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說,我學中藥對不對啊,你們說,我學中藥對不對啊

2021-08-14 02:20:32 字數 1404 閱讀 4735

1樓:大山裡的中藥材

可以的,只要你愛好就學。懂中藥的人現在還是很少的。很多中醫不懂中藥材。你認識的中藥多了,就是學中醫也是很快的。用心學,白門通不如一門精。

2樓:正在隱身

你好,非常支援你的想法。衛校讀中專的中藥學專業,應該是三年制,兩年理論學習,第三年7月份開始分配到相對應醫院藥房實習。學中藥首先需要接受中醫理論和中醫的思想,學習需要記憶的東西比較多,中藥種類繁多,你需要記住常用幾百種中藥的功效、主治、**、性味、歸經等,還要記住一些常用的藥方等等。

中專讀出來可以考取藥士資格,可以在醫院藥房或者零售藥店工作。

人生有很多選擇,只要你選擇了,就努力去做你選擇的事情,我相信選擇就不會錯!

3樓:

你不想學數學物理化學,但你學中藥還得學那些東西,現代的中藥都是一些藥理研究,與中醫沒有什麼關係,如果你想學的是中醫,大學畢業生最難找工作的就是學中醫的了,而且說實話,中醫很難學,特別在學校根本就學不到什麼東西,教學與臨床脫節,考試與教學脫節,已經是中醫院校的特色了,學中醫沒有大毅力者遲早都得後悔,雖然說讀個高中再考大學也沒多大用,但選擇的機會要多上不少,你人也要成熟點,現實點,不會一下頭腦發熱,言盡於此,不懂的可以再問我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要學的不是中藥,是中醫吧?學中藥你準備做藥劑師嗎?

5樓:

你能有自己的主見,相當了不起,贊一個先。

中醫學是一個偉大的寶庫,當有一天你深入進去了,就會發現你已經身不由己地溶入這個寶庫之中了。當決定學中醫時,請做好準備:寂寞、孤獨;苦讀終生;活出精彩。

如果在學校學習,專業隨便選,這只是餬口的工具。真正的工夫在課後,學透中醫經典。

6樓:希河

學中藥當然好!中華民族能延續了幾千年,中醫的作用功不可沒!雖然近一百年來由於西醫的引進,中醫走了下坡路,但是現在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到了西醫的種種弊端和中醫的博大精深,西醫永遠無法替代得了中醫!

所以,學中醫、中藥是前途無量的,治病救人,也是個崇高的職業!

7樓:始終微笑

我也學中藥的 學的時候還好 只是出來以後沒有關係的話 工作不是藥店就只有醫藥公司的 或者大部分人也會去考驗 那樣出路會多一些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學習中藥的話,將來出來工作肯定的有一點困難的,但是如果你耐得住寂寞,學習努力,到了一定的時候,你的前途是無量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對,很好。2013~2023年將是中藥市場興旺之時。

努力加油!

10樓:我的那個

呃!不要拿自己的未來開玩笑!我明年高考,準備學中醫,已經找了很多資料了!把你的qq給我,我給你慢慢說!

大家說我這樣的想法對不對,大家說我說的對不對

說的copy挺好的,那麼我也說說我得見解吧 bai。友誼這個詞 du說起來比較空洞zhi,說說朋友吧,在我看來,dao沒有真正的朋友。當你看透了某人,但還繼續跟他在一起,這就是朋友,當他不在別人面前說你壞話時,這就是朋友,當你餓得時候,他恰好吃飽了剩下半個饅頭給了你,這也叫朋友。你想找個志同道合的朋...

我問他,你從來就沒有喜歡過我,對不對?他說,我說不上來說明什麼?(他主動親吻了我的額頭)

說明他對你有感覺但自己卻不清楚 應該親嘴的,親了額頭,這是保護,有點哥哥對妹妹 你們關係應該不是很明確 他有喜歡的人沒 那應該就是沒喜歡,或者感情不是很深。對啊.她問我為什麼喜歡親吻她額頭,我說因為你有汗啊?10 親吻額頭是你愛她的一種舉動,如果她也愛著你,無論你怎麼回答,她都會滿意 你真逗,冷幽默...

你們說。我長得是不是一般,你們說。我長得是不是一般?

化妝 然後捨得給自己買包包啊衣服啊就ok 女人本來就是要打扮的呀!姐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你多看看抖音快手那些女的都不好看,化了妝就不一樣了 完全變了乙個人哇!你要相信你自己,你要覺得你就是好看的自信點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審美觀,自己為自己而活,不是為他人,再美的人也有缺點,再美的人沒有內在美,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