出重大決策時,常常搖擺不定,意見越多越不知所措;太在意他人的想法與看法,顯得沒有主見,過分依賴情感;易給人慵懶的印象,動力不足。應加強自主性,堅定自己的想法。

8樓:匿名使用者

9樓:544曾經的部落

我是2023年4月6號凌晨三點左右出生於重慶市,請問我的上升和月亮星座是什麼

高人,看一下我的上升星座,月亮星座,及其它星座有關滴,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知道上升星座還必須知道你的出生地點,但現在可以知道你其他的星座。

你性格嚴謹,態度堅定,嚴肅上進,外表冷酷而內心熱情。

雖然你外在表現一種踏實安定的樣子,但內心卻並不平靜,要避免反覆無常及偶爾莫名其妙的憤怒之情。

求解月亮星座和上升星座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下,月魔羯上升雙子

太陽 天蠍座 7°19'36" 第5宮(男女宮)

月亮 魔羯座 4°29'39" 第7宮(夫妻宮)

水星 射手座 0°50'59" 第6宮(奴僕宮)

金星 射手座 13° 4' 1" 第6宮(奴僕宮)

上升星座 ascendant (asc) 雙子座 23°17'43"

下降星座 descendant (des) 射手座 23°17'43"

天頂星座 medium coeli (mc) 水瓶座 28°42'32"

天底星座 immum coeli (ic) 獅子座 28°42'32"

幫忙算下我的上升星座,月亮星座和12宮星座。謝謝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1(命宮) **2(財帛宮) 天秤3(兄弟宮) 天蠍4(田宅宮) 射手5(男女宮) 魔羯6(奴僕宮) 水瓶7(夫妻宮) 雙魚8(疾厄宮) 牡羊9(遷移宮) 金牛10(官祿宮) 雙子11(福德宮) 巨蟹12(玄祕宮) 獅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方面極善言辭,是個講故事的天才。天生樂觀的精神使其頗具社交能力。工作認真,充滿權利慾與鍥而不捨的精神。戀愛方面,你在維持雙方關係上有一定困難,建議尋找能理解你的伴侶。

14樓:水逝驚鴻

上升 ** 月亮 天秤

1(命宮) **2(財帛宮) 天秤3(兄弟宮) 天蠍4(田宅宮) 射手5(男女宮) 魔羯6(奴僕宮) 水瓶7(夫妻宮) 雙魚8(疾厄宮) 牡羊9(遷移宮) 金牛10(官祿宮) 雙子11(福德宮) 巨蟹12(玄祕宮) 獅子

我的上升星座和月亮星座是? 40

15樓:

太陽落在**座(11度);在命盤的第12宮月亮落在寶瓶座(27度);在命盤的第5宮

水星落在**座(19度);在命盤的第12宮金星落在獅子座(25度);在命盤的第11宮火星落在雙子座(1度);在命盤的第8宮

木星落在獅子座(3度);在命盤的第10宮

土星落在摩羯座(19度);在命盤的第4宮

天王星落在摩羯座(5度);在命盤的第3宮

海王星落在摩羯座(11度);在命盤的第4宮冥王星落在天蠍座(15度);在命盤的第2宮凱龍星落在巨蟹座(24度);在命盤的第10宮榖神星落在**座(3度);在命盤的第11宮智神星落在獅子座(3度);在命盤的第10宮婚神星落在天蠍座(17度);在命盤的第2宮灶神星落在金牛座(29度);在命盤的第8宮北交點落在寶瓶座(5度);在命盤的第4宮

莉莉絲落在射手座(3度);在命盤的第3宮

福點落在雙魚座(22度);在命盤的第6宮

vertex落在牡羊座(17度);在命盤的第7宮

你好,能幫我算一下我的上升星座和月亮星座是什麼嗎?本人女生,1988.12.04 內蒙古呼和浩特 晚上22—23點

16樓:

上升:獅子座

月亮:天秤座

17樓:雪零亂的思緒

起碼給兩個生日 告訴陰曆陽曆

請問vampirexujun是怎麼算出來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o(∩_∩)o~什麼叫上升星座

晚上9點到10點鍛鍊好嗎,晚上9點到10點鍛鍊身體好嗎?

晚上九點到十點鍛鍊身體十分有可行性。很多人都認為早上鍛鍊身體才是正確的,因為早上空氣最清新,選擇這個時候鍛鍊最舒服,而且早上身體狀態最放鬆又沒有進食,腸胃負擔壓力小,因此鍛鍊效果最佳。不過很多上班族,過著996的生活,每天晚上睡眠時間都不夠,恨不得早上能夠多睡一分鐘都好,早上起來鍛鍊身體根本就沒有現...

公曆)晚上9點到10點出生,男,命運

甲方 公元1989年11月20日21時0分出生 一九 年 十月 二十三日 亥時 八字 己巳 乙亥 甲申 乙亥 大運 甲戌 癸酉 壬申 辛未 庚午 己巳 戊辰 丁卯 5 15 25 35 45 55 65 75 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1個金,3個木,2個水,1個火,1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金 11 木 4...

女農曆早上9點到10點出生一生命運如何

1991年出生屬得祿之羊,路旁土命。為人個性強,一生性寬心大。少年波折,中年漸發,夫妻和順,男人建家立業,名顯榮貴之命。女人持家興旺。賢惠之命。十一月出生的屬羊人,一生雖然衣祿不缺,但卻難有太大的事業。此月生屬羊人,祖業無靠,六親無助,又少有朋友貴人的扶持,於是一生多平平淡淡的度過,雖有大志。此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