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10月11下午18點52分生五行缺什麼

2021-08-13 17:37:09 字數 2060 閱讀 9877

1樓:匿名使用者

甲午、乙亥、丁未、丁未。木火、木水、火土、火土。缺金!沙中金命。

我兒子是2023年10月11日(農曆)12月1日(陽曆)請問五行缺什麼? 10

2樓:西北羊

2023年10月11日五行屬什麼命

3樓:

沒出世時間,沒姓是查不到的...

公曆2023年10月11日下午3點10分出生的小女孩,五行是什麼?

4樓:盍鳴季梓美

公曆:2023年10月11日(星期三)15點農曆:丙戌年八月二十日申時

八字:丙戌

丁酉癸酉

庚申五行:火土

火金水金

金金虧缺:木

生肖:狗

2023年農曆10月11下午16點09分出生五行缺什麼

5樓:日月同輝

你是說農曆己亥年十月(乙亥月)十一日(戊申日)申時(庚申時)吧。

但是,十月十一日還沒有立冬,就應該算九月(甲戌月)。

八字:己亥甲戌戊申庚申。

五行:土水木土土金金金。

五行缺火。

6樓:風雨

五行缺火

宜火土五行理數取名助命

7樓:祥和起名軒

八字:己亥年 甲戌月 戊申日 庚申時

八字五行缺火,忌土。

8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己亥年十月十一日下午十六點零九分,八字:己亥,甲戌,戊申,庚申。

五行:土水,木土,土金,金金。

五行缺火。

王冰洋姓名測試打多少分?女孩2023年11月18日下午4點52分生,看五行金木水火缺什麼屬什麼命

9樓:匿名使用者

尊姓大名:王冰洋,各字筆畫4、6、10。

王 天格:05(土)

冰 人格:10(水)

洋 地格:16(土)

總格:20(水) 外格:11(木)

【王】4畫,字意:一生清雅榮華,刑偶傷子,雙妻之格,中年奔波,成功隆昌。(土)

【冰】6畫,字意:憂心勞神,事勞無功,中年有災,晚年吉祥。(水)【洋】10畫,字意:清雅伶俐,多能多才,中年吉祥隆昌,幸福之字。(水)

姓名綜合得分:78分

2023年陰曆11月初10下午五點15分左右出生,女孩,什麼命?五行缺什麼?

10樓:昌玉英權君

你好生日:

公曆2023年

12月29日

17點本命

屬狗,屋上土

命。五行

土旺缺木;

日主天乾為水,生於冬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農曆丙戌年

十一月初十

酉時八字:

丙戌庚子

壬辰己酉

五行:火土

金水水土

土金納音

:屋上土

壁上土常流水

大驛土八字五行個數

:2個金,0個木,2個水,1個火,3個土

四季用神參考

:日主天乾水生於冬季,必須有火相助,喜水多,但忌金多。

2023年農曆11月18日19點10分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

11樓:北京王氏成名軒

(公曆)2023年 12月 20日 19點(農曆)甲戌年 十一月 十八 戌時

八字: 甲戌 丙子 庚辰 丙戌

五行: 木土 火水 金土 火土

命局分析: 本名屬狗,山頭火命,俗稱火命,此命五行土旺(1木2火3土1金1水),八字五行什麼都不缺。

12樓:易緣天驕

女命: 甲戌 丙子 庚辰 丙戌,這兩年桃花多, 性格是剛毅明敏。女命魁罡日生者,大多是精明美人胚,性格剛強,人情練達。婚姻不美。財運可以。

請問2023年農曆10月16下午3點54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根據男孩子的出生年月日和時辰來看,他的五行缺金,很遺憾,我不知道他的姓氏,沒法給他起名字 19年農曆10月16日是個好時辰,男孩名字缺金 農曆2019年10月16日晚上10.30出生的男孩姓方,五行缺什麼,啟什麼名字好呢?生辰八字 己亥年 乙亥月 癸丑日 丙辰時 五行缺金,八字過弱,八字喜金,取名字...

2023年農曆11月初八下午十六點28分男孩五行缺什麼

公曆 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16點農曆 壬辰年十一月初八日申時 春節 1月23日 節前 辛卯年 節後 壬辰年 八字 壬辰 壬子 乙卯 甲申 五行 水土 水水 木木 木金 方位 北中 北北 東東 東西 虧缺 火 生肖 龍 乙個人能否成功,和天分 努力 機遇是分不開的。對於個人來說,他所能左右...

我是2023年農曆1月26下午四點二十出生的紋什麼身好,求大

生日 公曆 1989年 11月 9日 16時0分 生日 農曆 己巳年 十月 十二 申時 八 字 己巳 乙亥 癸酉 庚申 五 行 土火 木水 水金 金金 納 音 大林木 山頭火 劍鋒金 石榴木 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強,八字喜 火 五行什麼都不缺,可以穿紅色。把出生日期用大寫數字紋 2016年農曆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