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可以好心的告訴我天外飛仙的最後結局到底是什麼

2021-08-13 05:12:09 字數 2737 閱讀 2555

1樓:

為什麼會出現一個現代版的結局?

衡量再三,決定將未見螢幕而深感遺憾的《天外飛仙》漏掉情節執筆寫下:

無論風雨雪晴,董永抱著小地瓜夜夜點燃那條長街的燈。被點燃的,不只是街燈,而是一種卑微而虔誠的期望。他對小地瓜說:

”如果有一天爹爹不在了,你也要像我這樣點燈,好讓你娘看得見回家的路.”。次次小七在天上看到,都會悽然的說:我回來了…

可有天小七看到了未被點燃的破破爛爛的街燈,她疑惑而恐慌的望著天庭眾仙,眾仙皆搖頭。天上一日,人間千年。此時的凡間早沒了地瓜父子。

那驚動天地的愛戀早已化為一段塵封的回憶,而唯一的見證人亦只有不死的仙族小七。她到最後是最孤單的那個,是唯一那個留下來面對思念的人。她再也找不到那個人,那個叫愛人的人。

轉世後的董永不願成仙,固執的在人間找尋他的小七。

孟婆:孩子,一甲子六十年,無非是佛家的彈指光陰。可人的一輩子,有多少愛可以輪迴找尋?你找不到她的,放棄吧。

董永眼角溼潤:孟婆,若真能捨,又何需輪迴?

於是,在永無止境輪迴之後的董永,依然在人群中苦苦尋覓他的小七,他的妻子。

得知真相後小七決定重返人間做個凡人,而玉帝告訴小七,唯一的方法就是讓小七的不死仙體灰飛煙滅。

玉帝:你是神仙,你有不死的身體,你有不滅的靈魂,你這怎麼做,值得嗎?

小七:玉帝爹爹,狸貓姐姐說,天上千年,也比不過凡間的一場夢。

玉帝:就算你為人,可你們未必在茫茫人海之中相遇,你們未必相識相知,你們沒有愛的記憶,你們…

小七打斷:愛的記憶不在了,愛的感覺還在。我們有盟誓:天涯海角,矢志不渝。哪怕要尋找一千年,一萬年,我也要和他相見,天荒地老,生生世世,永不分離。

… 小七身體開始消逝,念及董永閉目微笑:下一世,你是人,我也是人…我願把千年的錯過,換得與你一次的回眸…

幾千年過去了, 2023年上海鬧市的街角,有一家叫做「天涯海角」的書店,一個長得很像董永的男孩,不小心碰撞到一個長得很像小七的女孩,女孩還來不及開口責罵男孩,他們的手機同時響起了同樣的鈴聲:「我在天空飛翔,你在地面遊蕩;看似兩個地方,其實都是一樣。」

**響起,字幕:飛一般的浪漫,非一般的愛情,穿越時空,衝破天地,一個值得等待的理由!

畫面:男孩女孩同時徵住,女孩微笑。依晨的原音旁白:這一世,你是人,我也是人….

千年的情,千年的淚,我只換這一世的緣分。

(劇終)

後記:我不知道這一段為什麼沒有搬上螢幕,劇本歷時三年的構思與修改,又何必臨時剪掉?若這段文字引起什麼爭執,影響了觀眾對劇情的整體認識,破壞董永及小七傳統戀情,責任由我胡家哥哥一力承擔。

很能打的董永都替代了手無縛雞之力的董永,那人仙的殊途,又何必去在乎?想起董永那句“既然彼此相愛,那天與地,又算得了什麼呢?”,感動不已.

就因為這一句,造就了一段戀戀不滅,超脫仙凡,無懼生死的愛情

2樓:渾元劍

小七有了地瓜的孩子,之後返回天庭。後來小七生了,立刻就被帶下到了凡間,小七沒看到一眼。後來,小七就一直看著凡間,地瓜每天點著路上的燈。

後來那條街破落了,小七仍然在看著,只是已物是人非,直到永遠。他們的愛超越時空,超越天地……

3樓:天涯碧海

婚禮後兩人只能在一起100天,之後小七返回天庭,在天上生了孩子,由觀音轉交給董永撫養,最後劇情回到2023年的上海街道,兩人經過幾千年後再次相遇,倆人聽著***插肩而過,然後胡歌回頭到處找她,林依晨說了一句;"是他."接著倆人對視而笑.

4樓:

樓上說的是劇終前5分鐘的結局

真正的結局是————在現代都市的街頭,帥氣的童遠在馬路上邂逅了時尚美麗的小七

5樓:仟穗

樓上說的結局應該已經被編劇刪掉了

6樓:廉懷煒

最後一集,地瓜和小七都到現代來了。地瓜帶著一個***還是***具體忘記了,穿著一套時髦的衣服在一條街頭走。小七披著頭髮也穿著時髦的衣服也在同一條街上走,一個這邊一個那邊,街上人很多。

當他《她》們對面並肩而過之後,好象有心裡感應似的,都回頭看著對方,這時候響起了片中插曲《天亮以後》對方互相叫了名字......後面具體也像不太清楚了

7樓:

電視劇上放的是兩人分離!

而完整版的是兩人千年後在上海街頭相遇!

8樓:匿名使用者

董永追上天庭,說服玉帝,玉帝最終同意兩人成親,但是隻給100天的時間。他們天天在一起,小七懷了董永的孩子。追後,小七回去時董永悄悄離去,留下一張字條“我不愛你”。

小七會意一笑隨土地離開。十月後,小七生下孩子被迫送回人間。董永日夜思念小七,小七日夜思念董永,兩人再沒相見。

2023年上海廟會時兩人偶然相遇,一見鍾情,手機也同時響起“我在天空飛翔,你在地面遊蕩;看似兩個地方,其實都是一樣。 ”

9樓:來自天童寺光豔逼人的流星雨

百日期限將至,元寶父子回到千乘縣,元寶與翠娘這一對歡喜冤家最終破鏡重圓。而此時所有的人都知道,童遠與小七的百日婚期已經到了最後一天……

小七悄然離去,只留下一張寫著“我不愛你”的字條,但童遠的臉上卻露出了會心的微笑。十月之後,童遠與小七的孩子出生,觀音下凡將孩子交給了等待中的童遠…

10樓:

小七悄然離去,只留下一張寫著“我不愛你”的字條,但童遠的臉上卻露出了會心的微笑。十月之後,童遠與小七的孩子出生,觀音下凡將孩子交給了等待中的童遠…

再後來的畫面是童遠以前為小七天天點的燈破了舊了,也沒人點了(我看得也一頭霧水)

天外飛仙大結局

天外飛仙是哪個朝的故事,劉邦是哪個朝代的人?

天外飛仙 的取材藍本是 天仙配 而 天仙配 的董永 大陸版 天外飛仙 作 童遠 的故事也是有出處的,據著名筆記 晉干寶的 搜神記 記載 漢董永,千乘人,少遍孤,肆力田畝,鹿車載 父 自隨。父亡,無葬,乃賣身以供喪事 據此可斷定董永是漢代人,故 天外飛仙 所講的故事應該發生於漢朝。至於有人說劇中的造型...

天外飛仙中的二仙女和勞夫子最後的結局是怎樣的啊

天外飛仙 中的二仙女和勞夫子最後的結局 狸貓在取勞夫子心之前,安排他和二仙女見了一面。然後勞父子就被狸貓取了心。基本介紹 天外飛仙 是2005年劉陽執導的電視劇,由胡歌 林依晨主演,於2006年1月15日首播。劇本改編自民間傳說 天仙配 描寫了凡人董永與七仙女之間的故事。劇情簡介 在威嚴的天庭裡,生...

哪位好心的網民朋友可以告訴我這部片叫什麼名字,謝謝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還是殭屍道長來的 是港片吧,記得很小的時候看過,也不記得名字了 有人能告訴我這電影叫什麼,謝謝!我也想知道!你的介紹很誘人 好象看過,名字不記得了 鋼之練金術士 主角最後被天上掉下來的飛艇給砸死了 廣西隆林有血塞通片賣嗎?請哪位朋友好心告訴我吧,我感激不盡,還有醫院的名字,謝謝 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