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裡面學到的東西畢業後到底多少有用啊

2021-08-13 08:09:26 字數 661 閱讀 883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做什麼. 你要是重點名牌大學必須有用,到時候當教授,中國社科院研究員.

要是是本科學歷的話,畢業跟工廠工作. 用到的不多. 大學的專業說白了就是一門手藝, 基礎的.

拿機械本科來說, 你學機械設計用到ug,cad軟體, 而實際上一些廠子裡面辦公室文員技校畢業都會用, 你說你學它幹嘛. 要是數控車程式設計我建議別沒什麼太大難度.

建議你學一門技術, 手藝. 像電腦主機板維修什麼得, 你要會修理.能掙不少錢. 就怕你學不明白.

自己業餘學一門技術,學精通了. 畢業即可賺大錢.

其實大學生和一般技校畢業比起來,就是學歷高文化水平高,其它技能水平就不一定.

大學裡面學的東西到了社會上到底用得了多少

2樓:愛我就是馬大帥

大學是人生的一種來經自

歷,學習的知識只是大學生活的一部分,不能代表大學的全部。另外,社會上能夠用多少你學到的知識,嚴格上講,不好說。並不是所有畢業的大學生都能從事本專業的工作,相反,更多的人是不會從事本專業的工作的。

大學的學的東西一是知識的積累,二是思路的訓練開拓。到社會上後,你的思路可能會有更多的運用機會,那也是決定你以後發展的因素。大學的學習生活還是非常重要的,有意義的。

個人淺見,僅供參考。

戀愛5年了,大學畢業後到底什麼時候結婚好

你要相信他,確實要等工作穩定了再說,因為現在有好多社會性話題都需討論,比如養孩子之類的 總之結婚是件很複雜的事,不僅要兩個人同意,更要父母同意,見過父母的話,要盡量讓他的父母喜歡你,這樣就有多了一重的保障。難說關鍵看他愛你的程度 既然你很煩躁 就是擔心他膩了 擔心他移情別戀這一點也不稀奇 早結婚早捆...

人死後到重新輪迴的時間有多久,人死後到底多久能投胎轉世?

人是有靈魂 也有輪迴。人話著有三魂七魄,死後靈魂進入多維空間,在輪迴。三魂是人話著主要因果,人的肉身就和機器一樣,一台機器本身是不.能運轉。三魂就是能運轉肉身動力,少一不可。七魄能穿越多維空間,如人在夢中,穿越到你小時候,還有你的未來。未來就是你還沒有走過的路,你即將要走的路,也是在將來一斷時間,忽...

英國布里斯托大學到底好不好畢業,英國留學布里斯托大學到底好不好

入學選校選專業bai,詢問du學校 專業等情況好不zhi好,你可以使用留學 dao志願參考系統 看系統中有專多少與屬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自己對比參考一下,找乙個最適合自己的 2017年完全大學排名布里斯托24名 16年排名15名 畢業的難易程度主要看的是 課程的的版難度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