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自行車既環保還健身,為何有很多的人不願意騎自行車

2021-08-07 07:06:45 字數 1024 閱讀 6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呢,有的人之所以不願意,可能是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

2樓:生活達人小盧

這個的話對健身呢還是有一定作用的,我也特別喜歡騎自行車。

3樓:zpfly飛

大家不騎自行車是因為天氣不好,空氣也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騎自行車環保又健身,這是大家公認的,但是它速度慢,如果要趕時間去上班就太慢了,它又不適合長距離行走,只有閒時騎,所以很多人不願意騎自行車上班。

5樓:你說過

因為騎自行車的人,會感覺到非常沒有面子。

6樓:朱晤

騎自行車 雖然你環保了 可是別人不環保呀 路上綿延不絕的汽車 汙染嚴重 二來上班的路程如果太遠,騎車也不現實呀!

7樓:bzf財源滾滾

無論什麼事都是有優勢有缺陷,騎自行車環保又健身,這是人人皆知的,但是它的弊病是速度慢,又費力。如果要趕時間去上班就不方便,太慢啦。它還不適合長距離行走。

只有在不趕時間,想溜溜玩的時候,或短距離辦事,才適合騎。

8樓:泉舍

大部分城市道路沒有非機動車道,如果自行車作為日常通勤又沒有地方停放

9樓:快樂你我

自行車不好保管,容易丟失,而且**還不低。

10樓:凝思破曉

騎自行車可以起點作用,但是自己就每天吸毒。

11樓:正在傳送

現在城市道路沒有自行車道自行車沒有路權,馬路給汽車修的,路上汽車多空氣汙染大,所以我也不騎車了

12樓:備份青春的

因為汽車橫衝直撞不敢騎

13樓:阿杜

騎行是很不錯的運動,每天25公里。

14樓:溫京龍

大連市內沒有自行車道,危險。

騎自行車對身體有哪些好處,每天早上騎自行車對身體有好處嗎?

1.預防老年痴呆保持神經系統敏捷 經過專家們多年的研究,騎自行車是異側支配運動,兩腿交替蹬踏可使左 右側大腦功能同時得以開發,防止其早衰及偏廢。2.增強耐力鍛鍊下肢及提高心肺功能 長期坐在辦公室不運動,身體會越來越僵硬,比如肩部和頸椎,腰部和腿部。騎自行車運動對內臟器官的耐力鍛鍊效果與游泳和跑步相同...

共享自行車含義,共享單車及健身自行車有什麼區別

共享單車是為了方便市民出行 有效地解決了地鐵 公交無法覆蓋的最後一公里不僅提高了出行效率,還節能環保 也方便了週末海邊騎車出遊 共享單車需要輕便省力 健身自行車則車身較重,比較鍛鍊身體 共享單車含義,另外關於共享自行車和運動自行車的主要區別含義,這個關鍵還是要看 全世界自行車大牌很多,最知名的如自行...

夢見推別人自行車有鎖騎不了,夢見自己自行車被別人騎走

夢見自己騎著自行車在人群裡穿來穿去,預示著你是乙個有良好控制和管理能力的人,您能夠掌管好當前的工作和生活 夢見自己自行車被別人騎走 自行車是一種雙輪交通工具,靠腳蹬著前進。夢中出現自行車,代表的是順利與努力。夢見騎著自行車飛快地賓士,預示著夢者目前諸事順利 夢見推著自行車,表示夢者的計畫穩步進行 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