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晚上9點到10點算擾民嗎報警警察會管嗎

2021-03-04 00:21:38 字數 3868 閱讀 8933

1樓:貓王佐羅

你好,根據《雜訊管理辦法》,雜訊管制時間是22點至次日凌晨6點,但各地方人民**有權根據當地的實際,制定具體的管理辦法,所以要參照當地的管理辦法。

噪音汙染可以向110報警,但警察一般是到場制止、警告,很難給予罰款,因為噪音問題歸環保局管,警察作為機動力量只是代行環保局管理噪音的職責,要解決根本性問題還是要到環保局反映。

2樓:

關鍵是幾個**,乙個肯定沒用的。

警察晚上10點給我打**,算不算擾民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就是晚上把你轟起來也不算,警察找你肯定有原因的,公務找你怎麼都不算擾民

晚上幾點算擾民,10點嗎?

4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擾民是晚二十二點

至晨六點之間。

根據《環境雜訊汙染防治法》第六十三條的規定,)"夜間"是指晚二十二點至晨六點之間的期間。

1、一類生活區域夜測50分貝以上,二類生活區域夜測65分貝以上,只要超過晚上9點或者10點鐘的就是擾民了,屬於噪音汙染。如果出現了在這些範疇之內的行為就是擾民。

2、小區裡裝修時間12時至14時、19時至次日7時才是不擾民。 每個省份規定的時間都有所不同,但是大同小異,居民正常休息時間內操作算擾民。容許裝修的時間集中在7時到12時,14時到19時。

3、晚11點到次日早7點,分貝高於80分貝,即為擾民。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雜訊管理法》,雜訊管制時間是22點至次日凌晨6點,但各地方人民**有權根據當地的實際,制定具體的管理法,所以要參照當地的管理法。噪音汙染可以向110報警,但警察一般是到場制止、警告,很難給予罰款,因為噪音問題歸環保局管,警察作為機動力量只是代行環保局管理噪音的職責,要解決根本性問題還是要到環保局反映。

晚上幾點噪音擾民可打110

6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擾民是晚二十二點至晨六點之間。

根據《環境雜訊汙染防治法》第六十三條的規定,)"夜間"是指晚二十二點至晨六點之間的期間。

1、一類生活區域夜測50分貝以上,二類生活區域夜測65分貝以上,只要超過晚上9點或者10點鐘的就是擾民了,屬於噪音汙染。如果出現了在這些範疇之內的行為就是擾民。

2、小區裡裝修時間12時至14時、19時至次日7時才是不擾民。 每個省份規定的時間都有所不同,但是大同小異,居民正常休息時間內操作算擾民。容許裝修的時間集中在7時到12時,14時到19時。

3、晚11點到次日早7點,分貝高於80分貝,即為擾民。

7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22點以後可以報警。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雜訊汙染防治法》

第六十三條 本法中下列用語的含義是:

(一)「雜訊排放」是指雜訊源向周圍生活環境輻射雜訊。

(二)「雜訊敏感建築物」是指醫院、學校、機關、科研單位、住宅等需要保持安靜的建築物。

(三)「雜訊敏感建築物集中區域」是指醫療區、文教科研區和以機關或者居民住宅為主的區域。

(四)「夜間」是指晚二十二點至晨六點之間的期間。

(五)「機動車輛」是指汽車和電單車。

第五十八條 違反本法規定,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公安機關給予警告,可以並處罰款:

(一)在城市市區雜訊敏感建築物集中區域內使用高音廣播喇叭;

(二)違反當地公安機關的規定,在城市市區街道、廣場、公園等公共場所組織娛樂、集會等活動,使用音響器材,產生干擾周圍生活環境的過大音量的;

(三)未按本法第四十六條和第四十七條規定採取措施,從家庭室內發出嚴重干擾周圍居民生活的環境雜訊的。

擴充套件資料

《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雜訊汙染防治法》

第五十九條 違反本法第四十三條第二款、第四十四條第二款的規定,造成環境雜訊汙染的,由縣級以上地方人民**環境保護行政主管部門責令改正,可以並處罰款。

第六十條 違反本法第四十四條第一款的規定,造成環境雜訊汙染的,由公安機關責令改正,可以並處罰款。

省級以上人民**依法決定由縣級以上地方人民**環境保護行政主管部門行使前款規定的行政處罰權的,從其決定。

第六十一條 受到環境雜訊汙染危害的單位和個人,有權要求加害人排除危害;造成損失的,依法賠償損失。

賠償責任和賠償金額的糾紛,可以根據當事人的請求,由環境保護行政主管部門或者其他環境雜訊汙染防治工作的監督管理部門、機構調解處理;調解不成的,當事人可以向人民法院起訴。當事人也可以直接向人民法院起訴。

參考資料: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雜訊汙染防治法

8樓:清歌一曲慕思雪

可以。在正常作息時間擾民完全可以撥打110報警。

根據我國《社會生活環境雜訊排放標準》的規定,居民區的噪音標準在45分貝-55分貝之間,超過這個音量,就可以算作噪音擾民了。

擴充套件資料

環境雜訊引起人們煩惱的是對交談、思考、睡眠和休息的干擾。中國環境雜訊標準中的特殊住宅區,指特別需要安靜的住宅區,如休養區、高階賓館區等;居民、文教區指純居民區和文教、機關區域;一類混合區指一般商業和居民的混合區;二類混合區指工業、商業、少量交通和居民的混合區;商業中心區指商業集中的繁華區域;工業集中區指當地**指定的工業區域;交通幹線兩側指車流量每小時100輛以上的道路兩側。表6所列的標準值為戶外容許雜訊級,測量點選在受雜訊影響的居住建築窗外1公尺,高於地面1.

2公尺。夜間頻繁出現的雜訊,峰值不准超過標準值10分貝。夜間偶爾出現的雜訊,峰值不准超過標準值15分貝。

城市5類環境雜訊標準值如下:

類別 昼間 夜間

0類 50分貝 40分貝

1類 55分貝 45分貝

2類 60分貝 50分貝

3類 65分貝 55分貝

4類 70分貝 55分貝

各類標準的適用區域

0類標準適用於療養區、高階別墅區、高階賓館區等特別需要安靜的區域。位於城郊和鄉村的這一類區域分別按嚴於0類標準5分貝執行。

1類標準適用於以居住、文教機關為主的區域。鄉村居住環境可參照執行該類標準。

2類標準適用於居住、商業、工業混雜區。

3類標準適用於工業區。

4類標準適用於城市中的道路交通幹線道路兩側區域,穿越城區的內河航道兩側區域。穿越城區的鐵路主、次幹線兩側區域的背景雜訊(指不通過列車時的雜訊水平)限值也執行該類標準。

9樓:百年柯蘭

噪音擾民沒有時間區分的,國家的雜訊汙染防治法只是將雜訊汙染分為昼間和夜間時段,昼間是6:00-22:00,其他時間為夜間時段,晝夜間都有相應的雜訊排放標準,所以雜訊汙染沒有幾點才算雜訊汙染的說法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了警察不管怎麼辦

公安局.九點以後能報案嗎

11樓:無聊的旅行者

報案是24小時都有人的,乙個途徑是打110,另乙個途徑是直接去屬地派出所,有人值班的。

晚上9點後擾民打什麼**

12樓:毛秀才嗎

雜訊防治法明確規定,喝酒猜碼卡拉ok等生活噪音打公安局110,工廠作坊生產噪音打環保局12369。不論幾點。

13樓:鹿野小花

小區裡的話告訴物業就可以了。

晚上9點30分後噪音擾民找誰來管,

14樓:1笑1笑

12369投訴**,或者在夜間噪音擾民的時候撥打110進行投訴

15樓:老表你真好嘢

晚上九點半啦,如果聲音打擾的話,你可以叫派出所的來管。

晚上9點到10點鍛鍊好嗎,晚上9點到10點鍛鍊身體好嗎?

晚上九點到十點鍛鍊身體十分有可行性。很多人都認為早上鍛鍊身體才是正確的,因為早上空氣最清新,選擇這個時候鍛鍊最舒服,而且早上身體狀態最放鬆又沒有進食,腸胃負擔壓力小,因此鍛鍊效果最佳。不過很多上班族,過著996的生活,每天晚上睡眠時間都不夠,恨不得早上能夠多睡一分鐘都好,早上起來鍛鍊身體根本就沒有現...

女,出生在內蒙古,晚上9點到10點之間,請問我的上升星座和月亮星座,太陽星座,分別是什麼

45投5泰5臺5投5特人股份大概vdfb 想知道我的上升星座,和月亮星座.請星座專家指點 上升為摩羯,月亮為雙魚.水星金星射手.火星雙子 那個市?或者縣?這很重要.請問我的上升星座,和月亮星座是什麼?你是男還是女啊。測算需要知道男女的。我按女的給你算的 你的上升位於獅子座 上升星座為獅子座 集權的強...

晚上8點到9點慢跑好嗎,晚上9點跑步,對身體好不好?

晚上8點 9點之間跑步是上班人士的最好選擇,吃完飯有了充足的休息時間,跑完步身體得到了鍛鍊有助於睡眠。人體在19 21點這段時間內,對大動脈的風險係數是最小的,而且這段時間內罹患急性的心肌梗死和急性的腦卒中的犯病率也是最低的。通常晚上跑步的最佳時間段為晚間19 30 20 30,好處有如下幾點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