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尊重人的表現行為有那些,尊重別人的具體表現有哪些?

2021-08-15 16:07:44 字數 4333 閱讀 7058

1樓:匿名使用者

與人談話時,表情冷漠,眼睛不看對方,而是看向別的地方。

這種行為是對對方的不重視,甚至含有輕視的意味,是極不尊重人的表現。

與人談話時,邊談話邊玩手機。

既然與人談話,就要放下別的事情,等談完了再做不遲。談話時玩手機,是對對方的不尊重。

與人談話時,嘴裡嚼泡泡糖。

遇到過好多次這樣的情況,邊說話邊在嘴裡叭叭的嚼泡泡糖,這種行為非常**,也是不尊重別人的表現。

與人談話時掏耳朵。

這種事情應該在家裡做,在與人談話的場合做,純屬不尊重人。

與人談話時挖鼻孔。

這種行為不僅是對別人不尊重,也有損自己的形象。

與人談話時吹口哨。

這種行為,給人放蕩不羈的印象,你不尊重對方,對方也會在心裡蔑視你。

與人談話時剔牙齒。

這種**的舉動能當別人面去做,除了他不尊重別人之外,也暴漏了自己的低俗和缺少文明的品質。

與人談話時剪指甲。

,一滴水能反映整個太陽的光輝,小的行為能表現乙個人的素質,與人談話時剪指甲,說明你文明程度欠缺,你不尊重別人,恰恰說明你自己不懂什麼叫尊重。

2樓:大姐捂嘴笑

人多場合行為粗魯,在別人講話時突然打斷,在公眾場合揭別人的短,對別人不禮貌說粗話

3樓:毋盛祥

把有害人類身心健康的言論思想與行為主宰於他人及社會群眾就顯然是不尊重人的表現!

對人身心健康有害的思想行為有以下:

1.生育

2.吸菸

3.喝酒

4.性行為

5.暴力

6.欺詐

7.一味固執於自然規律

4樓:長興

說話不平視對方,或者別人說話不理人家這是最基本的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對別人行為粗魯,在別人講話時突然打斷,在公眾場合揭別人的短,對別人不禮貌說粗話

6樓:牡逆差且

國內評價新紅樓夢劇照(姚笛飾王熙鳳)

7樓:ddr五霸

你跟它說話,它**不理,這是教養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總結:生活在自己想象的世界裡

9樓:太郎

1.搶對方話。2.攻擊對方弱點。3.在和對方交流時漫不經心。

10樓:璟繩

斜眼看人,輕蔑的笑,或者理都不理你

11樓:萊粉蝶

說話帶有輕蔑的感覺;眼睛經常不尊重的看著你。等……

12樓:果凍

能問的具體一點嗎?這個問題答案太多了

13樓:

語言上和行為上不尊重

14樓:那樣呀說明兒

你跟別人說話,他愛理不理?這是教養問題。

尊重別人的具體表現有哪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①在日常生活中,善於尊重他人最基本的表現,就是對人有禮貌,尊重他人的勞動,尊重他人的人格。

②真正做到尊重他人,就要善於站在對方的角度,感同身受,推己及人,把她人看成同自己一樣需要尊重。

③尊重他人,要善於欣賞和讚美別人的優點,長處,接納他人與自己不同的地方,不排斥,不藐視他人,

④尊重他人,不做有損他人的事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1)尊重他人最基本的表現就是對人有禮貌,尊重他人的勞動,尊重他人的人格。   (2)真正做到尊重他人,就要善於站在對方的角度,感同身受,推己及人。尊重他人,首先要善於欣賞、接納他人;其次,不做有損他人人格的事情。

17樓:漆衛元雪翎

這個有很多哇!不過要注意細節

人際交往中有哪些不尊重人的行為?

18樓:雅俗共賞

我覺得在人際交往中,比較不尊重別人的做法就是打斷別人說話,特別是在討論工作或者是一些比較重要的事情的時候,如果你打斷了別人說話,可能會打斷別人的思路,這樣也可能會給別人造成比較大的影響,所以我覺得這個做法非常不好

19樓:餘生陪你說情感

很喜歡這樣一句話,大家都是第一次做人,互相尊重是必須的。生活中與人交談時,有的人總喜歡打斷別人說話,這種行為很不禮貌,也很不尊重人。還有的人總是覺得別人的觀點不對,非要把自己的想法強加於別人,這樣的人也不懂得尊重他人。

20樓:礦大小能手

人際交往中最重要的就是與別人交談,很多人看對方的人品都是在交談中得知的,在與別人交談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禮貌問題,注意聽別人說話,在別人說話的時候你左顧右看不傾聽他人的語言是對別人的一種不尊重行為。

21樓:

我覺得在人際交往中有一些很不尊重人的行為,其中乙個就是在別人跟你講話的時候你還在低頭玩手機,這個行為是非常不尊重別人的,還有就是在別人發言的時候總是打斷別人講話。

22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就是平時跟別人說話的時候你沒有誠心誠意的跟別人說話,而只是特別敷衍的回答他人,我覺得這是特別不尊重其他人的,因為別人在全心全意的跟你說一件事情,但是你卻在三心二意的做其他事情

23樓:雪暮的春天

生活中,個人是十分有禮貌的,在交往中,難免有一些不尊重的行為,比如和乙個好朋友正熱火朝天的聊天,旁邊同學動了我一下,沒注意到,我覺著這種就是不尊重人的行為,儘管我不是故意的,沒注意到。

24樓:傾城一世妖嬈彡

有的人性子比較急,說話的時候不僅語速快而且當聽到對方說的不對或者並不是自己所關心的內容時會立刻打斷對方,然後巴拉巴拉地表達自己的觀點。顯而易見,這樣做很不禮貌!即使你是領導,面對自己的下屬,這麼做也是不妥當的。

人與人的交流需要互相尊重,打斷對方的話語是典型的不尊重人的做法。

25樓:萬事阿秋

我覺得不尊重人的行為便是當自己正在向領導匯報自個的工作內容,而旁邊的人卻不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卻直接插嘴發表自己的意見,還有的就是不通過別人的同意就直接動用了別人工作的電腦,直接在別人的qq上向別人聊天,拜託,那又不是你自個的qq之類的,就那麼隨意的動用了別人的東西,真的是很不尊重別人,很討厭。

26樓:雨後遮陽傘

與人交談時不看著對方,眼睛四處亂看:這會給人一種心不在焉的感覺,會給對方一種不在乎的感覺。和他人交流時,不停打斷對方的說話:這種行為很不禮貌,表現得自己完全不在乎他人的感受。

27樓:一縷陽光

戳人家的這種痛處,當著很多人的面。揭露人家的短

28樓:展小

哪壺不開提哪壺,對人家的隱私和避諱的問題每次見面必問!

這是不尊重人的表現嗎

29樓:卑映壽採波

我認為前者是的,不等人吃飯表明你並不在乎他人的感受。而後者有很多客觀原因來支援你的行為(累等)

30樓:

愛勞動,多幹活是好事,你的同事為啥罵人,就是對人不尊重,如果是長輩罵你有情可原,其他人罵你應該問明情況,跟他理論清楚,罵人也是犯法的,也是侵犯人權,要遠離他,我不搭理他,他保證沒有好下場,好自為之吧,再見!

31樓:烏厹

別人在說話的時候 眼神沒有註釋對方 帶有不削的感覺 做一些**的行為 自己覺得一切不尊重他人 而自己很開心的行為了!在你看來你覺得他不尊重你,有可能人家根本沒注意。 如果是故意不理你,你可以想想為什麼,如果不是你的錯,你也沒必要在意他理不理你。

32樓:安逸的娃娃菜

第一種不尊重人的表現,就是這一類人比較自私,唯我獨尊。

第二種不尊重人的表現,是這種人比較自我,他不是有意的不尊重別人,只是按照自己的方式去做事而已,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他不懂。這一類人大概都是那些被嬌慣大的,或者是一直被寵著的人。

或者是那種比較尊重固執,認識上有些偏執的人。

第三種不尊重人的表現,大概是哪些自高自大的人。他不是不懂得尊重,而是他覺得別人不值得他尊重。

33樓:

教養與素質問題,此人完全沒有素質一說,也就不必再給他面子

34樓:快樂人生

不合群就算了吧,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其他不重要的,要相信自己的努力 你需要的是自己的努力,加油

35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然你們打一架,揍他一頓就老實了

36樓:老徐

不尊重人的表現這是嗎。

這是不尊重人的表現嗎

我認為前者是的,不等人吃飯表明你並不在乎他人的感受。而後者有很多客觀原因來支援你的行為 累等 愛勞動,多幹活是好事,你的同事為啥罵人,就是對人不尊重,如果是長輩罵你有情可原,其他人罵你應該問明情況,跟他理論清楚,罵人也是犯法的,也是侵犯人權,要遠離他,我不搭理他,他保證沒有好下場,好自為之吧,再見!...

如何對待不尊重人的同學,如何尊重他人,尊重自己

不尊重人的同學可能是一些家庭的教養不夠,和一些素質的養成不到位,這對於他的家庭也是這樣的。所以不尊重人的同學,到以後的社會中的生活也是乙個困難,咱們在同學當中能夠日常的去指點,可以點到為止,不能更多的去批評他。也慢慢無視這種同學。這不是不尊重對方 以暴制暴,也是要用這種方式讓這樣的同學明白 這樣一點...

為什麼拿紅筆寫字被認為是不尊重人的表現

古代好象是行刑的人用紅筆劃叉,現在好象也有吧,漸漸演變成不能用紅筆寫名字 樓上胡說.用紅筆給人寫信代表絕交.只有老師才能用紅筆寫字,用紅筆寫字不尊重老師 為什麼說用紅筆寫信,是對別人的不尊重?因為紅筆的墨水是紅色的,一般紅筆寫信都是寫給逝去的人的,所以很不尊重。因為一般用紅筆寫信的話都是寫給死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