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內膜異位症

2021-08-13 16:17:20 字數 1005 閱讀 1399

1樓:瑪麗婦兒諮詢

子宮內膜異位症應根據患者的年齡、疼痛程度、月經量、生育要求多方面考慮**方案。如果患者症狀輕,有生育要求,可以儘快檢查輸卵管通暢情況檢測排卵指導懷孕,以防止因為子宮內膜異位症嚴重,影響卵巢排卵以及導致輸卵管不通,進而影響懷孕。如果患者沒有生育要求,症狀明顯,可以放置左炔諾孕酮宮內節育環或者可以選擇口服避孕藥,如果患者接近絕經年齡,症狀嚴重時可以切除病灶或者進行子宮全切術。

2樓:來星火仵鶴

你說的症狀和子宮內膜異位症沒有什麼關係!!!手術不要急著做,診斷明確很重要!!!你說的症狀是功血!

3樓:營豐熙瑞童

是否已經確診為子宮內膜異位症,患者的年齡?病情有多久了,月經量如何,有無生育,**需要結合以上因素綜合分析,選擇**。有藥物**也有手術**。依病情而定。

4樓:醉花且惜情

**檢查時可發現在子宮直腸陷凹、子宮骶韌帶或宮頸後壁,觸及一個或更多硬性小結節,如綠豆或黃豆大小,觸痛明顯。**的異位病灶多位於後穹隆,檢查可見在後穹隆處有觸痛結節,嚴重者呈黑紫色。卵巢血腫常與周圍粘連、固定,檢查時可觸及張力較大的包塊並有壓痛,破裂後發生內出血,表現為急性腹痛。

5樓:成都新華諮詢

子宮內膜異位症**方法應根據患者年齡,症狀,病變部位和範圍,以及對生育要求等加以選擇,強調**個體化。1,有生育要求輕度的患者可以選擇藥物**,重者可以行保留生育功能手術。2,年輕無生育要求者重度患者可行保留卵巢功能手術,並輔以性激素**。

3,症狀及病變均嚴重的無生育要求者,可以行**性手術。

6樓:匿名使用者

皇家生殖遺傳醫院(rfg醫院)醫生解答:

子宮內膜異位這種情況,是會對女性的生育造成一定的影響的,這個可千萬不要忽視了,最好是及時的去看看。而這種情況的出現了往往就是,日常生活中沒有怎麼注意個人衛生導致的,

建議是,到正規專業的生育方面的醫院去看看,只要明確了具體的**有正對性的去**,這樣效果才會最佳明顯。

子宮內膜異位症治療,子宮內膜異位症怎麼治療有效?

子宮內膜異位症的 方法需要結合患者的年齡 卵巢儲備情況 疾病分期與分類,以及患者對生育的需求等進行綜合考慮。常見 方法如下 1 期待 進行定期觀察 2 藥物 如孕激素 促性腺激素釋放激素激動劑,或口服避孕藥等 3 手術 分為保守性手術與 性手術 4 輔助生殖技術 包括人工授精 試管嬰兒。你好,子宮內...

什麼是子宮內膜增生症,什麼是子宮內膜增生?子宮內膜增生的病因是什麼?謝謝

子宮內膜增生症 為 常見病,又稱功能性子宮出血,是由於卵巢內分泌功能紊亂而引起的異常的子宮出血,屬無排卵型功能性子宮出血疾病。本病多見於青春期和更年期婦女。由於青春期卵巢尚未發育成熟,更年期卵巢漸趨衰退,卵巢 垂體 下丘腦之間功能失調,垂體分泌促卵泡成熟激素及黃體生成激素的比例失調。卵巢內僅有不同程...

子宮內膜炎的治療方法,子宮內膜炎的最佳治療方法是什麼?

手術 這種 方法適合於因粘膜下肌瘤或息肉而致的慢性子宮內膜炎的 此時單用抗生素 往往效果不佳。一般 應臥床好好休息,宜半臥位,以有利於炎症的侷限及宮腔分泌物的引流 做下腹部熱敷,以促進炎症的吸收並止痛 保持大便通暢,以減輕盆腔充血,有利於毒素排洩。1 區域性用藥 對於 子宮內膜炎,患者可選擇區域性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