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得了癌症,怎麼讓她心情好起來,不要有心理負擔

2021-08-14 03:17:25 字數 748 閱讀 8356

1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讓她心情好起來,不要有心理負擔是不大可能的,你能辭職去陪著她已經是她的安慰,盡心盡力就行,不要強求哦,有時病人心理很脆弱,孝順著吧。去分擔痛苦,不是件容易的事,嚴重關注,多多請教長輩、醫生。希望你能帶動媽媽高興起來!

2樓:妙吉祥仔

如果不是晚期的話, 生存機率是很大的. 給你媽媽多找些癌症病人抗癌鬥爭的事蹟來讀. 再鼓勵她發展自己的個人愛好,不能精神總是集中在病情上面.

另外, 也許 《別讓不懂營養學的醫生害了你》 這本書可以給你一些意見.

3樓:隨意掌教

和她說說小時候的快樂事

4樓:匿名使用者

癌症是個什麼病大家都知道,說一下就能治好可能不太現實,而且人和人也不一樣,病和病也不一樣。

但有些癌症患者在飲用了野生太歲水後,病情有所控制,有的有所好轉,有的延長了好些年!

在黑河有一個小男孩淋巴癌,醫生斷二年左右,在太歲王馮小龍處取太歲水三年有餘,無不良感覺2

關於媽媽得了癌症以後怎樣調節她的 心情呢

5樓:粟楚暢戊

你讓要讓她覺得你離不開她,讓她不捨得離開你!每個父母都是***不下的就是孩子了!多給你媽媽些愛,給他最大的鼓勵!支援她,和她共同面對重重難關

6樓:武魂傳奇

癌症是寒、熱毒過剩引起的。如果是前期可以用中醫的方法調理一下。

讓心情快速好起來的辦法是?快速讓心情好起來的方法

你好,心情不好一般是有心事,一切皆由心生,其實你心裡知道你在煩什麼,如果有心事可以和自己值的信敕的朋友或者親人溝通一下,聆聽別人的建議和看法,從中或許可以給你啟示,這也許是乙個解決問題的辦法,還有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對緩解心情的煩惱也有幫助,你對事物的認識是 煩惱的最好良藥。娛樂...

人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吃糖,會讓心情好起來嗎

會嗎,沒試過,那天心情不好了一定去試試,不會 你應該約幾個好朋友出去玩 這樣大家開心 你也會被感染到 心裡作用,你要覺得可以,也可以吃 不會 打人 用力打 保證你解氣 有可能。體重也會變起來 心情不好時吃糖可以讓心情好嗎?心情不好時,吃一塊巧克力據說可以緩解當時心情。不管經歷多少歲月,我們都還是那個...

傷害了愛我的男人我該怎麼去讓他心情好起來

用愛的溫情,愛的力星 這問題有兩個看法,傷害過度分手,沒有過度傷害,要真情對代從傷中走出來。主動認錯。怎麼傷害的,給他時間讓他想想。還要看他的性格。不用刻意,用真誠去彌補 對他說一些你愛他的話 那就沒有必要去招惹他,關心的話他會以為你還在乎他 親他抱他愛他他馬上原諒你 我傷害了乙個很愛很愛我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