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生地產的樓盤怎麼樣,想在祥生地產買房子,不知道質量怎麼樣?

2021-08-13 18:35:45 字數 1968 閱讀 7406

1樓:匿名使用者

祥生地產在江浙地帶也算是比較老牌的地產商了,有著多年的地產開發經驗,其房屋質量還是比較好的,樓盤開發的戶型和房型都很不錯。祥生地產的房屋在交房後開裂漏水的情況很少出現。

祥生地產的房子大多數字於比較偏僻的地區,雖然交通不方便,但小區的綠化率高,整體環境都比較好,加上祥生算是老牌的地產商,其配套設施也做的不錯,不會因為偏就導致日常生活的不方便。

祥生以浙江省為發展的大本營,泛長三角區域為持續開發區域,業務戰略布局以核心二線城市、核心一線城市以及周邊二三線城市為主,產品融合了「1+1+x」投資布局戰略為方向。

2樓:皆有可能

曾經的祥生業主,祥生的房屋質量可以,而且有一點很好,就是無論什麼時候,報修後整改的速度都很快。如果是同一地區,買祥生的房子確實比其他的更有保障。

3樓:隨時分享開心事

如果還沒買勸你千萬別買。如已買只剩兩字:後悔

4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配套方面確實不錯,就算你買的是祥生比較偏遠的小區,周圍的設施也會給你配齊全了,而且物業有口皆碑,服務好,員工素質高,值得購買。

想在祥生地產買房子,不知道質量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祥生地產在江浙地帶也算是比較老牌的地產商了,有著多年的地產開發經驗,其房屋質量還是比較好的。祥生地產的房屋在交房後開裂漏水的情況很少出現,算是質量比較好的房產開發商了。祥生地產具備一級開發資質,在開發專案超百個,規劃總建築面積超2000萬平方公尺,土地儲備逾萬畝。

祥生小鎮圍繞「宜居、宜業、宜遊、宜養」核心理念,定位打造田園牧歌式的新型衛星城鎮,已在全國多個城市布局多個小鎮專案。

祥生地產的房子大多數字於比較偏僻的地區,但是這些地區的地價不高,且綠化率高,小區整體環境都比較好。所以小區內的容積率和綠化率表現都是很不錯的。

祥生以浙江省為發展的大本營,泛長三角區域為持續開發區域,業務戰略布局以核心二線城市、核心一線城市以及周邊二三線城市為主,產品融合了「1+1+x」投資布局戰略為方向。

6樓:匿名使用者

祥生在溫州90%的樓盤質量都很差,橫幅都不知道被拉過多少了。特別是溫州最近的祥生睿城連入戶大廳都沒有,最近吵的比較厲害。祥生在溫州就有點老鼠過街人人喊打的感覺。慎重考慮。

7樓:祥生府欺騙業主

誰買誰倒霉,到處是事,19樓變20樓,送陽台變成送空洞,買車位還要交管理費。大家說這樣的開發商要把買房子的消費者忽悠死。這是定遠碧桂園祥生府售樓部

8樓:馬力哄洪紅

兩梯一戶的房子,電梯來個對開門就敢打廣告說是一梯一戶。

9樓:誠實守信

祥生現在不知道在幹什麼?房屋質量有問題!電梯、層高都是最低的。業主申訴老闆讓開發商把售樓部停電,想把業主熱走,而不是反省自己的問題。去解決問題。請問公理何在?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前面的說的一樣,買祥生 後悔一生,諸暨本地的都造的一塌糊塗,諸暨觀棠府實地可以去看的,偷工減料,屋頂地下室漏水可以養魚。觀棠府拿地2000乙個平方不到,賣到12000以上,所以奸商唯利是圖,毫無底線,有暴利的前提下照樣是豆腐渣工程

11樓:頑皮的小霖兒

買祥生,後悔一生,我這邊台州臨海的祥生的兩個樓盤都在因質量問題維權呢各種偷工減料以次充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開發商一般黑,利潤高了給你點良心質量,利潤低了胡搞一通,祥生杭州群賢府和溫州**尚品就是個很好的反面教材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年結婚就買的是祥生地產開發的房子。首先從品牌考慮,祥生地產是中國知名的地產開發商,位列行業前茅,大品牌房子質量更有保障,物業什麼的也比較方便。我看樣板房樓間距很寬,通風採光都不錯,周邊設施配套比較齊全,小區綠化好,果斷湊了首付,期待今年年底收房~

中國中建地產有限公司怎麼樣,祥生地產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國bai中建地產 是du1990 06 06在上海市zhi楊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ao 任公司回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答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楊浦區黃興路2005弄2號906 3室。中國中建地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0132204996f,企業法人陳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祺祥顯示卡怎麼樣,祺祥顯示卡怎麼樣

這個顯示卡的品牌有很多年了,但是一直是處於通路品牌的末端,換句話說這個顯示卡比一般的寨卡可能會好一點但是和主流顯示卡品牌不論是是做工 設計 售後還是技術支援方面都是差距很大的 如果很在意 倒是可以考慮,一般使用者還是建議選擇主流一點的品牌來購買。當然 就像同類晶元組中 訊景影馳永遠都是老大哥 就算同...

現在的夢祥銀首飾怎麼樣?夢祥銀銀飾怎麼樣

銀飾應結合自身情況選擇。基本上分為亮銀 原色銀 手工銀 泰銀等三大類。其中又分為鑲嵌寶石的鑲嵌類和不鑲嵌的素銀類。亮銀 通過在銀飾表面電鍍銠或其它電鍍材料,而使銀有白金一樣的光澤,並使銀與空氣隔絕,只要不破壞鍍層,可以使銀飾更長時間不氧化,銀飾工藝。原色銀 銀本身不經過任何加工處理,並通過半手工或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