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查到自己準確的高考成績在全省的名次,謝謝

2021-08-14 20:11:22 字數 3141 閱讀 4111

1樓:同旁內角互補

直接在高考查分系統上就有顯示,一般分數的後面就接著全省的名次,登陸那個**,自己找一下就可以,那是系統根據全省人的高考分數給排好的,所以不用擔心它的準確性問題。一般報名時名次比分數的參考性更大,所以多分析一下你的名次和各學校的錄取名次。

2樓:裝修工小港

對照幾年資料,每年招生人數、個院校錄取名次,對照自己分數在哪些學校錄取範圍,劃定區域

怎樣查詢自己高考成績在全省的排名?

3樓:a沐言

步驟如下:

1、成績查詢一般可以直接查詢學校**,或者直接打**查詢,查詢一下當地的教回育網是

答否有相關**;

2、登入本省的教育考試網查詢高考成績,排名和各項科目成績一起列出,名次號就是全省排名

3、省級教育資訊網查。使用考號和身份證號在教育網上查高考成績時會顯示名次。

4、查詢高考全省排名,等高考成績出來後,招生考試網上會公布全省的分數段人數,可以查到。

4樓:匿名使用者

成績查詢一般可以直接到學校**上面查詢,或者直接打**查詢,查詢一下當地的教育網看一下是否有相關**,基本上學校都有**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本省或區的招生考試院**,廣西的是這樣,其他應該也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在本省或區的招生考試院**,然後在上面輸入你的准考證號,就能查到你在全省的排名了!

7樓:貓咪小姑娘

在你本地的招生考試網上去找,或者不想那麼複雜的話,到你們市報志願的地方去,讓那兒的人給你查,

8樓:湛炫牢昶

高考成績出來後,招生考試網上有公布乙個全省的分數段人數,那裡可以查到

如何查詢高考成績在省內的排名?

9樓:靈夢

去 本省的自考網,但估計排名好像是沒有,我是遼寧的,我省好像是沒有排名這一項.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高考後在本

bai省的排名,du可在省教育考試zhi院官網檢視《一分一段分數dao排位表》專,該錶分文科、理科排屬列,詳細列文科、理科多少分,排第幾位子。

二、高考,是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的簡稱,於2023年實行,於2023年廢除,於2023年恢復。是對中國學生高中三年學業水平的一次總結,是一種相對公正、公平、公開的人才選拔形式。以此次成績為依據,按照學習能力的差異將學生分進與其自身學習能力相當的學府。

一些學習意志強的優秀學生有機會進入優秀高等學府,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最重要的考試之一。高考是考生選擇大學和進入大學的資格標準之一,也是國家教育考試之一。

11樓:a沐言

bai考志願,就有很多的功能du可以獲得今年當前分數段以及zhi往年同排dao名的分數。

或者直接在高考查分系統上就有顯示,一般分數的後面就接著全省的名次,登陸**,自己找一下就可以,那是系統根據全省人的高考分數給排好的,所以不用擔心它的準確性問題。一般報名時名次比分數的參考性更大,所以多分析一下名次和各學校的錄取名次。

問題:怎麼查全省高考分數排名啊

回答1::省級教育資訊網查。

用你的考號和身份證號在教育網上查你的高考成績時會顯示你的名次回答2:查詢自己的高考全省排名,等高考成績出來後,招生考試網上有公布乙個全省的分數段人數,那裡可以查到。

12樓:晁綠凝篤端

問題:怎麼查全省高考分數排名啊

回答1::省級教育資訊網查。

用你版的考號和身份證號在權教育網上查你的高考成績時會顯示你的名次回答2:查詢自己的高考全省排名,等高考成績出來後,招生考試網上有公布乙個全省的分數段人數,那裡可以查到。

13樓:植皓尾幻巧

高考成績單上有排名的

14樓:薩瑋濯香柳

您好,377分占227756名左右

怎樣才能知道自己的高考分數在全省的排名

15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抄在本省的教育考試網;

查詢bai高考成績;

排名和各項科目du成績一起列出,

記住:zhi名次號就是dao

考生的全省排名每年考生數及考試試卷難度、考生狀況成績分布是不確定的,所以全省排名更具有參考價值,考生了解自己的成績在全省排名所處的位置。盡可能作一些相關分析,對合理選報志願是非常重要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上你所在省份的教育招生考試院**,上面一定有。

17樓:曾經不回憶

到網上搜當年的高考分數段表 會顯示各個分數段的人數 和累計人數 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大約排名了

18樓:一位默默無聞的

登入你所在省的教育網輸入准考證號和考試號應該可以查到 是和分數一起出來的。

19樓:仉蔭宋慶生

我覺得你現在應該可以查到了,在查到分數的同時旁邊會給出全省排名,安徽是這樣的,別的省份應該一樣。

怎麼可以查到高考全省名次排名

20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在本省的教育考試網;

查詢高考成績;

排名和各項科目成績一起列出,記住:名次號就是你的全省排名。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查本省的招考資訊網就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分數下來的時候,會有個排名,大概在哪個區間的排名。

23樓:熱愛生活的大壯

查詢高考成績全省排名的渠道如下:

1、到高中學校的辦公室進行查詢;

2、到所在地的教育廳內查詢;

3、登入考試官網進行查詢成績排名。

高考位次概念是高考志願填報指導專家阮吉鵬老師於2023年提出的一種全新概念,此後一直作為填報志願的科學依據之一,這種方法適合於考後出分、出分數段填報志願的省市。

排序標準:

文科類考生按語文、文科綜合、數學、外語的科目順序逐個對分數進行排序;

理科類考生按數學、理科綜合、語文、外語的科目順序逐個對分數進行排序。

怎麼檢視高考成績在省裡的排名,怎樣查到自己準確的高考成績在全省的名次,謝謝

普通高考是普通高等學校選拔新生的制度,中國有1300多年科舉考試的歷史,這一制度曾 顯示出選拔人才的優越性,深深地影響了東亞各國。考生可以通過三個途徑獲知高考成績 一是通過報名時登記的手機,獲得省招辦專用簡訊平台傳送的成績資訊 二是憑自己的准考證號和身份證號,登入 招生考試資訊網 查詢 三是到報名的...

怎麼查往年高考成績,如何查到自己當年的高考成績

查詢方法見下面 可以嘗試去當地的教育委員會檢視是否還有儲存紙質版的高考分數或者電子版的分數檔案,也可以嘗試去以前的學校人事處,翻開個人高中檔案或大學檔案,看是否有曾經的高考成績。1 找到考生本地的高考成績查詢 2 進入 之後如果想要檢視高考成績,選擇成績查詢。3 進入成績查詢後,會出現按拼音進行排序...

怎樣才能查到自己的期末考試成績啊

你可以直接打 給班主任,這樣你就知道你的高一期末成績啦!在考試同時出成績,上網查就行了 考試成績這種別人一般是不知道的,你最好還是自己打 問老師吧,問班主任是最快最省事的方法,讓老師幫你查一下成績很快的。劉集鄉振華小學三年級成績是 2017年1月貴安新區馬場實驗中學初二1班期末成績 學生自己可以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