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段感情已經成為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怎麼辦

2021-08-05 19:11:08 字數 3190 閱讀 257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這世間誰不是誰的備胎,遇到更好的,誰都會離開。所以在沒有更好的選擇之前就在他身邊好好練習愛乙個人,駕馭乙個人,成為乙個有智慧型,不會被輕易蒙蔽的人。

2樓:

當然不可以,有的男生就像是小孩子,永遠也長不大。除非發生一些事情讓他長在讓他成熟。如果你不能改變他,又和他在一起,那你將永遠生活在這樣的狀況裡。

3樓:

我勸你,分吧,我男朋友也比我小,可是不妨礙他寵我,除了我自己,他是最寵我的人。我本身是個大姐性格的人,我也一直以為我的他應該是乙個比我大的,能撐起我的心的人。他比我小,我以為他做不到,可他做到了。

女人這輩子最不能做的事就是委屈自己,要知道我們不容易的地方太多了…所以我們更應該心疼自己。乙個要你哄,要你寵要你做媽媽的男孩兒,怎麼可能做你男人?

4樓: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棋如果脾氣不合 是最不好過的了 我男朋友也比我小 也有你同樣的感受 不過他脾氣還好 主要是看你自己放得下放不下 再乙個你要是喜歡他就試著讓他改變啦 如果他愛你的話 他會為你改一改的 希望你幸福啊 !不要忘了給我加分哦

5樓:

當斷則斷,當lz認為你和他已經沒有感情的時候,當然可以斷,但從現在的狀況來看,你還喜歡他,他也喜歡你的,推舉你個方法,和他攤派,告訴他,他的缺點,如果他能改,當然好,如果不能改,就算了,戀愛不是兒戲,戀愛是為了結婚,結婚是為了後面幾十年,如果現在都是那樣的性格,後面怎麼過,不知道你們的歲數有多少,但你男朋友應該是那種有點自我為中心的人吧,告訴他事情,看他怎麼做,如果還是老樣子,就散了吧,你喜歡他是喜歡什麼?長相還是什麼,如果是長相,我想說,長相不和能生活一輩子!

6樓:

當然不行咯

你是女人,女人的下辦輩子應該找乙個值得自己依靠的男人,而你現在的男朋友...呵呵..你覺得到底是你在將就他.

照顧他.還是他在將就你照顧你.對你百般呵護.

關懷備至嘛.乙個男人和乙個女人在一起.即使他不有錢,長得也不帥.

但最起碼他要有能給對方幸福的決心.你男朋友現在都弄大咯.還要你哄你讓,你不覺得作為女人這很鬱悶?

一般都是男朋友來主動關懷自己,哪有自己像哄小孩子那樣哄他。面對撒嬌這個問題,我想應該要由我們女人來做會比較好...你不覺得他這樣子的性格,反而更顯得你像是在扮演照顧他的大媽的角色嗎?

7樓:

你要知道你男朋友的性格和你的性格之間的差異和相同點.這樣才能找到問題的切入點.還有自己的人生價值觀.

喜歡乙個並沒有錯,錯的是自己不知道該如何選擇.你以後是靠自己吃飯還是靠別人吃飯.當然了你男朋友也有長大的一天嘛.

那要看你能不能等大他長大的那一天了,在這一段時間裡,你要忍受和包容的東西可想而知了.那要看你如何選擇了.

如果對一段感情食之無味又棄之可惜你會怎麼做?

8樓:貓之愛

可以嘗試一起去做些新鮮事,讓情侶間重新找回激情,一段感情感覺沒什麼新鮮勁了就分開的話,你每段感情都不過如此。

9樓:枝櫻花

如果你們還沒結婚,如果她對你真的沒有吸引力了,我勸你還真得好好考慮考慮,真的,婚姻要想有好的婚姻!兩個人必須她仰視你,你欣賞她!這樣婚姻才能長久!

否則的話就免談!真的,省的你們倆個人都痛苦!與其這樣不如趕緊結束這段感情!

兩個人趕緊尋找下一段感情,誰也別耽誤誰,你們兩個人可能誰也說不出誰有多大問題,可能就不來電,我感覺還是沒遇到對的人!你看我都奔六的人了,我們兩口子還老打情罵俏的,這就是遇到對的人了!我就是把我自己的感受跟你分享一下,僅供參考!

10樓:巨懌

寧缺毋濫!既然食之無味,那就放棄吧,感情的事容不得一點雜質。

11樓:sc碼老師

如果你對一段感情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只能說明你還沒有想清楚。

然後你們兩個人在一塊兒,想一下之後,會發生什麼樣的情況。

你們兩個在一塊最終是為了什麼能不能夠走到一起,在一塊會不會獲得快樂,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是因為你沒有乙個明確的選擇處在迷茫當中,所以才會有這種想法。

首先你要考慮清楚你未來要跟什麼樣的人在一起,然後你心裡是怎麼想的?你們兩個最終在一塊會不會快樂。

如果你放棄之後,對你來說有什麼樣的利和弊。

無非就是做出乙個選擇選擇的時候,在內心深處有乙個權衡,到底是好處多還是壞處多?

當你的工作變成雞肋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時候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留意下自己喜歡的工作,如果遇到合適的,再辭職去做自己喜歡的工作吧,乙個人如果整天做著自己不喜歡的工作,會感覺生活過得很沒意思,按自己的心去走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考慮放棄!重新尋找適合自己的工作,盡快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但是,如果對自己跳槽缺少信心,儘管食之無味,還是要繼續忍受......

14樓:匿名使用者

心中理清自己的想法,若和你的長遠目標不同。那就換個環境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工作是不是有發展前途,是利大於弊還是其他,有時候會產生職業倦怠感,該堅持就堅持,該放棄就許諾。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找不到更好的之前就做著..找到了就離開..

當你遇到一段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感情時該如何選擇?

17樓:匿名使用者

4年的感情不容易,如果你捨不得,就好好珍惜,如果你真的看開了,長痛不如短痛,不要再耽誤她了,也不要耽誤自己的時間,分手吧。給彼此乙個尋找新的幸福的機會。 補充:

這樣的女孩子挺好的,還一心對你,幫她解決問題也沒什麼好累的。

18樓:冷眼看世界

如果你們已沒什麼感情了,相互也不愛了,那就不如好合好散。還能保留一些好的記憶。不要等到天天吵架時再分就沒意思了。如果有孩子了另當別論,就要慎重考慮。

19樓:愛我凌源

我覺得用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來形容感情,是對那段感情裡面另外一方的不尊重,我們投入一段感情必須是真心,如果有一點雜念,那都不是真愛,既然不是真愛,又何必去浪費自己和對方的感情及時間呢?

20樓:農村小普一衡陽

我猜很多人會 騎驢找馬 沒找到就將就著

男人對於已經放棄的一段感情表示有些事一旦錯過了就是一輩子他是什麼意思

可能是認錯了 我說了對不對 不過要看你的情況 這樣你才會知道 錯過了之後,他們不會再和好 過去了 就別煩惱了 做好自己 我不想錯過你更不想失去你,一旦錯過和失去哪就是一輩子了。這是我發給女朋友的,下面是女朋友回我的?100 其實這種事情bai有很多個du原因。一 你在和她交往zhi的那一段時間,da...

當一段感情無法挽回的時候,應該怎樣安慰自己

俗話說花開花落不過一度春秋,緣起緣滅不過分分合合,人生在世遇到乙個自己喜歡的人這真的很不容易,兩個人在一起固然好,但是如果兩個人真的在一起沒有必要啦,那麼那種行為才是最理智的,才是最重要的,或許大家有點迷茫,那接下來讓我來告訴大家吧。1 首先我們應該理智下來,分析一下兩個人的矛盾到底出現在 如果有挽...

是不是當一段感情變淡的時候只能分手了

不是,每乙個人都會經過這個階段,感情都會慢慢的變淡,如果人人都分手,就不會有未來的寶寶了 適度的冷靜和嘗試,再決定是不是分手.不是!感情淡了就要找方法去補救,如果感情沒了就只能分手了 也不能這樣說,當感情發展到一定程度總會歸於平淡,不論你是跟誰談戀愛到最後都是一樣 不是有句話麼 平平淡淡才是真 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