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23年屬雞的,今年想開一家小店,因為什麼也不太懂,所

2021-08-14 23:10:18 字數 3868 閱讀 9213

1樓:藍色天網

今年**不好,慎重。

2樓:夜空守望者

今年運勢不好!建議改行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也不懂…還是從基礎學點吧!

星座算命

4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5月4日上午9時15分(應該是上午,不是晚上吧),女,出生在重慶忠縣

5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0056。con。『遊戲』裡有『星座』

你去找吧

6樓:秋風發屋

5月4日

已經都出來了嗎

金牛座啊

很遲鈍的哦~~

遲鈍帶來不少悲劇地~~

自古以來就有算命一說,為什麼算命沒有星座流行?

7樓:匿名使用者

閱讀道藏就經常可以看到星座有關的內容,如在《中天紫微星真寶懺》中就有:「天秤官辰星君,天竭宮辰星君,人馬宮辰星君,磨蜴宮辰星君,寶瓶宮辰星君,雙魚宮辰星君,白羊宮辰星君,金牛宮辰星君,陰陽宮辰星君,巨蟹宮辰星君,獅子宮辰星君,雙女官辰星君。」了解星座的人肯定不陌生。

在傳統占星學中也有星座,在《命理探源》就引用《東坡林志》說:「退之詩云,我生之辰月宿直斗。乃知退(韓愈的字)之磨蠍為身宮,而僕乃以磨蠍為命,平生多得謗譽,殆是同病也。

……」這裡蘇東坡星座表達對命運的感嘆,認為我和韓愈都是摩羯座所以平生多有人誹謗。

從年代上和文物證據來看星座應該是隨佛教傳入中國,但在今天星座的流行和古代沒多少傳承關係,但和今天算命的現狀還有星座本身有關,在興揚看這些關係可以分為三點。能不能在年輕人中流行最重要名聲要好!所謂遠香近臭,命理學離我們太近了,以至於命理學的名聲很差,經常上網的人誰沒看過借傳統玄學名義騙錢騙色的新聞啊?

女孩子去算命就不擔心一下嗎?

網路文學中又給算命加上了五弊三缺,身邊算命的人又多是殘疾人等生活困頓者,這些都讓年輕人不喜歡算命,他們不知道的是拿塔羅牌星座算命的人在西方也被這樣看,如四處流浪給人算命的吉普賽人在西方被看做是賤人。受到種種不公平待遇,在二戰中被納粹**的不止是猶太人,還有吉普賽人,西方對吉普賽人的**和不公平待遇持續千年,因吉普賽人至今在西方遭受歧視,他們被**的事情也少為人知!。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算命是一種傳統,在年輕人的觀念中可能這是只有老年人才信的東西,其次,星座是從西方先傳過來的,自是在年輕人之中流行了,再者,它有時間性格特點,相對應星座等等,使得它便顯得相比算命更科學一點,更重要的一點主要是受年輕人的歡迎。

9樓:你的肉蛋

算命在我們國家逐漸成為了一種傳統,在人的觀念中可能這是只有老年人才信的東西,然而,星座是西方文化演變的。

10樓:外賣騎手

在傳統占星學中也有星座,在《命理探源》就引用《東坡林志》說:「退之詩云,我生之辰月宿直斗。乃知退(韓愈的字)之磨蠍為身宮,而僕乃以磨蠍為命,平生多得謗譽,殆是同病也。

……」這裡蘇東坡星座表達對命運的感嘆,認為我和韓愈都是摩羯座所以平生多有人誹謗。

11樓:星辰

從年代上和文物證據來看星座應該是隨佛教傳入中國,但在今天星座的流行和古代沒多少傳承關係,但和今天算命的現狀還有星座本身有關,在興揚看這些關係可以分為三點。能不能在年輕人中流行最重要名聲要好!所謂遠香近臭,命理學離我們太近了,以至於命理學的名聲很差,經常上網的人誰沒看過借傳統玄學名義騙錢騙色的新聞啊?

女孩子去算命就不擔心一下嗎?

12樓:肉肉不愛吃

每乙個時代都會有自己追捧的東西,現在星座就是比較的流行,算命就顯得比較老舊。

13樓:閃開我快**了

「天秤官辰星君,天竭宮辰星君,人馬宮辰星君,磨蜴宮辰星君,寶瓶宮辰星君,雙魚宮辰星君,白羊宮辰星君,金牛宮辰星君,陰陽宮辰星君,巨蟹宮辰星君,獅子宮辰星君,雙女官辰星君。

14樓:地瓜燉土豆

因為算命比較難掌握,要記得東西太多,又都是近似於文言,不容易記住。

15樓:時安

算命已經過時了,現在人都不信這種,星座是為了好玩。

關於算命算星座的

16樓:善惡必報

問的好。星座的確是不準確的。試想,人類共12個星座,難道人們只有12種命運嗎?

連續30天出生的人都是一樣星座,命運卻千差萬別。可見星座是多麼沒道理的。

想算命就提供年月日時和性別用中國的八字推算最精確,一人一種命運。

17樓:獸之怒

算命占卜這些東西肯定有她們準的地方,她們起到乙個**未來的作用。不然不會流傳幾千年。我的原則是:

好的方面要堅持,把它發揚光大。不好的一些一定要重視,因為它起了乙個提醒自己的作用,一定要改正。

你說你有些感覺不好的,看了很難過啊..... 這很正常啊,不可能全都是好話啊,再說我上面也說了它也不可能全准。

所以,我建議,算命終歸算命,算了之後,只是心裡有個底,不要把它當做心裡負擔,不然就沒有算的必要了。

最後,你應該努力改造自己,使自己更強大,實現自己的理想。因為命不是她說的算,自己的命應該掌握在自己手上!

18樓:戀愛秘訣

不一定啊,命運是天定的,幸福是自己的,只要你敢和命運挑戰,就一定會成功,加油吧!支援你!

算命.星座. 5

19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外在表現如何隨和善交際,你都是孤僻的,個性比較隱藏,很怕人看到自己的內心。但其實這是具有孩子般純摯的人,怕被束縛,敢於堅持自己的真理,求知慾旺盛。你多才多藝,只要認真想去做某件事,都可以調動出潛能,可選擇職業範圍廣,但基本都與文化藝術類工作有關。

另外,研究工作、帶有調查性質的職業也非常適合你,比如情報員、警察。

星座算命為什麼準——巴納姆效應

20樓:賶神

人們常常認為一種籠統的、一般性的人格描述十分準確地揭示了自己的特點,心理學上將這種傾向稱為"巴納姆效應"。

心理學的研究揭示,人很容易相信乙個籠統的、一般性的人格描述特別適合他。即使這種描述十分空洞,他仍然認為反映了自己的人格面貌。曾經有心理學家用一段籠統的、幾乎適用於任何人的話讓大學生判斷是否適合自己,結果,絕大多數大學生認為這段話將自己刻畫得細緻入微、準確至極。

下面一段話是心理學家使用的材料,你覺得是否也適合你呢?

這其實是一頂套在誰頭上都合適的帽子。有位心理學家給一群人做完明尼蘇打多相人格檢查表(mmpi)後,拿出兩份結果讓參加者判斷哪乙份是自己的結果。事實上,乙份是參加者自己的結果,另乙份是多數人的回答平均起來的結果。

參加者竟然認為後者更準確地表達了自己的人格特徵。 一位名叫肖曼·巴納姆的著名雜技師在評價自己的表演時說,他之所以很受歡迎是因為節目中包含了每個人都喜歡的成分,所以他使得"每一分鐘都有人上當受騙"。 巴納姆效應在生活中十分普遍。

拿算命來說,很多人請教過算命先生後都認為算命先生說的"很準"。其實,那些求助算命的人本身就有易受暗示的特點。當人的情緒處於低落、失意的時候,對生活失去控制感,於是,安全感也受到影響。

乙個缺乏安全感的人,心理的依賴性也大大增強,受暗示性就比平時更強了。加上算命先生善於揣摩人的內心感受,稍微能夠理解求助者的感受,求助者立刻會感到一種精神安慰。算命先生接下來再說一段一般的、無關痛癢的話便會使求助者深信不疑。

古希臘人很早就把「認識你自己」作為銘文刻在阿波羅神廟的門柱上。然而時至今日,人們不能不遺憾地說,「認識自己」的目標距離我們仍然還很遙遠。探索其原因,我們不能不提到心理學上的「巴納姆效應」。

2023年屬雞的運程,2023年屬雞今年運程

2015年為乙未年,生肖雞的人為酉金,酉金克太歲乙木為犯上,未中丁火為酉金的偏官,己土為酉金的偏印,犯上即為得罪領導或當官,大凶之兆,故生肖雞的人今年運勢大為不好,為禍不輕,又太歲未中丁火為酉金的七殺,生肖雞的人今年碰到的領導均非善類,精神負擔非常大,又太歲未中己土為酉金的偏印,屬相雞的人今年喜走捷...

我是2023年屬雞男和2023年屬猴女相配嗎

92屬猴的,8.19 93屬雞的,1.22配不配 93年四月初九早上四點多男,92年八月二十二晚上配嗎 嗯 生肖看的話 還可以。相配不需要合下八字。雞和猴的屬性不相配。雞唯我獨尊。猴生性貪婪。怎麼你男朋友還比你小?男的比女的大不好。可以啊。只要相信你們的愛情,就沒有什麼不合適的。男93年屬雞和女92...

今年是2023年我是2023年出生的請問我的虛歲與

虛歲23歲 周歲22歲 虛歲是二十一,周歲是二十 虛歲22,周歲21。我是94年10月出生,現在多少歲了?虛歲和周歲分別是多少?虛歲和周歲怎麼算的?一般是按照哪個歲數填 周歲22,虛歲23。周歲是實你年齡,一般按農曆計算。那麼虛歲就是陽曆的計算方法,一般我們填年齡按照身份證填寫,就是陽曆的虛歲。虛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