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特警為什麼

2021-08-04 14:19:24 字數 1208 閱讀 3827

1樓:

這個一定要自己寫,結合自己的感受!

可以參考入警誓詞:基本的職責是為民眾服務,保衛他們的生命和財產,保護無辜的人不受冤屈,保護弱小者不受欺壓,打擊暴力,維護和平的社會秩序,尊重憲法賦予每個公民的自由,平等及享受司法公正的權利.

我將保證我的私生活幹淨清白.在面對嘲諷,蔑視和危險時,我將保持鎮定與勇氣.我將嚴格自律,待人和善並永遠樂於助人.

我將在我的個人生活和職業生涯中永遠保持誠實.我將作一名遵守法律和內部規章的模範.除非工作需要,我將嚴守機密.

我將永遠不會因為個人的感覺,偏見,憎惡或友情而影響我的執法.我絕不向暴力和犯罪妥協,我將文明執法,絕不帶有任何邪念,恐懼和恩惠.我絕不濫用武力.

絕不收**賂.

主要的你是要說明自己服從組織非配,無論如何要自己先入得進去才行,所以你要說好聽的話,說你服從組織分配,自願到基層和艱苦的崗位工作,這樣面試官喜歡聽了,就會給你高分你何愁進不了呢,加油!一定要說他們喜歡聽的,結合你對這件事的理解,說出你心裡的話。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屬於崗位匹配性和自我認知面試題。回答這類問題應重點從三個方面進行把握:第一,我對特警這項工作(或者說這個崗位)的認識。

換句話說,就是特警是做什麼的,以及對人員素質有什麼樣的要求(譬如忠誠於國家和人民,良好的專業素養、良好的職業道德、良好的工作能力)。第二,我是怎樣一個人。換句話說,就是你具備什麼樣的素質和能力,只要和你所陳述的特警應該具備的素質和能力配套就行。

第三,我被錄取後將怎樣做(加強學習、努力工作、勤於修養,以一流的工作業績回報社會)。

這三點足夠。你就是你,一個合格的你自己,這正是考官所希望看到和聽到的。不要去迎合考官,不要盲目拔高,不要說假大空連自己都不相信的話(譬如為了更好地為人民服務,我從小的理想等等),否則考官會覺得你腦子空。

祝你心想事成!

3樓:匿名使用者

重點放在為人名服務上,把自己當成公僕

4樓:匿名使用者

分兩方面來說,先說這個是自己從小的理想,對警察這項工作的向外與認識然後再說:不這也是一門待遇不錯的工作,但不只把特警當成工作來做,而是當成一份事業來幹

這種問題都要分兩個方面回答才得到高分

-------------------

難道寫好之後你要進考場去念稿紙?或者用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特警啊!!了不得!!

考取特警需要具備什麼條件,怎樣考特警的?要具備什麼條件?

1 退伍軍人 高中及以上學歷,通過公安招警考試 面試 政治審查和體能測試,無犯罪前科。2 社會人員 本科及以上學歷,通過公務員招錄考試 體能測試 面試 體檢 政治審查,無犯罪前科。特警隊員在隊期間需要學習黨的方針 政策和國家的法律法規,樹立執法為民思想,嚴格執行法律 學會在特殊情況下做群眾工作的技巧...

湖南省考公務員招考特警有哪些體能測試專案

考錄特警人員體能測試專案及標準 一 測試專案 男子 10公尺 4往返跑 1000公尺跑 立定跳遠 引體向上。女子 10公尺 4往返跑 800公尺跑 立定跳遠 仰臥起坐。湖南育政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體能訓練專案包括 3000公尺跑 10公尺 5往返跑 仰臥起坐 俯臥撐成績評定標準按 中國人民解放...

電影特警警察局被圍攻叫什麼,乙個電影特警警察局被圍攻叫什麼?

太籠統,警察局被圍攻的警匪片這種故事情節幾乎可以從地上數到天上,這誰能答上除非剛好懵上的,不然我都可以從地上飛到天上 有滴,點我的頭像,片段是乙個退役特種兵幹翻乙個警察局俄羅斯電影名字是什麼 10 殺手的反抗2 2003年 在俄 服役多年,且在戰場上有過優異表現的原犯罪偵查官菲版力普,因誤殺無權 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