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是不是很難學啊,python語言難學嗎?

2021-08-14 09:02:37 字數 2403 閱讀 9130

1樓:老男孩教育

要結合個人實際情況來決定,畢竟每個人理解能力、學習能力有所差異,自然學習起來也是存在一定差異的。不過整體來說,python語言並不是很多,要比其他原因更容易入門,也非常適合零基礎學習,如果想要學習好python,找一個合適的培訓機構,跟著老師好好學習,掌握技術是沒有問題的。

2樓:小爺本無心

您好,學習python,

如果說你沒有相關基礎的話,

學起來是比較吃力的,

不過只要自己刻苦學習的話,

應該學起來也會很容易的,

就是開頭會比較難一點,

望採納,謝謝

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在計算機程式語言裡,算是相對容易的

4樓:

學習都沒有太輕鬆的事,當然也不會太困難。主要看你目的是什麼,要是想學完就找個好工作就難了。

5樓:鄭州千鋒教育

有一定的事實證明,python語言更適合初學者,python語言並不會讓初學者感到晦澀,它突破了傳統程式語言入門困難的語法屏障,初學者在學習python的同時,還能夠鍛鍊自己的邏輯思維,同時python也是入門人工智慧的首選語言。

學習程式設計並非那麼容易,有的人可能看完了python語法覺得特別簡單,但再往後看就懵了,因為到後期發現並不能學以致用,理論結合專案才是學好一門程式語言的關鍵。可以選擇報班入門,一般在2w左右,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實地瞭解,可以先在試聽之後,再選擇適合自己的。

6樓:知道小能手

如果你是零基礎的話,我的建議是去報培訓班學習,因為培訓班有老師帶著還有身邊的同學一起學習這樣入門會快一些,培訓班有很多,目前像我朋友之前就在蟻小二python小課學習的。

如果是工作多年只是想多學一門語言的話我的建議是直接看官方文件就可以了,學習了基本的環境搭建和語法之後,一定要多練習,程式設計成長最快的方式就是多練習,找一些小專案做做就會有很大提升。

最後如果想成為程式設計的大牛就一定要堅持學習,並對程式設計保持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有了興趣才會驅使你不斷地探索。我也是一個程式設計師,可以多多討論。

7樓:手機使用者

還好呢,跟著老師學的話也不難的,我在原始碼時代學了大約五個多月吧,這邊的老師匯入實際案例,很容易理解並學會操作,而且畢業後還有求職指導,很好的平臺。

python語言難學嗎?

8樓:匿名使用者

python就是以他簡單易學出名的。幾乎是現在最簡單,卻可塑性最高的語言了。一般有其它程式語言基礎的,自學,三小時左右就能學會。

現在python都有給小朋友的教程,簡單程度可見一般。

python

python(英國發音:/ˈpaɪθən/ 美國發音:/ˈpaɪθɑːn/), 是一種物件導向的解釋型計算機程式設計語言,由荷蘭人guido van rossum於2023年發明,第一個公開發行版發行於2023年。

python是純粹的自由軟體, 源**和直譯器cpython遵循 gpl(gnu general public license)協議  。python語法簡潔清晰,特色之一是強制用空白符(white space)作為語句縮排。

python具有豐富和強大的庫。它常被暱稱為膠水語言,能夠把用其他語言製作的各種模組(尤其是c/c++)很輕鬆地聯結在一起。常見的一種應用情形是,使用python快速生成程式的原型(有時甚至是程式的最終介面),然後對其中有特別要求的部分,用更合適的語言改寫,比如3d遊戲中的圖形渲染模組,效能要求特別高,就可以用c/c++重寫,而後封裝為python可以呼叫的擴充套件類庫。

需要注意的是在您使用擴充套件類庫時可能需要考慮平臺問題,某些可能不提供跨平臺的實現。

7月20日,ieee釋出2023年程式語言排行榜:python高居首位

9樓:老男孩教育

python語言具有簡單易學、通俗易懂、容易上手等優勢,相對於其他的程式語言來說,python語言更加簡單,適合零基礎人員學習,初學者的首選,相對於入門門檻較低,不過python具有豐富強大的第三方庫,想要完全掌握還是具有一定難度所在的;具體難學不難學,需要更具每個人的接受能力、學習能力以及學習方式來決定,如果具有合適的學習路線、老師帶著學習,自己多用心,是可以掌握好python這門課程的。

自學python 難不難?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有沒有程式設計基礎了,如果有一定基礎的話,很簡單,一個星期就可以上手做點小專案了。python本來就是一種入門簡單,深入難的語言

11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簡單.. 應用難

12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還是有一定的難度的,如果是零基礎學習的話建議還是去一家專業的培訓學校進行學習,老師會根據你的基礎給你係統的指導。

NLP難學嗎,NLP很複雜嗎是不是很難學不太了解

nlp並不難學,但如果自己看書來學習的話,通常情況下都是難以湊效的,因為不懂nlp,就沒法領會nlp的精髓,最好是有人指導,或者是上課讓老師帶著練習,這才能真正快速學會nlp。nlp很複雜嗎?是不是很難學?不太了解 中國nlp培訓學院 nlp是一門實用心理學,是關於人類行為和溝通程式的一套詳細可行的...

數學與應用數學(師範類)是不是就很難學啊?我是女生,數學也不

數學與應用數學,學的不是很難,大學學到的都是你的數學思維,沒有多少知識點,都是以前的一些公升級,你可以學,其實大學只要學到數學思維就好了,別的你以後教書也用不到,望採納 我想考師範類的數學與應用數學,請問是不是師範類的數學更加難學啊?如果我不屬於聰明的學生,能學懂嗎?5 數學這個東西還是要靠勤練的,...

高等數學是不是很難,高等數學難學嗎

你好。高等數學在數學的學校生涯中,算是比較難的,但是也只是真正高等數學的基礎而已,學校學的高等數學還是相對簡單的,所以不用擔心,主要是求導,偏導,微分,積分等然後在這個基礎上再複雜化一點,什麼三重積分,多階求導等等。只要你把基礎打紮實了,其實數學都是有規律可循的。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祝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