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年子時出生的女孩命硬嗎,聽老輩的人說子時出生的女人命硬,真的假的?

2021-08-15 02:36:47 字數 1893 閱讀 4263

1樓:人在江湖

我也是九三年的,也是晚上出生的,我感覺我命挺硬的!

2樓:拼搏=☞幸福

別太迷信!命是自己操控!

聽老輩的人說子時出生的女人命硬,真的假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命硬就是說不容易死(這樣說有點不吉利 呸呸呸 抱歉) 但這只是迷信的說法而已的啦 什麼命硬命苦的 這只是舊代人的思想 不用想這麼多的啦

屬虎子時出生的的女人命硬嗎 30

4樓:

你只說了日期這個問題,乙個產品的好壞並不是由它的出廠日期決定的。

雖然上個世紀八十年代的東西質量普遍較好,也可以理解為你所謂的命硬。

但是由於產地,廠家等原因任存在許多不確定的因素,車間師傅的手藝和工作認真態度這些都確定了乙個產品的質量。

我在這裡只能簡單而且不負責任地告訴你,在出廠年份上來說這個沒有問題。使用權在你手裡,硬不硬你自己應該最清楚,實在不放心建議參考對比同期產品。

5樓:瑞生

丙寅年癸巳.庚申申子此女會找到乙個很白和比較標準的男人婚姻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那都是半夜的老虎了,不厲害,不要迷信

子時出生的女孩好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子時為桃花。桃花多了是不太好的。不過人生 時時刻刻有轉機,好事也可以變壞事,壞事也可以變好事。自己掌握自己的人生,算命一說不可以盡信。

我媽媽說子時出生的女人命不好 是真的嗎?

8樓:胸懷祖國

24點到1點是子時,命好命壞是舊的風俗習慣,是唯心主義的先驗論,

午時出生的女仔是不是命硬啊?

9樓:視察村

離婚又怎樣,離婚就叫剋夫啊。何況這只是恰巧而已。天下午時出生的人多的去了,你全都去調查下,我就不信她們都離婚了!

10樓:深圳術士

你說的子時跟午時都會有婚姻不順的資訊。這個是有一定的概率存在,但又並不完全是這樣。這需要結合具體的命例來進行分析。

子時跟午時為什麼會婚姻的資訊呢。主要是子時跟午時的兩個特性來決定的。第乙個原因是子時偏寒。

午時偏燥。過偏造成的。第二個原因是子時為陰極陽始,午時為陽極陰始。

陰陽變幻造成的。特性可以影響命運但是不是起決定作用的。比如乙個命偏寒,生於午時那麼就成了寒暖相宜。

有陽回大地的感覺。但是如果乙個偏寒的命生於子時。那麼就成了雪上加爽更寒了。

所以子時午時可以影響命運但是決定不了命運。不能一概而論。至於子時或午時有不利婚姻之說,是因為子午卯酉為四正,為桃花。

故命局組合不要的話會影響到婚姻的穩定,不過不能一概而論哦。

11樓:海賊ㄨd丶意志

www.qiming365.com

婚姻得看其本人的八字、姓名、八字姓名結合, 夫妻兩個人的姓名結合……

12樓:匿名使用者

需根據你的生辰八字分析才能下定論

13樓:網迷

這只能說明是運氣好壞的問題。我要說的是:科學是靠探索研究的,而不都是靠查詢資料和資訊得到答案的。

我現在要說一下我對科學感受:「要相信科學,不要迷信。「科學」這個詞也許大家都把它當成是一種信仰了,但是對於我來說它不是一種信仰,而是一種探索某種事物的方式,我相信一種事物也許短時間內不可能用科學來解釋,它也許要幾年、幾十年甚至幾百年幾千年才能得到解釋,只要不放棄研究就能得到答案。」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 不會克服 我哥就這樣

聽老輩的人說子時出生的女人命硬,真的假的

命硬就是說不容易死 這樣說有點不吉利 呸呸呸 抱歉 但這只是迷信的說法而已的啦 什麼命硬命苦的 這只是舊代人的思想 不用想這麼多的啦 屬虎子時出生的的女人命硬嗎 30 你只說了日期這個問題,乙個產品的好壞並不是由它的出廠日期決定的。雖然上個世紀八十年代的東西質量普遍較好,也可以理解為你所謂的命硬。但...

這個時間出生的女孩命硬克父母嗎,女人命硬克父母剋夫戴什麼好

你好,不知道你說的什麼時間出生的女孩,會命硬克父母。一般的是沒有問題的,孩子都是天使,可以給父母帶來很多的歡樂,祝你們全家幸福!這時間出生的女孩子,命運課,父母這個很不科學 嗯,得看你是什麼身份吧,如果你在讀書,我相信你也不會去相信這個的,現在能成很多人的思想都沒有那麼開放他們的還是相信那些迷信的想...

子時出生的人是什麼命,2023年出生的孩子是啥命

2017年2月17日子時出生的生辰八字是 丁酉 壬寅 乙亥 丙子 生辰八字的日柱天乾代表命主本人,日柱天乾是乙,五行屬陰木命。2017年2月17是上午9 33分出生 2017.農曆2,29日,下午1.07男孩啥命 2017年2月17日戌時出生的寶寶五行屬什麼 2017年2月17日戌時出生的寶寶,算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