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初2。19點03分出生的小孩五行缺什麼

2021-08-11 04:06:39 字數 2793 閱讀 4487

1樓:雙羽飛揚

公元2023年11月15日19時3分出生

二零一二年 十月 二日 戌時

八字: 壬 辛 庚 丙

辰 亥 辰 戌

八字五行得分:

金:16 土:24 同類得分:40

木:12 水:36 火:8 異類得分:56

相差:-16 綜合旺衰得分:-20

八字偏弱,一般過弱的金,採取補土和補金來加強,這樣的孩子的命局我看了很多了,就把《窮通寶鑑》調侯用神參考原文附上來證實我的觀點:辛金生於子月(丙戊壬甲):冬月辛金,不能缺丙火溫暖,餘皆酌用。

金寒水冷土凍之時,凍土不能生金,需要用火來暖土才能生金,所以取火為用神,木為喜神。孩子五行元素中缺木和火,這樣的格局正符合大多數情況缺什麼五行補什麼五行。

2樓:金碧淨

孩子的五行缺土 可以取個帶土的名字 對命相比較有幫助

2023年農曆11月18日19點10分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

3樓:北京王氏成名軒

(公曆)2023年 12月 20日 19點(農曆)甲戌年 十一月 十八 戌時

八字: 甲戌 丙子 庚辰 丙戌

五行: 木土 火水 金土 火土

命局分析: 本名屬狗,山頭火命,俗稱火命,此命五行土旺(1木2火3土1金1水),八字五行什麼都不缺。

4樓:易緣天驕

女命: 甲戌 丙子 庚辰 丙戌,這兩年桃花多, 性格是剛毅明敏。女命魁罡日生者,大多是精明美人胚,性格剛強,人情練達。婚姻不美。財運可以。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5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6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干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7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2023年 農曆10月初一出生 五行中 缺什麼

8樓:優優小資生活館

公曆:2023年11月14日(星期三)1點農曆:壬辰年十月初一日丑時

春節:1月23日

節前:辛卯年

節後:壬辰年

八字:壬辰 辛亥 己卯 乙丑

五行:水土 金水 土木 木土

方位:北中 西北 中東 東中

生肖:龍缺火

9樓:算命

還缺少出生時辰、、、、、、、、、、、、

生辰八字五行查詢表 查生辰八字五行缺什麼,用以取名 出生年月日時: (陰曆) 2023年 3月 6日 19點23 男孩

10樓:張反修戰士

男孩,陰曆2023年 3月 6日 19點23 分出生;三月十四日清明前生人,月令仍用癸卯。

八字:壬辰 癸卯 丁亥 庚戌 陽年男孩;屬性:行雨之龍五行:

水土 水木 火水 金土 年命:長流水(陽)簡析:五行俱全啥也不缺。

日主丁火喜木!(木生火)忌水!(水克火)五行四水匯聚,命弱!

用神為木!(水生木可洩水多之勢)

取名宜用木字旁的漢字。如:森、林、木、鬆、柏、楊、柳、柘等字。同姓氏合理搭配】

即可。建議:勁鬆;茂林;燁樺;(因不知姓什麼暫取三名)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3月 27日 19時23分生日(農曆): 壬辰年 三月 初六 戌時

八  字: 壬辰 癸卯 丁亥 庚戌

五  行: 水土 水木 火水 金土

納  音: 常流水 金箔金 屋上土 釵釧金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火」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水旺;日主天干為火 (同類為:火木;異類為:金水土。五行統計: 1木, 1火, 2土, 1金, 3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火1.

44,木1.92,共計3.36分;〖異類得分〗:

金1.30,水2.90,土1.

00,共計5.20分;〖差〗:-1.

84分;〖綜合旺衰得分〗:-1.84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五行不缺,八字喜火。

12樓:簡老白

2023年農曆10月22日

請問2023年10月03日上午10點43分出生的小孩的生辰八字是什麼?五行中缺什麼?麻煩解釋詳細點(是個女孩哦)

13樓:

寶寶是長流水命,八字壬辰 己酉 丁酉 乙巳,五行齊全無缺,八字重五兩九錢,相當好。恭喜你們。

求男 03點30分出生女 14點25分出生我們合嗎?適合結婚嗎?請大師說詳

坤造 西元 1989 年 11 月 15 日 14 時生 今年實歲 21 歲 生肖屬蛇 婚配物件,對方八字宜火土重者為宜 今男方八字喜火水忌金土,而女方八字最旺的五行是木土。女方八字喜火土忌水木,而男方八字最旺的五行是金木。雙方日支相剋 姻緣未至 婚期將在2012,夫肖兔 男1984年7月26日 農...

農曆3月初520點30分出生的男孩是什

2017年 4月 1日 20 30 丁酉年 三月 初五 戌時 八字 丁酉,癸卯,戊午,壬戌 五行 火金,水木,土火,水土 日主五行屬土命 五行都不缺 本 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 土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土 的字。2018年4月20日 農曆三月初五 23 23出生,請問五行和八字是什麼?5 戊戌 丙辰...

11點03分出生的羅姓女孩求個名字

一 起名重點 1 根據取名者八字列出五行 看五行含量 2 看日柱旺衰。3 扶弱抑強選擇五格 4 根據五格選擇筆畫組合 同乙個姓氏男女筆畫有區別 二 避免和長輩重字或發音相同。需要更多加點我號,看完整號碼 八字喜金水,取名私信聯絡供參考 丁酉 癸丑 癸卯 戊午 火金 水土 水木 土火 五行俱全 八字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