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急急急急阿為了我的歷史學分補考

2021-08-07 01:14:42 字數 589 閱讀 3273

1樓:捭闔齋主人

什麼亂七八糟的題目啊

聖雄甘地 讓印度人寫去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眼中的聖雄甘地是乙個肌肉男,要不就不會天天光膀子了,哈哈

3樓:butterfly黑

你是想我們幫你寫嗎?這個我無能為力。

我只是建議你可以從甘地的和平思想、非暴力不合作思想方面去考慮,再聯合當今實事去寫,和平可是個永恆的話題啊。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第一部第一章至第十章的主要內容100左右!!~~~~~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30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章十二歲那年,保爾.柯察金離開了學校。因為補考的時候,他把菸灰撒在了瓦西里神甫家做的復活節蛋糕的麵團上了。

不得已,保爾跟著母親來到車站的食堂幹活,在這裡,他被老闆打發到洗涮車間,負責燒茶爐,擦刀叉和倒髒水等一些粗活髒活。

在食堂幹活的日子裡,保爾受盡老闆娘的壓迫,也看到了生活在社會底層的人們的艱辛痛苦、貧窮,並且十分憎惡那些花天酒地的有錢人。不久,哥哥阿爾焦姆為他在發電廠找了乙份工作,保爾離開了食堂。

初一歷史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下列哪項不是唐太宗對鞏固統治的認識

1 b 2 d 3.1 唐太宗 李世民 關係 君如舟,民如水。借喻統治者對老百姓的依存關係。賣手 李世民親身經歷了歲末的社會大動盪,明白了中明嫌只有虛心納諫,才能避免因君主的個人得失而導槐埋致王朝滅亡。2 鞏固自己的統治地位。樓主給分啊,我可是從歷史書上原創筆記上打下來的 1b2a 3 1 唐太宗李...

歷史 急急急,歷史問題,急急急,

能不能具體些,這樣範圍很廣啊。分封制的什麼?內容?實行朝代?還是什麼?請問提問的是什麼意思,能詳細點麼?歷史問題,急急急,朋友,這題是09年吉林省實驗中學初三年級月考題。以下是這題答案 1 材料一中但丁的批判是封建教會 材料二中莎士比亞的讚美是人或人性。2 兩人作品共同體現了一種人文主義精神 從此精...

急急急急急急!我的女友,急急急急急急!我的女友

就痛苦吧 不只你乙個人世上 中國五千年對女人對男人的思想,讓你無法接受,心裡難受,這誰都能理解。現代社會特別是80 90後的人,都有盲目接受一些資訊,對自己好的不好的不知選擇,就造成了不少悲劇!說了這些,還是希望你能真正知道自己心裡的真實想法,愛她就接受,每個人都有過去,你也一樣!幸福在此不要錯失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