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遊戲代練工作室的流程,開乙個遊戲代練工作室的流程。

2021-08-04 11:31:20 字數 774 閱讀 3993

1樓:要永遠疼我哦

提供一下步驟:

1。先調查市場。

2。再就是要考慮要不要在代練期間做一些其它打金/打裝備/為一些rmb玩家服務的事。或者開sf。

3。調查玩後,準備機器,買一部發電機,找乙個大房間,裝10m以上光纖,聘請職工,有代練職工/代練主管/財務/廣告人員/業務人員/7*24*365客服/技術人員(做區域網裝系統裝遊戲,做代練**等)/遊戲指令碼寫手(一定要有自己的掛,很多遊戲可以做離線掛或者一些輔助掛)/翻譯人員(做國外伺服器必需)安排員工食宿工資等!

4。完成前幾步後現在要去接客戶了,可以先加盟別人的代練網幫人家代練先,建議從幾個有人氣的遊戲開始,然後開始花錢打廣告,有專門的業務人員接手談**等。

5。有了客人,現在要員工培訓,先不要給新員工客戶的號,讓新員工試玩遊戲乙個星期左右才可以接客戶號,告訴員工代練規則(如拿客戶號不能pk啊,不能罵人啊)主管記錄每個員工每天幫客戶獲取的經驗,適當檢視監督代練員工等。

6。代練順利擴充套件業務。可以培訓一些專門在遊戲裡做買賣的(商人),因為自己也可以有wg寫手編指令碼可以掛很多號打東西。然後再就可以試著做點周邊產品,賣遊戲點卡啊,賣wg啊。

7。最重要的做生意就是做信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魔獸世界工作室起家的,可以提供乙個大概的思路1.擁有乙個代練工作團隊,對遊戲業務有足夠的專業支援並且穩定供職2.取得一定的成績,或者通過一些渠道讓更多的人知道你的存在3.

發展多個渠道把自己的業務專案推廣出去

4.建立一套完整的接單打單售後流水線的工作方法

開個遊戲工作室需要具備什麼條件,開乙個工作室需要哪些條件?

開遊戲工作室首先是你要做什麼樣的專案,按照你選定的專案去配你的機器 根據你機器的效能和經濟能力決定機器的數量 然後根據機器的數量選擇場大小 選場地的時候注意用電安全哦,如果是小區住宅,最好向物業詢問下電力符合有多大 如果是車間就當前面沒說哈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開乙個遊戲工作室需要辦理營業執照...

開個攝影工作室賺錢嗎,開乙個攝影工作室需要投入多少

1 確定方向定位,是兒童攝影 婚紗攝影 寫真攝影 產品攝影還是會議 婚禮紀實攝影,差別還是挺大的。2 選址,選擇合適的店址,如果絕大部分是網路接單,店址可以在居民樓上,不需要門頭店,房租能省不少。3 去工商部門註冊營業執照。4 按照自己的風格裝修店鋪,然後購買相關裝置 道具 服裝。5 開始線上線下推...

想開牆繪畫的工作室,想開乙個牆繪畫的工作室

具備四點因素你就可以做這件事。1,畫的必須好,從普通市民角度看賞心悅目,這是根本。不用太高深,也不可極端。2,所在地最好為一線城市,大多數市民有文化基礎,並且有對時尚付款的經濟能力。如果是二三線城市,尤其是沒有文化底蘊,沒有時尚氣息,兩種都不佔就不要做。3,吃苦耐勞,站一天梯子手不抖,勾一天線稿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