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什麼,有人能告訴我愛情來臨的時候是什麼感覺嗎

2021-08-13 22:04:06 字數 1638 閱讀 182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好奇嗎??真愛是一種付出。 愛情來臨的時候,會感覺很甜蜜,比蜂蜜還要甜; 可當愛情離你遠去時,就會讓你痛不欲生。

就算是這樣,你也不會後悔曾經愛過, 因為愛給你帶來過一種特別的幸福感啊。 愛情是幸福的,然而也是痛苦的。 但愛情依然會是永恆的旋律!!

你會慢慢明白的

2樓:鳳凰涅槃丶唘

1、愛情這東西啊,是你想要的時候偏逃走,不想要的時候又糾纏不過來,想放放不開,想抓抓不牢,忘又忘不掉,恨又恨不了的一種輪迴中冥冥跟隨你的靈感世界! 2、莎士比亞曾說過:“愛情是幸福的,然而又是痛苦的。

”我從來不曾領會這世界文豪所說的哲理,但從我認識他以來,我才知道愛情是酸甜苦辣的多味豆,它即可以激勵你站起來,也可以淹沒你。 什麼時候你為一個人吃不好,睡不好的時候,你的愛情就來了。 3、愛情是一隻笨鳥跟另一隻笨鳥說:

你是世界上最聰明的鳥!且那隻笨鳥也是這麼想的。 4、愛情是這樣一種東西:

當你需要它的時候,它是一杯檸檬茶--酸、甜、苦;當你不需要它的時候,它又是一杯白水,淡得近乎讓人覺得有點煩。 5、我認為愛情是什麼最好的解釋是:她就像一雙筷子。

酸甜苦辣她們都一起去嘗試。其中的感覺也只有她們知道。難道不是嗎?

6、愛情啊,對於年輕人來說,她是一團火。一旦她燃燒就會付出一切。對於中年人,愛情是一杯濃酒。

因為她已經醞釀了許久,不用品嚐,就已經芬芳四溢了。如果非得要嘗試,那要一點、一點的去喝。否則會醉的,醉得沒有了方向。

當你清醒時,你才發現,你已經離你的出發點很遠、很遠…… 7、我對愛情的認識也是這樣的。愛情來到的時候,你會感到她的一切都會牽動著你的心,對她的關心勝過自己。對她的思念,一刻也沒有停止過。

誰能告訴我,愛情是什麼?當愛情來臨時你應該怎麼做

3樓:來自郡王府款步姍姍的白蘭花

彼此好好珍惜,不離不棄。

4樓:散淡儒生

這誰能告訴你,就自己的事兒。說個比如吧,倆人真想好,誰也攔不住,倆人真想黃,誰也勸不和。

5樓:九方鑲芹

愛情是痛並快樂著,是牽掛,思念是一種病,既然愛情是一種病那麼當它來臨時就要看醫生咯

6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怎麼做,直接開房…

7樓:我擦這也能註冊

愛情是ufo,只聽說過沒見過

愛情是什麼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我被傷害

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真正的愛情是要靠時間和愛情雙方的不斷努力付出得到的!

現在的人,初戀抱著玩玩心態的人很多!特別是那些還沒過26歲門坎的男人和女人!他們不知道愛情意味著要走過終生的責任!

也是因為他們彼此不成熟的原因!初戀為什麼珍貴,因為你已經為此等了20多年的時間!失戀的人為什麼容易放縱,就因為沒有初戀付出的多!

對男人,別輕易把自己的身體交給他!如果幾年後,他還對你不離不棄,那這個人真的是個好男人,是真的愛你的!是真的值得你託付終生的男人!真正愛情的男人是愛你的全部,而不只是你的身體!

說這些話可能對女孩來說太現實,每個女孩都是天使!戀愛不是玩,而是相互瞭解的過程!只有你充分了解了對方之後,你才能對自己的感情做出明卻判斷!祝你好運

愛情是什麼啊?誰能告訴我,愛情是個什麼東西

愛乙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 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乙個人,愛著乙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

誰可以告訴我,愛情到底是什麼,誰可以告訴我,愛情到底是什麼東西?

愛情是一種感覺,只可意會不可言傳。愛情也是很美好的。你會覺得他對你說出那幾個字為時過早,說明在你的心裡對他並沒有愛,或者對於你來說時間還沒有到,你應該是屬於那種慢熱型的,只有相處下來的感情你才會相信,我覺得你們需要的是時間。兩個人在一起會步入婚姻的殿堂裡面會有很多原因,感情找到了歸屬,雙方都到了結婚...

告訴我忘記愛情的方法

樓主您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為您解答!朋友 愛乙個人只是一種感覺,而不是看乙個人的優秀,如果ta不愛你,請你不要失去自信,因為這並不是你不優秀,而是ta不懂得你對ta的真摯而已 如果ta不愛你,或是你們分手了。愛仍然會在心裡留下一絲痕跡 因此愛是美好的,恨是醜惡的,我們沒有必要去恨乙個人,分手後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