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什麼是真正的愛情,難道願意為我犧牲就是愛情嗎 拜託各位大神

2021-03-27 19:20:52 字數 1295 閱讀 6588

1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乙個人真的願意連自己的生命都不顧的去為你犧牲 那麼這樣的愛情簡直就是很偉大 因為一般人都是怕死的

2樓:易啊桀

就是用心感受。愛是一種責任,是兩個人之間的責任,一種不可以逃避而且男人必須去面對和勇敢去承擔起來的責任。男人如果真的是擁有愛情的話那男人就應該去勇敢的堅強 的承擔起男人應該承擔的責任,因為在男人愛對方的時候我也要保護她,男人在接受她的時候男人不僅僅是接受她的好也要接受她的壞,不要因為她的不好的話男人就放棄了那份來之不易的愛,擁有了真正的愛情也要去懂得珍惜,不要到失去的時候才知道她的好,這樣的話男人會後悔終生。

愛她就要去包容她,包容她的一切。讓愛充滿整個人間吧!不要讓那些本不應該在這個美好的人間出現的東西充滿我和她的空間當中,讓那些美好的事物永遠的留在你、我、他之間,讓我們生活在愛的海洋當中。

3樓:傷逝

這是愛的乙個表現 為你能犧牲證明他真的很愛你了 不過 愛情是雙方的 你不愛他和他早說 別讓他再做沒用的犧牲

什麼樣的愛情才得算真摯的愛情啊?誰能告訴我……拜託各位大神

4樓:阿瑟櫓

有一種愛叫做平淡,在平淡中我們享受生活的無味,也是在平淡中我們學會了慢慢接受現實的苦惱。說真的,能夠在平淡中尋找精彩的人,一定是個幸福快樂的人。拋掉那些虛偽的偽裝,在平淡中坦然接受簡簡單單的她,其實也是一種愛。

不需要那些海誓山盟、豪言壯語的欺騙,也不需要金錢,浪漫的束縛,只為尋求真實的愛情,在平淡中感受愛人的溫存。

5樓:手機使用者

真正付出真心的愛情就真摯啊

什麼是真正的愛情!!!誰能告訴我!!!拜託各位大神

6樓:愛潔哥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7樓:百度使用者

愛和情是緊密聯絡的, 註解:有愛有情就是愛情,只有情沒愛的是情人,有愛沒情的是愛人.

愛情是什麼啊?誰能告訴我,愛情是個什麼東西

愛乙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 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乙個人,愛著乙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

誰能告訴我什麼是幸福,誰能告訴我幸福是什麼?

幸福就是吃飽了撐著睡覺。其實幸福的定義很簡單,多點感恩,少點欲求!貧窮的人認為一日三餐能夠吃飽就是幸福 有錢的人說周遊世界就是幸福 生病的人說健康就是幸福 快要死去的人說活著就是幸福 老師們說學生成績好就是幸福 小孩子說長大就是幸福 大人們說孩子都成家了有出息了就幸福 沒有戀愛的人說戀愛中的人真幸福...

誰能告訴我,什麼是堅強,誰能告訴我堅強是什麼?

堅強的外面往往隱葳了一顆脆弱的心哦.真正的堅強是外柔內剛.不知道你看過暖春嗎?那個小女孩在那樣的環境中表現出來的就是堅強.對生活執著,充滿熱情.對別人寬容,心胸廣闊.謙虛並不代表不自信 流淚並不代表不堅強 後退並不代表不勇敢 放棄並不代表不執著 老實並不代表不聰明 寬容並不代表沒主見。扎扎實實的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