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戀愛三年了,眼看要結婚了,但是我女友嫌我窮,不想跟我結婚,但我一直沒有跟她說我爸其實很有錢

2021-04-03 10:51:37 字數 6589 閱讀 3986

1樓:張祥紅

你女友分明就是看不起你,你如果告訴她你有錢,她就馬上要跟你結婚,而且屁顛屁顛得討好你,你想下如果婚後,哪天你老爸破產了,她不是得跟你離婚,

2樓:我的老公是木匠

傻。如果不愛你,怎麼可能跟你處三年,她只是有些現實的顧慮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這樣很正常哥們!你可以先告訴她你家境!再說你也會努力掙錢,畢竟家庭有這條件!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你愛不愛她了,你覺得更在乎失去她,那就告訴。如果你覺得人品或者更在乎她是不是能陪你吃苦,那就不告訴她。不過呢,不要怨人家嫌你窮,哪個女孩的爸媽生她出來都不會希望她過得不好

5樓:等一季、彼岸花開

不要告訴她,如果不說的情況下她願意跟你結婚,那就分手吧,她看中的是錢

6樓:

不用告訴,帶她去你家裡看看,讓他自己判斷!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現在已經很明顯了喲,說了她就是嫁給錢了,而不是嫁給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告訴她,在等一段時間,看她怎麼選擇,等她同意嫁給你之後再告訴她不遲!

9樓:積雪草堂

說了就等於出賣了自己,這樣的女人不要也罷。

10樓:鎖芯不再僾

別告訴她 她是衝著你的錢去的

11樓:ю水果↘小透

這個是你瞎掰的吧,是不是電視劇集看多啦

12樓:我晶寶貝

別告訴她很有錢,就只說有基本的就可以,看看她怎麼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想結婚 那就坦誠一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的是你的錢,不是你人,想清楚了,ok

15樓:莫欺年少木有媳

不要 找個不嫌你窮的

16樓:傻叉啊

每次回答別人都感覺別人再說別人對的事情

17樓:勤奮的夏雨

愛錢不爰人,不會有幸福的。

18樓:大安孤雁塔司

不要告訴她,這樣的女孩還是分手的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因為愛情不可以用金錢來衡量, 沒錢可以打拼

20樓:

不要說啊不過可以帶她回家見父母

我跟我女朋友談戀愛三年多了,都準備結婚了,但是有乙個問題一直說不了。女方家想讓倒插門兒。她們家是?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很愛你的女朋友的話,就一定要考慮女方的需

求了。倒插門你可以不接受,但是你可以讓你們以後的乙個孩子隨他們家姓,過年回家兩邊輪流。很多事情的安排其實沒有那麼絕對。要堅持有妥協,也許不能讓雙方都滿意,但總能做到雙方可接受。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雙方家長聊一聊講講各自的想法,你也可以表明不想做,但是很愛你女友,讓女友多做做未來丈人丈母娘工作,應該可以解決的,放心吧,不行的話就未婚先孕,這招他們不從也不行,都準備要結婚了,還沒在一起,你們是異地戀嗎?異地戀就是這樣不穩定。你以前怎麼談,現在就怎麼談,根據她的喜好,聊點她喜歡的,女的都需要哄。

該哄的要哄,要有原則。希望你幸福。

23樓:匿名使用者

做你女朋友的思想工作都什麼時代了,你可以跟女朋友說讓她跟父母商量,現在都已經可以生二胎的,第乙個孩子跟你姓,第二個孩子跟他姓就行了。

主要還是以後孩子跟誰姓的問題,這個其實來講。對這個時代並沒有什麼。互相尊重的話,乙個跟自己姓,乙個跟另一方姓很合理正常的。

如果雙方都執著於堅持自己的,那這樣沒完沒了,最終受傷的只能是你們兩個人,所以你們要好好商量,互相做自己父母的工作。

至於第乙個孩子,第二個孩子是男是女,就各憑運氣吧!不管是姓什麼都是自己的孩子。血緣關係不會變。

24樓:山清水秀我愛你

你跟你女朋友戀愛三年,準備結婚,女方提出想讓你倒插門,這種事情難道現在才知道嗎?首先你自己接受這樣嗎?其次你父母同意這樣做嗎?

要好好跟你父母商量,將來你的小孩要跟女方的姓。所以要盡快決定,拖是沒有用的,如果勉強,兩家都不開心,對你們的將來不利。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倒插門不好,你們兩家條件都一樣,你是獨子,為什麼要倒插門呢?再說你工作也不錯,學歷也高,大部分男生都不願意倒插門,如果你倒插門了將來結婚肯定要受氣的,而且你女朋友說什麼就是什麼你要聽她的,你也說很愛她,那你要是能受氣,你就接受她家條件倒插門,從我個人角度來說,我不建議你倒插門,這是我幫你分析的!望你採納。

26樓:全能娛樂說

實際是在男方家裡還是在女方家裡定居,都不是太大的問題,只要你們感情好,都不是問題。

27樓:果然果

你們再好好溝通一下吧?

她應該是不可能改變你,就是想要個上門女婿,

如果你做不到,可能會分手的了。

28樓:dym玉公尺

條件都差不多,如果離得不遠,幹嘛要做上門女婿?我們這邊這種情況(不做上門女婿的)幾乎都是兩邊住。男女方的家都是可以隨便來去,沒有別的規矩。

29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三年了,到結婚的時候就提前到場。他沒有,那不更好嗎?現在什麼倒插門不倒插門的?現在這年頭了,擱哪都是一樣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可能,倒插門除非你家裡人都去世了,要好好商量。

31樓:菠菠菠菠蘿哇

家裡比較有錢吧,一般如果女方家裡條件比較好的話,也會想在家庭裡佔主導地位。

32樓:953554124夜

看你自己了,倒插門可能說出去不太好聽但是吧其實還得看自己的心態,不要在意外面的流言蜚語。你們可以出去單獨住,生了孩子乙個跟他們家姓就好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的兩個姐姐有男朋友或者結婚了嗎?如果有男朋友,有兄弟的,就讓他們乙個倒插門。那所有的問題都可以解決了。如果沒有那你就要好好考慮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有點難都要結婚才來說這個有點晚,你又是獨生子肯定不能兩全的現在這個社會入贅也沒有什麼每個家庭不同看你怎麼選擇了,現在也可以在第三個地方買房子都不在兩方父母家住,可以生兩個孩子分別姓兩個姓孝順兩邊父母給他們養老就行不然只能分手了。

35樓:小王子

這個問題還是婚前說好,不然的話很難調和

36樓:射手你是我的妞

這種事太難辦了,只能讓你女朋友勸勸她父母了,要不然真沒別的辦法了,祝你們好運吧。

37樓:有人的互擼娃

如果你的家庭經濟條件也可以的話,可以給女方乙個很好的未來的話,為什麼要同意倒插門呢?

38樓:q魚娘

如果你不願意你就應該好好和你的女朋友溝通,如果各不相讓,你又不願意去他的家,只能夠散了。

39樓:名字不好起啊

這就涉及到男人尊嚴的問題了,倒插門會被看不起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這個社會很開放的,到不倒插門都是一樣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好解決呀,你們協商解決,住在婚房裡,兩家都兼顧,兩家父母都照顧好。到時候生兩個孩子,乙個跟你姓,乙個跟女朋友姓。不管孩子跟誰姓,都是你們的孩子呀。

我和女朋友戀愛三年了,我想結婚,但她不同意,她說她還沒有準備好,可是我年齡也不小了,也很想有個家了

42樓:就當me是好人吧

該放手時就放手,她和你戀愛可能是為了消除寂寞,她不想要孩子或者家庭,你問她什麼時候準備好,和你戀愛是不是以結婚為目的的,如果不是就趕緊分了,畢竟你家裡人也想你成家然後抱孫子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對方寧可分手也不想結婚,那麼你就只有兩條路了,一是就這樣拖下去,而是趁早分手找願意結婚的女人,不捨得也沒用,人家明顯把自己看的比對你的感情重要

44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大了,耗不起了,就分手

45樓:光明之神

有些女孩只想戀愛,畏懼婚姻,怕結了婚,忙於孩子和家庭,變成黃臉婆,你要多開導她,如果不行,只能分手,以免感情被玩弄。

戀愛3年,女朋友不肯結婚,家裡給的壓力挺大,自己也不想拖了,應該分手還是繼續拖著?

46樓:豐耳巾

雖然勸人分手不是我的強項,但看你所說的,還是分手吧,異地戀本身就是難以開花結果的,乙個在東,乙個在西,基本上就是兩個世界的人來。先不說性格之類的合不合,就單憑衣食住行這幾點就已經大大不同,大家認識的朋友圈子都不同,能有好的溝通麼? 反正我不認為可以溝通得好。

再說,你女友遲遲都不願意嫁給你,明顯一點,就是不相信你能夠給到物質上的幸福她,簡單點說,她已經成為了「廣女」,意思就是廣州的女孩(在這先說明,這沒有歧視廣州女孩的成分)只是實話實說,廣州的女孩,絕大部分都是很現實,很物質化的,要結婚的前提必須要有車有樓有存款!有情要有水和麵包。再加上你女友的職業,是財務,面對的是成千上萬的金錢交易流通,雖然不是她的,但早晚都對著,能不物質化就奇怪了。

再來說,廣州是乙個充滿希望和**的大都市,物價先不說有多厲害,樓價就已經是證明身份象徵來了,1-2w一平方的樓價已經是很差的了(基本上是郊區才有這價錢),你買得起麼?就算你買得起,換個角度去想,她可以接受嗎?所以定居這個問題,是錢方面,而不是別的原因。

最後猜測一下,你女友為何不分手的同時也不想跟你結婚,可能有她的苦衷,但她已經27歲了,不是年輕的人,我們作為傍人看,因什麼而有這樣的苦衷,唯一的解析就是你給不了安全感她,不想分手只不過是不捨得罷了,難聽點說,要是她在廣州這邊找到比你好多倍的物件,而又肯跟她結婚的話,她早就跟你說拜拜了。

47樓:靠近我溫暖你

你這個事情轉變一下思路就可以很好的解決。

其一,現在的分歧只是在**定居的問題,並非是她不意願與你結婚也不是感情出問題。至於定居的問題,你自己都沒明確的決定,你現在只是有個想回老家的想法。假如,你決定了就是回老家,那麼,她不回去,自然也就是你回你的老家,她在廣州找她的。

其二,你說是她耗你,我看不成立的。因為你自己現在也還不穩定,你也還沒錢去老家安定,你也面臨在去外地工作。戀愛你也是異地,婚姻你還想異地,這樣結婚有意思嗎?

其三,本來你們在一起是不錯的,現在雙方也是還要時間去調整和為了在一起而奔波。她並沒有耗你,本來你也喜歡她不存在你心軟的問題,如果你不喜歡她也不存在她求你和好你同意。本來她也不想分。

其四,以你現在的情況,再是3-5年結婚才合適。你父母催你 你去催你女友的事理不成立。

多找自己的問題,承認自己的問題,往往問題很容易解決

48樓:匿名使用者

最現實的解決問題方法是:定居

廣州,及時買房。及時**。

既然是有能力回老家創業,回老家定居,為什麼就沒有能力成家?

同一時間,需要解決的是今後的生活,家安在**?

這裡面,迴避的是什麼?

父母不能夠跟著你們過一輩子。

趁著年輕,在外面闖天下,早日把家的位置確定下。才是解決**問題的關鍵。

49樓:我有點喜歡蛛蛛

我個人建議:你可以考慮找她認真談一次,都不小了,這樣拖著也不是辦法,把你的想法跟她說一下,她同意那就領證;不同意就分手。你們兩地分居,有可能她還沒玩夠,你只是她的備胎而已,要保持清醒的頭腦。

男人就要狠一點。看你條件也不是很差,兄弟,怕啥?

望採納。

50樓:晚霞夕照

那麼是應該好好研究研究了,二位的年冷不能再拖了,特別是女方現在結婚也應當屬於高齡孕婦了。絕對不能再拖了!否則·······。

51樓:我是孤寡老人

異地維持三年確實不容易,你們這樣對雙方現在的情況可能都不是很了解了。不過事情還是往好處想,可能真的是有什麼難言之隱,你們坐下來好好溝通一下,把你的困擾顧慮都跟她講一下,一般她就會跟你講什麼原因,或者什麼想法的。如果什麼都不跟你說,就是拖著,我覺得這種還是果斷一點好,繼續拖也不是事,可能就是還有和其他異性聯絡,就像看看你們最後誰混的好一點吧,放不下身邊的各種關係,這種情況還是分手比較好。

關鍵是溝通,畢竟女生27歲,已經不小了

52樓:ggnv乖乖女

我是個女孩子,我說一

下啊…一般都是我們著急結婚男朋友不同意,你這倒是反過來了。 不過你真的還那麼在乎她就不會猶豫不決了。猶豫就是你們的感情已經不如當初那麼深。

愛情能當飯吃麼?老家在一起兩個人也都不小了她還不肯結婚。她這麼拖著也許在尋覓比你好的!

這麼說吧,有句話說的好,女人是為情而生的,所以她要是喜歡你,她不會這樣,哪怕你是乞丐她也會陪著你!

別心軟了,她如果不著急跟你結婚,就是心裡沒把跟你在一起太當回事兒、嫌棄你條件達不到她的要求或者在找更好的!果斷點問她,結婚就在一起不結婚就分了。你這樣拖著不僅是耽誤你自己,也是耽誤她!

和女友戀愛塊三年了,女朋友想和我結婚了,未見過她爸爸,她爸爸說想和我單獨談一談,怎麼辦

醜女婿總要見丈來母娘的,你總不能自一輩bai子不見吧。只是談談而du已,又沒說不zhi 讓女兒嫁給你,害怕什dao麼啊。我們那個時候,我爸都要拿棍子把我老公直接攆出去呢,現在還不是結婚了?我想說的是,只要你誠心誠意的對待你女朋友,她父母遲早會同意的,談話只不過為了確保她女兒以後得生活幸不幸福。希望可...

我和女友在一起三年了,年前我們打算今年結婚的,他給家裡人說了家裡人不同意,就要和我分手,我去她家找

說實話,你放棄吧,那女人已經鐵了心要離開你。何必呢?你也得到了,別人跟她結婚也不過是個接盤俠,你該做的努力已經做了,還是看開點,緣分已盡,讓自己更優秀,等你真正的女神出現吧。首先說的是,你不要再去追求她,那一晚她跟你,就是在還清你以前對她愛。讓她自己能良心過的去。然後,追女孩,不是像你這樣追的,如果...

我和女友在一起三年了,年前我們打算今年結婚的,他給家裡人說了家裡人不同意,就要和我分手,我去她家找

無論什麼原因。來 她已經做出選擇了,自選擇分開 但也被你做的事感動,圓滿的結局是指,一起好好呆一天,但從此之後就該結束了。就乙個結束這段感情的典禮。你該放手了,人家不愛就是不愛,就算人家愛,也放棄你了,別強求。等三天三夜,這可以感動人。跪下求她這種被人看不起的。以後不要做了。愛乙個人不一定要跟她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