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食堂上班累嗎,待遇怎麼樣

2021-08-04 16:08:06 字數 1083 閱讀 4736

1樓:武含蓄

在大學做兼職不累,待遇比較低。

1、食堂打飯打菜是學校最常見的兼職,然而當你真正想做一件事的時候,決心就已經戰勝了顧慮!穿上工作服,戴上帽子和口罩,一般下課後的十分鐘是吃飯高峰期,大家摩肩接踵,叫面聲很多。

2、也許很多人會覺得做兼職會犧牲很多時間,是的,去做一份工作就要盡好自己的責任,不會可以學,沒人會責怪你。但是不做就是你個人的問題了。其他時候還是有時間處理自己的事情,順便能夠體驗生活。

整個人都覺得頭頂上有一個溫暖的小太陽。

1、有時候遇到同學、朋友會覺得非常的尷尬,其實這實在是多心了,因為別人根本就不會去關注你的,大家忙自己的事情都忙不過來了呢

2、外面有更多的選擇,學校外的確是有更多的選擇,**也相對會比較高點,還可以去到處走走。

3、在食堂兼職會很累,幾乎都要站著,而且到了飯點,人很多,更要是忙不過來了,不過時間少,一般會僱傭在下午12點-1點之間,晚上6-7點這樣的時間段,但是因為是按時付費的,所以其實一天下來也賺不了多少啊,不過是可以包吃。

4、食堂衛生差,食堂是煮飯的地方,煙味較為重,很多人會感到空氣不好,長時間待在裡面會覺得不舒服。

5、沒有夥伴,一般食堂只受一個人,所以你與夥伴們就會被迫分開在不同的地方了。

2樓:

大學食堂會很累的,工資也比較低,但服務物件畢竟是老師和學生有一定的素質,不像在社會上餐飲業什麼樣人都有.自己考慮下利弊吧。

我和我老婆在學校食堂幹了六天因自己右腿殘疾工作很累不想幹了跟老闆說,六天工資不給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可以到勞動保障部門舉報!

4樓:超級

你們在簽訂勞動合同的時候一定有一個試用期的,你去翻看一下你的勞動合同,如果是在雙方平等的協商下老闆同意了你辭職,你是可以拿到工資的。如果老闆不同意,你可以去當地勞動局告他。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幹了六天,他不給你工資,你可以向上級部門去投訴

6樓:

做一天都必須給一天的工錢的,如果老闆工資不給,可以去勞動局去舉報他。

匯源的待遇怎麼樣,在美的上班待遇怎麼樣?

匯源待遇只能說還行 今年沒有去年工資高 難不難做那就仁者見仁了 好好做就不難做 一點都不好!沒有提成就是有也就幾十塊錢少的不能再少了!幹別的吧!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員工待遇普遍都下降了,本來的待遇也是一般的,工資也沒有很高,而且也分地區的,銷售的工資還可以,其他崗位一般,而且現在負債比較...

在奶茶店裡工作怎麼樣,在奶茶店上班累嗎?平時都幹什麼?

奶茶是我們女生都喜歡的一種飲品,在冬天時候,也是暖身體最好的飲品。雖然奶茶好喝,但如果我們從事了奶茶相關的工作,我想這也會讓我們非常的苦惱。當我們在奶茶店工作時候,就會在一天之內,連續多次沖泡奶茶 而且這份工作,不僅工作時間長,可能在忙碌的時候,全程都需要站著服務,所以一天下來,還是會非常的辛苦。這...

在我愛我家房產上班待遇怎麼樣?有前途嗎?希望大家幫忙回答,謝謝

1 在二手房公司 復 包括我愛我家 上制班都是十幾個小時bai的日工作量。單du休還經常停 zhi休。有點吃青dao春飯的意思。單純看底薪,那待遇很低,按小時算更低。去掉罰款 埠罰款 遲到等 埠 雖然公司付70 的費用,但很多店面最少要2個埠,就是便宜的你自己那部分也得200 300,如果埠沒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