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想起媽媽的話閃閃的淚光擼冰花。誰唱的。媽媽說了什麼為什麼爺爺要閃著淚光擼

2021-08-09 19:27:27 字數 694 閱讀 8624

1樓:早安跑跑

香港歌手甄妮唱的,不是爺爺想起媽媽的話閃閃的淚光擼冰花,你聽錯了,是夜夜想起媽媽的話閃閃的淚光魯冰花。

2樓:允飆

演唱者甄妮,不是爺爺想起,是夜夜想起

3樓:善人吉哈諾

媽媽說:學技術,到新東方。學**,那裡是個好地方。

八百個床位不鏽鋼。兩百個妓女技術強。新東方規模大,八十萬銀魔遍天下。

學**,就到新東方。試嫖乙個月不收任何學費。本校花巨資引進***、***娃。

週六學**,週日學車侖奸。三分理論,七分實踐。包學包會。

學**,我向你推薦新東方。我們的口號是:匯集天下名妓,培養**精英。

還等什麼,就來新東方。

but爺爺沒錢啊,只能自己擼擼了

4樓:儲晨

就是說的夜夜 是每天晚上的意思

5樓:小哈x蹲街角

這句歌詞好像是魯冰花裡的吧

夜夜想起媽媽的話

閃閃的淚光

魯冰花你可以搜一下歌詞的 甄妮唱的 魯冰花是一種草本植物

6樓:青春落幕蘇

甄妮唱的 魯冰花是一種草本植物 這是一首歌頌母愛的歌 6『70年代風靡的 請提問題的人不要用這麼粗俗的字眼來侮辱你的媽媽

媽媽的爺爺是太爺爺 爸爸的姥爺是太姥爺 這對不對

對的。媽媽的爺爺,正式稱呼是外曾祖父,其對應成方言就是外太爺爺 外太公,注意這裡 外 和 太 是不能交換順序的。所以說媽媽的爺爺本質在於 爺爺 而不在於母系 在稱呼的時候可以把 外 字去掉,就稱太爺爺。爸爸的姥爺,正式稱呼是曾外祖父,其對應成方言就是太外公 太姥爺,注意這裡 太 和 外 是不能交換順...

媽媽的奶奶叫什麼?媽媽的爺爺奶奶叫什麼?

媽媽的媽媽 姥姥。媽媽的姥姥 太姥姥 同理 媽媽的奶奶 太奶奶。爸爸的媽媽 奶奶。爸爸的奶奶 太奶奶 同理 爸爸的姥姥 太姥姥。輩分依次是 父母,祖,曾祖,高祖,天祖,烈祖,太祖,遠祖,鼻祖 媽媽的奶奶是曾祖輩 所以是曾祖母。外高祖母。古今輩分排序 高祖 曾祖 祖父 父親 己身 子 孫 曾孫 玄孫。...

給爺爺奶奶的話,給爺爺奶奶的祝福語

你們好!首先祝您們在新的一年裡幸福美滿 萬事如意。爺爺奶奶,我想對您們說的話太多太多了。那就從小弟弟說起吧,弟弟已經四個多月了,是個人見人愛的好寶寶。有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笑起來可迷人了,有時候還發出咯咯地笑聲,與他交流時嘴裡還咿呀呀地跟人說話。小弟弟已經到了認生期了,見到陌生人就會哇哇大哭,等一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