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曆子時五行屬相表

2021-08-14 06:26:55 字數 1754 閱讀 8898

1樓:三兵

農曆一九八四年八月十二,生肖屬鼠

天干地支(八字)——甲子(鼠)年 、 壬申(猴)月 、 甲辰(龍)日 、 甲子(鼠)時

時乾為甲木,與日幹甲木比和,與月幹壬水相生,與年幹甲木比和。

時支為子水,與日支辰土、月支申金三合為水。與年支子水比和。

本命屬鼠,海中金命,五行木旺水旺缺火(1個金,3個木,3個水,0個火,1個土)

查自己五行缺什麼 我是農曆2023年9月12日子時出生。

2樓:一波又起

公曆:2023年10月26日23時37分農曆:甲寅年[大溪水]九月十二日

正財    正財    日主    正印

八字:  甲     甲     辛     戊     (辰巳空)

寅     戌     醜     子

格局:日元偏弱,印綬偏旺,財也不弱,取比劫為用。

即:用神為金。

不是五行缺什麼就補什麼,那些都是路邊算命的坑人呢,現在很多網上只知道一點點皮毛的人還常常用網上自動排盤軟體來忽悠人,不知道坑害了多少人。

真正的五行俱全大多都很平庸的命。

而富二代和官二代的命造大多都是偏格,即八字裡只有一行或者兩行!!

只要學八字或周易哪怕剛剛入門的人都知道,八字不是缺什麼就補什麼!!!胡亂補會害人的!!

關鍵是看命局需要什麼,需要什麼什麼就是用神。用神是什麼就補什麼才對!

我是2023年8月12日【農曆】子時出生請大師指點 八字,五行,天乾,喜神和命盤.

3樓:酷斃殺手

給你個**

自己看會比較清楚一點

陽曆2023年8月27日子時出生,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5

4樓:歪歪愛子鳴

跟我同月同日。不過我比你大一歲,呵呵

2023年的8月27日陰曆是多少呢?陰曆是8月1日。我幫你查了。

但是具體那天的子時五行屬什麼我就查不到了

5樓:可愛依軒

是**座的!屬什麼不是很清楚!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的名字,不是出生日期。

7樓:唐媽唐寶

是陰曆的話,是屬金,陰金~!

農曆2023年12月22日子時的五行缺什麼呢,幫我算算

8樓:讓我開心點

生辰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2月 11日 0:0

生日(農曆) 甲子年 十二月 廿二 子時

八  字 乙丑 戊寅 辛巳 戊子

五  行 木土 土木 金火 土水

納  音 海中金 城牆土 白臘金 霹雷火

總述: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金」,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金」的字。分析如下: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金1.

50,土2.65,共計4.15分;〖異類得分〗:

火1.20,木1.94,水1.

30,共計4.44分;〖差〗:-0.

29分;〖綜合旺衰得分〗:-0.29分,「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用神〗:

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2023年01月12日子時出生,大概差十分鐘十二點生下來的,請高人幫我算算命。

陰曆五行屬相表

1995年是農曆乙亥年,抄 是生肖屬豬年。生 出生於1935或者1995年 五行屬山頭火命,過往之豬。乙亥年出生的人,性格溫順,然幼年多災,父母有刑,但並無大害,夫婦和順,可攜手到老,存心中正,中年末歲會財谷興旺,於女有克,應以見遲為好。農曆1987年12月29日午時出生五行屬相表 八 字 乙未 壬...

2023年陰曆5月28五行屬相表

甲公曆 2015年5月28日8點 農曆 乙未年四月十一日辰時 八字 乙未 辛巳 甲辰 戊辰 五行 木土 金火 木土 土土 納音 沙中金 白臘金 佛燈火 大林木 分析 1個金,2個木,0個水,1個火,4個土 缺水屬相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2015年農曆5月28日14時10分的五行屬相表 八字 乙未,癸...

出生五行屬相表

公曆 2012年9月11日4時50分 星期二 農曆 壬辰年七月廿六日寅時 春節 1月23日 天運五行 水 納音 長流水 太驛土 山頭火 城頭土 八字 壬辰 己酉 乙亥 戊寅 五行 水土 土金 木水 土木 五行缺火 我是陰曆1966年9月11日早晨5 6點出生的,男,請問我的五行屬性如何,今年運氣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