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ium Designer中畫PCB,驗證改變時出現錯誤

2021-03-27 08:59:28 字數 3067 閱讀 9344

1樓:匿名使用者

奧,每個元件對應乙個pcb封裝(有時會也會有好幾種封裝,比如電阻有直插式或者是貼片式的),錯誤提示表示了該元件沒有對應的pcb封裝,你需要手動的新增(如果軟體中自帶了該封裝),或者是手動的畫出元件的封裝,然後將封裝與元件建立連線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原理圖中該元件沒有對應的pcb封裝,新增一下估計就可以了

用altium designer畫pcb時執行匯入網路報表過程中顯示footprint not found怎麼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原理圖中有些元件指定的footprint沒有,你可以去pcblib裡面查查,應該是沒有的!

因為原理圖提取器件就是從你的庫檔案中提取(根據名稱),如果沒有,就會提示not found~

4樓:裝備

2樓的情況如果在庫面板中對應庫能找到對應元件封裝footprint但check還是提示錯誤可以:

按照下圖設定:

雙擊原理圖元件開啟屬性:

雙擊上圖位置,開啟pcb model,選擇圖示選項:

在protel中進行原理圖生成pcb的匯入時,為什麼提示「footprint not find 0805"(已經在pcb中匯入檔案庫)

5樓:糖糖寳寳

請檢查封裝

命名是否有錯,一般pcb和原理圖的封裝名稱不同步,所以有這版個提示。

如果沒錯的話,刪除

權pcb庫,重新匯入試試,還有一種是nod not found:

原因是原理圖上元器件的管腳號和pcb庫檔案中的元器件管腳號沒有對應起來,比如三極體管腳原理圖上是1、2、3,pcb中是b,c,e這樣就會提示錯誤,還有二極體ak,12等,仔細檢查下提示錯誤的元器件的封裝。

如果不理會,一般會出現兩種,要麼有錯的元件沒有導進去,要麼沒有電氣連線(可以通過手動新增元件或網路標號解決,不推薦,建議檢查原理圖)。

6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補充:我已經把庫檔案匯入,並且已經找到了對應原件的封裝,為什麼還提示這個問題有可能是原件的管腳沒有對應上,原理圖的管腳名稱和pcb的管腳名稱

7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下原理圖中元件引腳編號與pcb圖中元件封裝引腳是否一致。比如無理圖中引腳編號用1,2表示,而在pcb中的元件引腳用a,k表示就會導致這個問題出現。

8樓:匿名使用者

匯入pcb封裝庫,原理圖重新指向封裝

9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庫中是否有名為0805的封裝。

protel99原理圖生成pcb 時 顯示footprint not found in library 是什麼意思啊

10樓:穿過季節的雲

就是你的封裝庫沒有新增進來,要將你所需要的封裝庫新增進來。有的封裝軟體自帶的庫沒有,還得要自己畫

11樓:

你原理圖中的元器件,有沒有寫封裝的,或者是有的元器件指定了封裝,但封裝元件庫中沒有你指定名稱的封裝;需要補充上封裝,或者變更為有效封裝,或者自己畫乙個相應的封裝。

12樓:匿名使用者

(封裝)庫里找不到你的封裝:)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不合規定的footprint

protel 生成pcb板的時候出現了footprint not found 751a-02 。求大神解救,

14樓:我是哈哈哈

元件的封裝沒有找到

其他的些錯誤及解決方法

floating input pins on *** ddr-a0:連線

線的時候沒有連線到元件的端點。

unconnected *** label on *** ddr-d0

把內label沒有放容置正確,放的時候出現乙個圓點的時候才算放好

output pins and power pins on *** *** u32-m2

輸出端子和電源接在一起

unconnected input pins on *** b.em-a10線沒有連線好,放置導線的時候。

multiple output pins on *** u14-2 我也在研究

action;add node dc2-39 to *** ata.iordy error:node not found:

元件的引腳名和封裝引腳的引腳名不一致,比如二極體元件引腳是a和k,封裝是1和2.

***ponent not found:元件設定的封裝名和pcb的通用封裝名不一致;比如元件封裝設定為dip-14,而通用封裝是dip14。

15樓:melody丶丨

751a-02這個封裝沒有找到 首先檢查這個封裝有沒有在標準庫;這個封裝如果是標準庫里的 檢查名字寫對沒有 ;如果不是標準庫里的,自己畫的 檢查有沒有新增到庫里

altium designer中原理圖匯入pcb時出現的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原理圖中來有元器件自沒有新增封裝。

bai可以通過pcb版圖介面下單擊project-->***ponent link裡面du的「un-match ***ponent in full-bridge converter」這一欄來查zhi看未自動新增的元dao器件。分析未新增的原因

protel中提示footprint not found 該如何解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是在原理圖裡面的元器件有封裝名稱在pcb元件庫中沒有或名稱不一致,解決方法是建立pcb相對應的封裝庫或將修改相對應的原理圖中的封裝名稱與pcb庫中封裝名稱一致。

18樓:清業龔白

就像樓上所說的應該是你pcb檔案裡沒有新增相對應的元件封裝,

con屬於一般的排插封裝,新增miscellaneous.lib元件庫就有了,

altium designer中pcb中怎麼新增原件

在馬路site server pilots of arts怎麼把自己化成軟體特別好,特別好。我要詳細閱讀。先開啟遊覽庫 然後再路徑這裡,找到你自己儲存的原理相簿檔案。然後按查詢。按是,就加到庫里了。嗯,這個真是不知道具體的呃,忘記怎麼操作了。怎樣在altium designer整合庫里繼續增加新元件...

altiumdesigner中PCB郵票孔怎麼設計

就是一排焊盤,切板後即為如圖效果。放孔在邊上,檢查時肯定報錯的,但這沒關係,錯誤檢查是電腦幫你確定有沒有問題。只要你認為沒有問題不就行了。工廠生產板子時是不管你有沒有錯的。altium designer中pcb郵票孔怎麼設計 用虛線表示,然後給 商的工藝檔案中標明此處虛線做成郵票孔 就是一排焊盤,切...

Altium Designer中PCB太小了怎麼加大

pcb太小?我想你復 是說進入pcb編輯製器後黑色的默bai認pcb太小吧?那麼你可du以自己在keepoutlay畫乙個框.然後zhi以這個框自己來dao 定義pcb的大小.自己定義的話 在選單的 設計 d 下 板子形狀 s 這裡有好幾種定義pcb的選項自己按實際選乙個試試 你是指pcb的板框太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