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不幸的人我不知道上輩子做錯了什麼

2021-08-04 06:05:26 字數 903 閱讀 9800

1樓:

我.............你真的好................恩,知道嗎,可怕的不是命運對你的折磨,而是你自己對自己的放棄.........

你說你什麼都沒有,不對你還有最寶貴的——生命~

這是一切的開始!堅持下去吧!相信自己!!

2樓:堵夢凡

天生異象 張果老下凡 為人民服務吧 普渡眾生吧 做好事吧 你會升級的.

3樓:律憶彤

樂觀一點,或許你並沒有想象的那樣糟

4樓:

想想這個世界上還有和你一樣的人,比你更不幸的人,你抱病,但至少還有親人的關愛,你的病不是不治之症,都可以治。

5樓:

你應該問問這個人,怎麼辦!!求人不如求己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堅強!!

你也許真的一無所有,可你還有生命!上天給你最大的財富!要好好利用啊!

7樓:

怎麼辦 ?

問我們嗎?

你有時間 有錢在那上網 你就已經找到工作了 就能賺到錢了 還在這磨蹭!

8樓:消魂

不要怪上帝的不公!

找找自己活著的理由!

9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活著,活著,天大的難關也要闖過去,闖過去了仍舊是活著,人活著就是需要勇敢地活著。

10樓:馨雲星雨

你可以選擇死掉..

如果你沒有勇氣的話,不要問別人該怎麼辦,自己努力活的更好.

不知道是幹啥用的,也不知道上面寫的啥是誰寫得

上面刻的是清代惲壽平題 晚溪煙棹圖 詩 蘆花一片水,昏鴉歸暮山。山外蕩舟人,看雲溪上還。碧水涵秋空,魚鳥如人間。吟詩愛遙碧,秋意滿煙鬟。落葉聲微茫,來從紅樹灣。圖中漏刻了乙個 紅 字。落款為 時在己丑年秋月 古陽羨石亮銘刻 但這個東西是做什麼用的不清楚。希望能幫到你。在古玩市場淘的乙個東西,好像是印...

我不知道要怎麼去愛人,我不知道要怎麼去愛乙個人

apleton married beautiful sout 你現在對她的在乎就是因為喜歡 你不想看見她不開心 希望她每天都好 這就代表你不放心她,你心裡有她。在愛情裡誰先動心,誰愛的比較多,誰最後死心,誰就滿盤皆輸。這就是愛情。愛情裡沒有什麼東西,全是恩怨情仇,把一些人的剔除,也許會對你好點的了 ...

我搬到新家裡了,可是最近總是很不順,不知道是不是風水不好呢

大門對著 路口或樓梯是犯煞,如果對著向上的樓梯,主人身體不好,可在門口加一道三寸高的門檻 如果對著向下的樓梯,財運不好,可在門楣掛一面凹鏡,使財流入。如果遇到的問題不是健康與財運這兩種的,在門外掛程式一面八卦鏡,普通鏡子也行,可將煞氣擋回去,或者在室內門口處置一扇屏風,將煞氣阻隔。這是個人意見,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