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子時出生的人是什麼命格?哪位大師可以

2021-08-15 08:18:26 字數 5737 閱讀 7356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取名***************==明華。

2023年出生是什麼命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是農曆壬子年,是生肖屬鼠年。

生(1972)五行屬桑松木命,山上之鼠.

為人幼年有災,中年已是租用,男招好妻,身閒心苦,多喜多憂,兄弟少力,六親冷淡,凡事自做自為,女具賢能之命。

3樓:匿名使用者

1.按生肖五行分析2023年出生是什麼命: 2023年是壬子年,壬屬水,子為鼠,所以2023年出生是水鼠之命,六十甲子60年一迴圈,所以2023年同屬水鼠命。

水鼠(壬子年——1972、2023年出生)...

2.按六十甲子分析2023年是什麼命 2023年壬子鼠年生:山上之鼠 為人身閒心苦,幼年多災,有驚無險,中運克勤克儉,衣食足用,晚年方成安康,不得父母餘蔭,六親手足助力少,男招好妻,女命一生賢能,夫妻有扶助,子女...

4樓:異樣不一樣

三才配置:【金金水】

吉凶分析:【凶】

命格簡批:【有成功運,基礎尚穩固。惟因過剛而易陷於不和孤獨的境遇,急變沒落,遭遇危險。】

有成功運,基礎尚穩固,但因心身過剛而易陷於孤獨不和的境遇。  (凶)

1、總論:以個人的聰明才智和毅力,可克服難關,成功一時,財利可得,但內裡隱藏變化的靈意,恐有受人拖累,或意外之災而失去生命或財產者有之。

2、性格:為人聰明,主觀而好勝,自力奮鬥,有堅強的忍耐力,可承受失敗的打擊,是創業的人才,應避免因判斷誤而遭意外失敗。

3、意志:意志堅定,做事很有自己的原則,忍耐性亦佳,可忍受一切艱苦,成功有望。

4、事業:事業運相當不錯,憑毅力可闖出一番成就,但仍不可太大意,否則會遭到失敗的打擊。

5、家庭:家內似乎有不安之感,親友難助,夫妻多爭執。

6、婚姻:男娶好勝固執之妻,婚後不甚美滿;女嫁頑固好強之夫,婚後家庭不睦。

7、子女:子女個性稍傾孤獨,尚能堅忍上進,身體有虛弱傾向。

8、社交:性情孤高而苦悶,外表樂觀,內心空虛操勞,好吹噓言,容易捲入朋友是非中。

9、精神:表面堅強,有苦不露於外,內心煩悶不安,且有後顧之憂。

10、財運:有一時的財運,名利雙收,但不穩定,慎防意外失敗,有勝敗一瞬間之預兆。

11、健康:易患頭痛、筋骨痠痛、風溼症、婦人毛病,慎防急變災病。

12、老運:晚景如草木逢春,財源不缺,但精神苦悶不安,應尋求精神寄託。

對基礎運的影響:

不遇苦而自苦,有急變衰落的悲運。  (凶)

對成功運的影響:

個性剛烈,心胸狹窄,內外不和,可能與朋友反目,或者夫妻離異。  (凶)

對人際關係的影響:

能隱忍,不易發脾氣,但在忍無可忍時,發起脾氣來,難以平息。  (平)

對性格的影響:

頑固如同礦石,剛毅木納,富於耐久力,有鍥而不捨的精神。對事愛打抱不平。若善加修養,必能光明磊落。有如黃鐘,敲之則響。此數不適合女性,有強硬之嫌。

5樓:紅素芹功琴

2023年

3月9日

14時49分

生日(農曆):

壬子年正月

廿四未時

八  字:

壬子癸卯

己亥辛未

五  行:

水水水木

土水金土

納  音:

桑松木命

金箔金平地木

路旁土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火」的字。分析如下:此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出生 本命屬鼠,桑柘木命。

名字真的能決定人一生的命運嗎

7樓:

首先應該說,名字不能決定人一生的命運,但絕對對人的命運有著很大的影響。 這裡面有幾層意思: 一是,好的名字寓意了好的希望,會讓你周圍的條件為了你加倍的努力。

二是,既然你都重視這個問題了,並且經過研究達到某種認識的高度,那麼他會在潛意識中幫助你堅定信心,也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心理暗示。 希望你成功!

8樓:大易風水

講究風水是應該的,但不能盲目的去講究;俗話說:一命二運三風水,命是註定的;命運好的時候,好的風水會幫助您更好點;命運不好的時候,正確的風水會稍稍減輕不好的命運;但不可能說,好的風水會幫助您萬事如意,那是不可能的;風水只能輔助您的作用;

首先告訴你,起名不是八字裡缺什麼,就補什麼!這只是代號“大師”的操作手法;要想起個好名,必須的分清楚孩子命理五行的喜忌,再根據喜神去操作;這很專業,不是一般師傅都能做到的;什麼叫好名字?就是在孩子將來的人生道路上,能幫助他逢凶化吉,平平安安,順順利利,這就是好名字;所以起名,必須找對專業的師傅!

我們怎麼分辨真的與假的師傅呢?你在找到師傅之前,可以讓他幫你自己**一下過去,這樣可以證實這位是不是真師傅了,如果準確,這樣你就可以放心的讓這位師傅幫你孩子取名了,即使花多點錢也是值得的!希望你能明白!

隨後祝孩子健康成長!希望能幫助您

9樓:滿天飛的蟲

與其相信這種不切實際的,還不如現實點自己努力,名字再好不努力又能怎樣

10樓:曌_love糖

名字是不能決定人生的命運的看看你的生日代

11樓:薰子戀

絕對的扯淡!如果那樣,大家都會叫一樣的名字了,因為誰都想起一個霸氣的名字

請大師批下此八字是什麼命格,是從旺還是正格,我拿捏不準,請賜教!癸未 甲寅 乙卯 壬午。 50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格,有水火土缺金

男不受官管或不走公家,女夫緣不佳

13樓:庚醒先生

從格,喜水木,忌金。目前大運理想。

14樓:

從旺,未是木庫,午火蓋頭無力。主要是日主有強根,生旺月有幫扶,少克洩,只有午火且被蓋頭無力。

15樓:邊牧守護神

食神生財格 但用神無力

16樓:匿名使用者

支類東南,有點曲直仁壽格的味道。嫩木逢生,午火洩起精華,五行流通,壬癸生木不克火。這八字走火土運必貴。

2023年屬豬的人是什麼命

17樓:o掌紋魚

2023年屬豬的人2023年整體運程

生肖屬豬的人,今年的流年運程並不理想.因為命宮中有凶星出現,而又無吉星化解,故此必須自求多福,否則便難有所成。若要從逆境中闖出一條生路,除了要加 倍努力之外,並且亦要懂得變通!

正如俗語所謂窮則變,變則通:不思變通而抱殘守缺,必定自招敗辱。屬豬的人今年在工作上每有孤掌難鳴之嘆,故此必須留意物 色忠誠而又能幹的合作伙伴,這肯定對事業發展大有幫助。

財運方面,屬豬的人今年財運平平,正財及橫財俱乏善可陳,投資及賭博可免則免,以免焦頭爛額。因為 有“病符”這顆凶星出現,屬豬的人今年健康欠佳,若不小心注意護理,以及多些休養生息,很可能疾病纏身。屬豬的人今年感情複雜,愛恨難分,而感情進展亦時 好時壞,必須好好控制情緒,以免誤己誤人。

2023年屬豬的人2023年事業運

出生屬豬的人本年工作方面諸多困阻,很可能停滯不前;必須懂得逆境求變,否則便會一敗塗地!若懂變通,便有機會闖出一條生路。年初遇到困境不可氣餒,應該 努力堅持下去,因為下半年將大有可為,尤以年尾的發展最為可觀。

今年是非頗多,很可能引起客戶不滿或甚至投訴,所以必須注意改善與客戶的關係,以免影響事 業進展。工作最多困阻的月份,是陰曆的正月、二月、四片、九月、十月及十二月,必須沉著面對問題,切勿畏縮退避。工作較暢順的月份,是陰曆三月、六月及八 月:

若能找到良好的合作伙伴,則有助打破孤掌難鳴的困局。

2023年屬豬的人2023年財運

財運,屬豬的人今年的財運欠佳,若不小心理財,很可能出現經濟危機!今年財運最低沉的月份,是農曆的正月、七月、九月、十月及十一月,必須謹慎理財,切戒 奢華浪費。橫財欠佳,投機性的投資及賭博可免則免,以免焦頭爛額。

今年財運較佳的月份,是農曆的三月及八月,在這兩個月期間投資可獲利,但需緊記適可而 止,切勿過貪。

2023年屬豬的人2023年感情運

感情方面,屬豬的人今年對感情十分敏感,因而變得複雜起來,愛恨難分,需防因過度敏感而惹起不必要的誤會。今年感情易出問題的月份,是農曆正月、二月、七月、十月及十二月,必須沉著處理,千萬不可意氣用事,以免誤己誤人。

2023年屬豬的人2023年健康運

健康方面,屬豬的人今年因有「病符」凶星出現在命宮中,故此健康欠佳,稍一保養不慎,便會被病魔乘虛而人,疾病纏身。今年健康易出問題的月份,是農曆正月、五月、九月及十二月,在這幾個月期間除了要密切注意飲食衛生,並要多休養生息,慎防積勞成疾。

18樓:之桂蘭景凰

屬豬人遇壬辰龍年,太歲辰土克亥水,今年運勢有如陰雲密佈,時刻會出現暴風雨。工作事業常遇阻力,任務繁重,各種壓力不期而至,讓其喘不過氣。命宮出現“陰煞”凶星,小人當道,容易遭人陷害,平時言行需慎,以免被人抓住把柄。

幸逢“月德”吉星相助,今年只要事事謹慎,對工作孜孜不倦,對事業兢兢業業,遇上艱難困苦始終都保持樂觀進取的心態,最終一定能渡過險境的。受太歲所克,今年不適合創業和投資,腳踏實地安守本位為宜,以免牽一髮動全身。財運方面波動較大,平時要開源節流,同時要嚴查財務系統,慎防陰險小人從中作假,造成意外虧損。

健康方面較弱,病痛繁仍,幸得於“月德”解救,只要多加保養,終無大礙。

但屬豬人今年逢“官符”、“五鬼”入命,須提防口舌風波,避免得罪小人,以免耽誤工作及事業的大好發展局面,處理不好恐惹上官非,更不可做擔保人或借錢與人,免親友反背、破財損傷。

19樓:戲材操涵

屬豬的本來財運亨通又是情人節生的你一定大富大貴一生幸福

農曆2023年八月初六,下午3點半出生,男孩。求高人批命格,在此謝了!

20樓:水潤木秀

乾造  戊    辛    甲    壬(日空申、酉)辰    酉    戌    申

大運 壬戌 癸亥 甲子 乙丑 丙寅 丁卯 戊辰 己巳年份 1995 2005 2015 2025 2035 2045 2055 2065

這是一條受困的龍,從小膽小,嚴父慈母,學業尚可。八字金土太多,甲木日主無根,本可從土金之勢,倒是好命,可惜壬水出幹,從而不從,只能一生艱難當中求生存了。今年換運甲子,財官合起強印,是一步好運,可以大有作為,只是即將過去的乙未年,不是太順而已。

21樓:魚赫赫

財官旺,從格,喜火土,忌木水,12年不好,13,14可以,.1617都可以,

請大師賜教,此命格批的準確嗎?說此命格存在特殊格局:假從兒格。用神為金, 喜神為土、水,正確嗎? 10

22樓:臥龍堂周易**

你好,批的不bai準確,並不是什麼從du兒格,可對照從zhi兒格的定義來判斷dao,從兒不管身強

專弱,只要吾兒再生屬兒,金為土的兒,但金的兒水並不存在,也就是說日主,食傷,財三者並不流通,所以並不是從兒格,而是從勢格,八字中金最旺,金為食傷,八字為從食傷格,用神為土金,請採納

23樓:傾心只為素顏

從食傷,走食傷運就是好事

丁巳 壬寅 乙丑 乙酉這個八字什麼命格請大師批一下?

24樓:地聖王

殺印相生格。

乙木當令,比幫,印助,年上有火,局暖,身旺。巳酉丑三合官局,月上壬印透出,殺印相生。很好。

子時出生的人是什麼命,2023年出生的孩子是啥命

2017年2月17日子時出生的生辰八字是 丁酉 壬寅 乙亥 丙子 生辰八字的日柱天乾代表命主本人,日柱天乾是乙,五行屬陰木命。2017年2月17是上午9 33分出生 2017.農曆2,29日,下午1.07男孩啥命 2017年2月17日戌時出生的寶寶五行屬什麼 2017年2月17日戌時出生的寶寶,算下...

子時出生什麼命

91年出生的屬羊人,辛未年是路旁土命,親,還有什麼需要幫忙的?2015年農曆7月17日子時出生五行缺什麼?生辰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 公曆 2015年8月 30日 0 0 生日 農曆 乙未年七月 十七 子時 八 字 乙未甲申 戊寅 壬子 五 行 木土 木金 土木 水水 納 音 沙中金 泉中水 城牆土 桑...

子時出生是什麼命,2023年出生是什麼命

1974年是農曆甲寅年,是生肖屬虎年。生 1974 五行屬大溪水命,立定之虎.為人誠實,一生利官近貴,家道興寧,衣食足用,財帛多聚,父母有刑,男人怕妻,女人管夫,命硬三分,切忌過剛。1974年農曆11月2日子時是什麼命?陰曆 甲寅年十一月 廿一日子時 八字 甲寅 丙子己酉 甲子五行 木木 火水土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