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iumdesigner只能開啟pcb和原理圖不能打

2021-08-15 13:58:05 字數 3379 閱讀 5672

1樓:

是不是你的檔案是高版本建的,用低版本大開的?要是這樣要先用高版另存成低版本檔案,再用低版本開啟就ok了。

也可能是你關閉了所有的層。

altium designer 10畫完原理圖後不能更新到pcb

2樓:一抔淨土惠山丘

“原理圖那個頁面的design裡沒有update”很可能是你沒有建立工程檔案,或者沒有把原理圖與pcb檔案新增到工程中。

也有可能是原理圖裡的元器件沒有新增封裝。

3樓:可薄乙瑛

儲存好了嗎?直接拖進去的有時候不行哦,我上次也是這樣。

你另外新建一個工程---在新工程下新建原理圖---新建pcb檔案儲存然後開啟原來的原理**件

把原理圖複製到新建的原理**件中儲存

之後再更新pcb就應該有了

還有,一個工程下最好不要放那麼多個檔案

你可以把燈板和整流電路分開來各自做一個工程這樣一般不會有問題,

現在的ad10大多數人都是使用的破解版

檔案太亂有時候會出現莫名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pcb檔案是否加入到你當前的工程了?

altium designer只建立原理圖和pcb圖,不建工程會怎樣?

5樓:大炮

不能進行同步更新和原理圖與pcb的網路比對,如果之前沒有建立可以後來建立,然後將原有的原理圖和pcb檔案加入該工程即可。

6樓:

沒啥後果,原理圖和pcb將會視為分立的無關文件,無法進行任何同步操作。

因為,你沒有用工程當做結婚證,賦予他們合法的關係。

altiumdesigner9.0建立工程後儲存工程和pcb原理圖和pcb時出錯,儲存的型別檔案變化了,找不開,但是如果你

如何用altium designer實現原理圖到pcb板的轉換?

7樓:匿名使用者

建立工程,加入原理圖和pcb,儲存工程,儲存完以後,點設計-updata…………就是設計選單下的第一項,就轉到pcb了

就是把原理圖和pcb檔案放在一個工程裡面,畫好原理圖以後點設計選單裡面的到第一項就把原理圖轉成pcb,然後就可以自動佈局和自動佈線了,這樣就是最詳細的了,要是還要說明到怎麼移動器件的話,你不如放棄這個軟體得了,也放棄畫板子吧

8樓:說說汽車這些事

原理圖給封裝生成網路表,在pcb狀態調網路表,更改封裝錯誤就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altium designer 15電路圖pcb板繪製入門教程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正解 要是還要詳細的話 下個教程看看吧 網上很多

altium designer的原理圖怎麼和pcb圖關聯,具體怎麼做

11樓:木野臻

方法一:在還沒有原理圖和pcb圖時。

1.開啟軟體,建立工程,在工具欄file》new》project》pcb project,如圖:

2.在左欄的剛建立的project右擊》add new to project》schematic,新增原理圖,如圖:

3.在左欄的剛建立的project右擊》add new to project》pcb,建立pcb檔案,如圖:

4.原理圖和pcb圖關聯了,直接就可以從原理圖匯入pcb.

方法二:在已有原理圖和pcb時。

1.原理圖和pcb都已有,只是沒有關聯,只要建立工程,在工具欄file》new》project》pcb project,如圖:

2.將原理圖和pcb拖到project下,就可以,如圖:

12樓:qq騅楓小偉

首先建立好pcb檔案。開啟原理圖,design-》update pcb document。

altium designer 建立工程後不能新建原理圖,詳情見下

13樓:柴憶秋徭密

教你如何在protel

dxp中顯示標題欄內容

以前在protel

dxp設計原理圖時,即使在原理圖的文件引數裡面設定了各種引數,如標題,日期,和設計人等,但是在右下方的標題欄的內容都不顯示出來。查詢了很多書籍或網上的文章都沒有發現答案,今天忽然發現了其中的奧祕,特此和大家共享。

首先,執行design-document

option,開啟文件屬性對話方塊,設定其中title等引數。

其次,執行place-text

string,按tab鍵,將text屬性中設定為"=title",並將text

string放在標題欄的title的右側。其他同設定,當輸入"="後,會自動提示。

第三,執行tool-schematic

preference,切換到graphic

editing,選中其中的convert

special

strings。單擊ok後,你會發現見面的標題欄中的內容都顯示出來了,如果沒有設定的引數以*號表示出來。

14樓:花與蛇

先得新建個pcb檔案(file-new-pcb);然後儲存下,在新建的pcb檔案下:design-import changes from pcb_project1.prjpcb(design選項下第二個,pcb_project1.

prjpcb是新建的pcb檔案預設名);然後會彈出個框engineering change order,依次點最下面的從左至右的1、2兩個按鈕,如果出現紅色的叉,說明原理圖有問題,檢查下,在按上面的方法繼續...

或者直接確定原理圖中每個元器件都要有相應的封裝和已經建立了pcb檔案且和原理圖在同一工程中!讓後再原理圖介面工具欄design→update pcb document

altium designer建立了工程、原理圖和pcb圖,可是原理圖和pcb圖不在工程裡面,怎麼辦?

15樓:永華龍飛電子

直接在ad裡面拖到工程下面儲存即可,不出現free document就可以,影響是畫的原理圖轉pcb麻煩點,另外採用互動式佈局不能正常!

16樓:三弟說影視

滑鼠左鍵單擊按住拖拽原理圖和pcb的檔名,直接拖拽到你建立的工程裡面就行了。

17樓:q他

沒啥後果,原理圖和pcb將會視為分立的無關文件,無法進行任何同步操作。

因為,你沒有用工程當做結婚證,賦予他們合法的關係。

18樓:鬥龍戰士

把檔案新增到工程內即可

Altiumdesigner預設導線顏色設定

在dxp 引數資料選擇 齒輪狀 選擇原理圖 選擇預設primitives,出現元器件列表,下拉選擇wires,雙擊 雙擊 它,出現乙個面板,可以改預設連顏色。其他可以改名字的預設顏色,名稱顏色,引數顏色 你貼出的這個介面是設定原理圖編譯時報錯的顏色,跟線條顏色一點兒關係都沒有 altium desi...

altiumdesigner如何生成鑽孔圖表

file fabrication output 關於drill的樓主你看看吧 應該就是那幾個東西 altium designer怎樣從原理圖生成pcb圖?從原理圖生成pcb圖的操作方法和步驟如下 1 首先,在計算機上開啟altium designer軟體,建立乙個新的專案檔案,然後建立乙個新的原理 ...

altiumdesigner中PCB郵票孔怎麼設計

就是一排焊盤,切板後即為如圖效果。放孔在邊上,檢查時肯定報錯的,但這沒關係,錯誤檢查是電腦幫你確定有沒有問題。只要你認為沒有問題不就行了。工廠生產板子時是不管你有沒有錯的。altium designer中pcb郵票孔怎麼設計 用虛線表示,然後給 商的工藝檔案中標明此處虛線做成郵票孔 就是一排焊盤,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