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老公每天都吵架,原因都是我覺得他對我不夠好,然後每次我都會哭,他也不哄我,估計覺得我無理取鬧

2021-08-08 07:35:49 字數 6538 閱讀 3992

1樓:

這些都是生活中情趣,既然結婚了,就不要太孩子氣了。建議你多點信任他,不要疑神疑鬼,不要太羅嗦,男人最怕就是羅嗦了,同時你自己要有自己的朋友圈,不要總是圍著老公乙個人轉。

2樓:夢想果

兩個人的是誰也說不明白,最主要的是你愛不愛他,你要是愛他,做什麼都是對的,如果你不愛他,他做什麼都是錯的,兩個人要是有感情,就不要計較得失,不要失去了,才後悔,希望能幫到你,祝你家庭和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太閒了,所以胡思亂想 ,雞蛋裡挑骨頭啊, 如果你老公本身沒問題,是你自己的原因,最後導致失去乙個好老公可就不值得了

4樓:直月

你試著找個心理醫生看看,你現在是心態有點問題。

5樓:在善卷洞舉獎盃的菜苔麥兜

如果不想離婚,就好好溝通,矛盾才會解決!

6樓:宜興洋溪

男人在外打拼不容易,反位思考一下,想要緩和氣氛,qq**(老公你辛苦了,傳送給他,看看他有什麼反應)。

7樓:舊情人

不要懷疑自己的老公,自己的老公在外打拼,就是為了自己的老婆活的更好,你應該給自己的老公鼓勵

8樓:手機使用者

既然結婚就要信任對方,愛情是需要經營的

每次和老公吵架,老公都認為我在專門和他鬧,我只是認為他不會哄我,

9樓:招牌清洗維保

其實夫妻兩人都想和睦相處!彼此要理解對方,包容彼此的弱點、家不是用來評好壞對錯的地方,是相互欣賞、相互嘉許、相互支援、相互談情說愛的地方。不想離婚,直接和老公找個合適的時間有效交流一下。

多結合好的一面交流;想著孩子、想著當初的恩愛。千萬不要再指責和提一些不開心的。不開心的放在那再找那天開心的時候溝通明白,一般不爽爭吵都是彼此有誤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作死作死,不作不死。

11樓:華麗濤

你累不累哦、我看著就累

我和我老公結婚8年了,最近這一年總覺得他不像以前那麼對我好了,我因為他說的話哭,他也不像以前那樣哄

12樓:酥大強

老夫老妻的,還在乎啥,多溝通交流。再說了,男人結婚了就說,你都是我的了,還哄你逗你,生活本是平凡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畢竟8年了

他摸你的手就像左手摸右手

你應該聰明些

而不是被動的等他對你好

14樓:xyb阿峒

你應當堅強一些,為家庭的幸福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靠施捨是靠不住的。好自為之。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結婚8年了,就不要在耍小脾氣了,都是老夫老妻了,肯定和以前不一樣了,他也很累的,不要總是對他發脾氣和哭,就算他再愛你,8年你經常這樣,他也會心煩的,到時候婚姻會出問題的

16樓:月詠菲兒

是不是他在外面有人了

我比我老公大2歲,每次吵架都是我先哄他,不然的話他可以丟幾個月不理我,這樣子我好累!本來就夠委屈了

17樓:流風西山

只能說 男怕選錯行 女怕嫁錯郎 這種情況很少 就算女比男大 也很少有生氣不讓著老婆反而讓老婆哄的 很糾結的問題 清官難斷家務事 作為外人我們只能告訴你一些簡單的方法 但絕對不能分開 首先 孤立他 讓他有主見有擔當 這樣鍛鍊了男人的胸懷和經歷 讓盡量冷落他一下 當他覺得失去時 他後悔了 就改變了 以後會逐漸轉換角色 希望能幫到你………

18樓:馨兒

你好,這樣的習慣也是你給他養成的如果一開始你有點兒出息,不要先去低頭那麼他會更加珍惜你,向你低頭認錯每次過來哄你的。

19樓:粗心的大白鵝

女人不管多大年紀 在自己愛的男人面前都會任性像個孩子 男人就是要哄女人的 我比男友大四歲 每次都是他哄我 其實他也很累 我現在在學著改變 兩個人就要互相理解 包容 和他深談一次 要不然就反客為主 等乙個強大的理由堅決提分手 一般讓別人哄習慣的人 聽到分手會害怕的 會反思 我就是這樣 被男友嚇到 意識到自己太過分了 現在想怎麼對他好 你可以試試 到時候就徹底翻身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多想了,夫妻雙方總有乙個謙讓一些的,這就是和睦家庭的生活方式,想多了,會增加不必要的累,好女人把自己的老公當大兒子看,一切完美,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自己造成的。你又沒錯幹嘛要去哄他啊。在說了他乙個男人這點氣度都沒有。還在一起幹嘛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真是的,還叫人家離婚,你就好好的和他說說不就得了的嗎,麻煩給個好評哈

23樓:王小霞

女人低頭一次告訴他你在乎他,但不能養成習慣,這種男人今早分開

24樓:手機使用者

我認為沒必要總是哄他,那樣很累,看看可不可和他好好聊聊,說說你的內心話

25樓:瀟灑eng人生

呵呵,既然改變不了他,就改變自己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吧,何必這樣痛苦一生

27樓:情情敏敏

真愛不在乎男人年齡大小,沒錯不能哄!

28樓:手機使用者

你老公被你寵壞了.他缺少母愛.認命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交流一下,如果他改正就好,實在不行只能分手了

30樓:寒舞靜

我覺得這樣的男人分手就算了,哪有幾個月不理人的,不負責的男人不要也罷

31樓:久不愈

不心疼你的老公留著幹嘛

32樓:老四買房

換位思考。誰都不容易!生活太難!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不靠譜的老公你結婚前怎麼沒發現

我和老公吵架了,是他惹我生氣,我不想理他也不想和他說話,他晚上睡沙發,我睡床可我心裡難受,不知道怎 10

34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最忌諱鼓氣,很多夫妻都是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遇到爭吵適當的給對方乙個台階下是很重要的,如果對方不**階,還往上爬,就適當的給他乙個教訓

35樓:婦女之友騎士

多理解多包容,吵架是**雙方底線的過程,吵過之後靜下心來想一想自己**不對,然後好好溝通一下,說開了就好了,這樣的話感情會更深。千萬不要冷戰,乙個屋簷下,一張床上睡,不要太計較。出去,抱著他,讓他**上睡吧。

談開了再piapiapia感情會更好

36樓:欣茹呀

夫妻之間是沒有深仇大恨的,他不捨得讓你睡沙發說明他還是心疼你,你去到沙發上抱抱他什麼也不說,不管是不是你的錯都不會覺得丟人因為沒有第三個人知道

37樓:歡笑

明明做一些事可以讓大家都開心,為什麼一定要固執讓兩個都不開心,你也許可以發個資訊給他。我很不開心你也不進來哄哄我,這個只是我說的一種方式。

38樓:開心海苔

出去找他說清楚唄,主動說話不丟面子反正是自己的老公你怕啥!

39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沙發上辦,擔保和好如初

40樓:匿名使用者

夜深了,主動些,男人很累的。

我也是男人,所以我懂

41樓:塵埃落定終是傷

乙個巴掌拍不響, 多理解多包容, 才是長久之計

42樓:china丶深海

找個機會 心平氣和的好好聊一聊 說說彼此心裡話, 話說開了 矛盾就解開了

43樓:我有男神老公我驕傲

晚上了冷了孤單了到沙發上抱抱他 叫他回來床上睡覺 畢竟他還是你老公 你愛的人啊 不要慪氣了

44樓:周z文w權

哄下他丫,男人好易搞掂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可以原諒就讓他回來睡

4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說得好夫妻吵架床頭吵床尾和

老公不愛我了。怎麼辦?

47樓:恭桂花書辰

1.做乙個顧家得,溫柔體貼的好妻子,要多些關心你老公,多給他一些驚喜,多為他著想,

2學會打扮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漂亮,讓你老公對你保持新鮮感,3夫妻之間最緊要的就是要和睦相處,相互理解,如果老公做錯了什麼事情,即使你十分生氣,可是千萬不要4總是大發雷霆,發脾氣哦,你這樣子會嚇塊他的,只會讓他覺得你想母老虎,你要包容他,慢慢聽他解析,千5萬不要動不動就哭哭鬧鬧,男人見到女人哭煩惱死的

6要學會在外人面前給他爭光,給足他面子,他會很感激你的7在枯燥的生活中多給他製造驚喜,

8最好就是多學學廚藝,能夠做得一手好菜,鎖住你老公你的胃9最後就是你要對他父母好一點哦,最好不要跟他父母鬧矛盾,不要讓他覺得難做哦

48樓:雷奕琛時錦

人這一輩子能找到幾個能跟自己過上10年的人呢?況且,一老公只是跟乙個以前認識的朋友通**,聊天而已。只不過湊巧這個朋友是你老公的前女友。

你們的孩子都9歲了,沒有愛,不可能過這麼久。只因為這點事你就要離開他,你是不是太草率了。

我相信你老公是愛你的,他對前女友只有回憶而已。聊聊天聯絡一下沒什麼大不了,又不是仇人。你也應該很坦然地接受。前女友而已,你是名正言順的老婆,你現在退讓不是把所有的優勢都放棄了?

建議你,以後你老公跟她前女友見面的時候,你也跟著去。讓你老公介紹你給她認識,最好帶上孩子,要在外人面前表現你們是很幸福的一家。

我不相信你老公想跟前女友發生什麼,如果你老公真的一直愛著他的前女友,她去年才結婚,這之前的9年你老公幹什麼去了。

別犯傻,你老公想打你就是覺得你太敏感,太小肚雞腸。我認為你老公覺得現在的家庭很美好很幸福。

好好跟你老公說說,下次他們見面時帶上你和孩子,你坦然一些,可以做朋友的嘛。

49樓:幸玉花冒棋

你先站在他角度上想想:估計他自己的事業還沒

進入狀態,所以他心裡也是相當鬱悶的,再加上家庭環境的不幸,他是相當有壓力的。所以,你平時各方面對他好點,不要在你們兩人這個家庭方面再給他壓力,但一定要讓他知道你在對他好。讓他明白你在對他好,不在給他添亂,甚至在分擔他的壓力。

你覺得這點做得差不多了,然後,主動和他交談,再說說你的壓力,讓他也不要再給你壓力。最後交談的目的能達到:他明白也該對你好,也該不給你壓力,甚至該分擔你的壓力。

再然後,看他的實際行動。假如,他明白過來了,能學著對你好,那你們就有救了,只會越來越好,哪怕進度慢點。假如,你已經對他很好了,而且已經盡最大努力為他做了,他還是明白不過來,不知道為你著想。

那時候該你自己為自己後半生的幸福著想了,家庭是兩個人的事,你乙個人撐不起來~明白?~希望能明白。ps:

建議你用一年的時間做這件事情,別急,然後再做決定~

再加詳細點:具體如何對他好。比如,你說的,當他在憧憬未來如何開創事業的時候,不要鄙視他的任何想法,你要說:

「我支援你,一步步來一定能實現。等以後我們有了大房子,我也跟著你一起幸福。」這種鼓勵其實是在理解他,幫他分擔壓力。

再比如,他看書有問題沒想通,你要溫柔地說:「老公,是不是看久了,累了?要不休息下,再看,就看懂了。

我給你削個蘋果吃,你休息下。我肚子有點痛,我也要休息下了。」諸如此類的關心,發揮女性該有的溫柔,是個人都會感動。

根據你說的情況,我覺得他肯定不是不要你了!你做足了工作,他會改變的,當你有壓力,有困難的時候,你再說出來,看看是不是他對你好多了?

50樓:完美三次

從陌生人到情侶再到婚姻伴侶幾個階段我們每個人的心思和立場都在改變因為這是我們沒遇到過的,我們覺得陌生覺得害怕有時候會手足無措,這些都是正常的,因為一切都在改變,他變了你也變了只是他變得比你更快,是你自己接受不了而已,如果你變得更快更優秀那麼現在這個標題應該是《老婆不愛我了。怎麼辦?》您覺得呢?

如果你不知道具體怎麼做可以改變這個現狀的話,我覺得我可以幫幫你

51樓:菲雪落雨

你老公為什麼不愛你了呢?從哪些方面看出來的?那你還愛他嗎?

看了你的補充,你相信我,你老公很愛你。要不然他不會酒場回家還給你打**,給你帶飯,要真不愛你了,才不管你是不是餓著。

信任確實是夫妻間最最重要的東西,換位思考一下,假如你老公不信任你,對你一天疑神疑鬼,懷疑你今天又跟初戀男友約會了,明天又跟上司曖昧了,天天問你,查你簡訊,你舒服不舒服呢。你會不會很反感呢?

相信我,你老公很愛你,也相信你自己,相信你老公。像從前那樣關心他,不要再去問他又跟誰跟誰的,一段時間過後,你老公肯定也會像從前那樣關心你的。

52樓:蠻勳蒲幼楓

不要放棄

需要你去努力他才會

回心轉意

我老公每天都和我老婆吵架,我都快崩潰了,我該怎麼辦呢

我勒個去。你們是什麼關係。你有個老公,但是你還有個老婆。啥子情況?我的人生觀要崩潰了。不快樂不悲傷 對一切喪失了興趣 只是盲目的跟隨大眾 沒有成功也沒 我們大家都被去雷倒而快崩潰了 那你又有老公又有老婆也挺幸福的 你老公每天都和你老婆吵架?你們這關係 為啥要和你吵架呢,吵架也是有原因的。你跟他們分別...

和老公吵架了,可以找誰訴說,我和我老公吵架了!要怎樣才能讓他主動來找我說話?

你可以找你的朋友或者找你的爸爸媽媽訴說一下,情緒也不要太過於激動,把自己心裡想說的說出來就好,過上幾天以後心裡的氣就消下去了,然後你就可以找你的老公去交流一下,好好地梳理一下當天的情況,你應該也有玩的好的同學或是朋友吧,找他們傾訴一下就好了嘛。想和最好的朋友傾訴一下,和她說說話,找她聊聊天,可以認真...

我和我老公每次吵架他都叫我走叫我滾真的是受夠了

你在家做家務不,如果做的話,就離開家幾天,如果不做,看情況,能撒嬌就撒嬌畢竟撒嬌是女人天生的技能,你老公太兇的話就避避風頭等他氣消了再說 我的老公是畜生,每次吵架都叫我滾,去死,當我真正想走切不讓我走,說走了就要我的命,傷心了還不可以流 這樣的話只有一種解決辦法,就是找警察來,報警他會老實的,然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