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前男友複合後再見面尷尬怎麼辦,和前男友複合後相處很尷尬

2021-08-04 05:35:45 字數 5518 閱讀 3724

1樓:柒默維

既然複合為何會尷尬?尷尬何來?有時候尷尬會帶來不必要的掩飾,一旦掩飾了,彼此也就會有了一道無形的牆。

想必複合一定有人做了思想工作,要麼必定有一方先說主動複合,既然都還愛著對方,那麼一定了解彼此。沒有什麼尷尬與不尷尬的,在愛情裡,如果你們的相愛,如果沒有誰背叛誰。

希望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複合後的第一次見面??還是說複合後每次見面都這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覺得尷尬還是都兩人尷尬,像這種事是需要時間的,慢慢的就好了,畢竟複合這種事本來就有點尷尬的,分手的原因主要是誰,是你嗎

和前男友複合後相處很尷尬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和他就非常好··分開會知道為什麼我買當初會分開·現在他又選擇了你是說明在分開後他覺得你還是最適合他 ··可以的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會的,不過過一段時間就不會了,習慣就好了

為什麼和前男友複合後感覺很尷尬,他也會這樣覺得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剛開始尷尬是因為心裡還沒調整過來這種狀態,也就是說還沒有習慣他的存在,等適應了也就無所謂了。至於是否能複合就要看兩人有沒有複合的想法了,凡事事在人為只有想不到的沒有做不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剛分手都有一段過渡期。等這段過渡期過了就沒事了。我和女友處了3年半。

後來她和別人好了。我們就分手了。剛分手的那幾個月。

感覺和你現在的感覺是一樣的。所以最多過半年就沒事了。

8樓:

一般複合也會再分……早已失去最初的感覺。他肯定也這樣

9樓:一座孤程

趕緊給我採納!信不信我分分秒秒砍哭你^_^

10樓:看透你不懂心涼

只是少了當初那種感覺而已

11樓:三輥機io呀

可能因為你覺得不好意思

到底該不該跟前男友複合?分手一年了,他也跟我說複合一年了,我們同班經常見面很尷尬,當初分手是因為覺

12樓:寂寞青山枕水眠

真的,不要嫁給壞脾氣的男人,難道你想以後結婚,被他打嗎?性格具有穩定性,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所以不要複合了

13樓:

不想複合就不要複合了,脾氣這東西很難改

14樓:手機使用者

過去就是過去了 再複合還是會有很多問題出現 歸根到底還是要看你自己怎麼面對感情

15樓:手機使用者

找個安靜的地方,閉上眼,靜靜的想

剛剛和男朋友複合 他說有時候看見我有點煩 相處稍微有些尷尬 該怎麼辦

16樓:冰鎮小排骨哦

剛在一起尷尬呢,是肯定是有的一些了,正常反應了,因為剛剛複合有好多事版情呢,或者是權吵架的時候啊,或者是任性的時候的一些片段還在鬧鐘作梗呢,他肯定會覺得不是來的,其實你們可以試著別太你在一起了,好多事情了站在對方的角度好好想一下,別凡事太往極端走,這樣肯定是走不長的,既然複合了,那就證明彼此還扔下,彼此哈好好的理解對方,別再想不開心的事情,你也給他一點的時間,讓他適應一個階段,讓他真正感覺到你的好的時候呢,就沒有那些不愉快的經歷了戀愛,是要雙方互相感動的事兒,讓他感動了他就覺得和你在一起是值得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破鏡重圓中間也有一道紋!我感覺你還愛著你的男朋友!可惜的是他沒版有以前愛你了權!

強扭的瓜是不甜的!他即然說看見你煩!你問問他煩你**!

如果真是厭倦了!你還是別苦苦哀求的留下來吧!不然將來的你會很受委屈!

一個真正喜歡你的人!看你**都順眼的!就是你做錯事!

那他也認為是不小心!看見你煩!就是你做對了!

他也會無名發火!乞求來得愛情註定自己心涼的!

18樓:純pure淨

這人也夠直男癌的……啥話都敢說!你們最好是最近一段時間裡不要過分親暱,給他些空間,自然的在一起,他想做什麼就讓他做什麼,等他閒下來,馬上就會想到你了~到時候你再跟他膩歪,他還是會受用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現象,兩個人鬧矛盾後,心裡肯定有隔閡,所以剛複合彼此會感到尷尬版。既然複合說明你們彼

權此還有感情,都放不下對方,在以後生活中相互包容,互相尊重,互相理解,儘量改掉令彼此鬧矛盾的壞毛病。人生不易,兩個人能相處一輩子更不易。且行且珍惜!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們分來開了又能夠複合源 說明兩個人bai彼此都是愛著對方的

du 只是之前吵zhi架產生的裂痕還沒有合上

dao,兩個人在一起需要為了對方改變自己,來化解兩個人之間的分歧,如果你們複合了,矛盾依舊,那遲早還是會再次分開的,希望能夠幫到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尷尬可以理解 畢竟剛剛複合

有點煩你就要找找原因了 要不然走步長遠的

22樓:胖胖人大大人

那肯定是你的原因導致分手的吧,然後也是你去找著他複合的吧。他現在占主導地位,說啥就是啥。你要一直忍下去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還沒有完全複合好吧,多多溝通多多瞭解更有利於彼此感情的修復,所以不要太過於在意慢慢的會好起來的,只是時間的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剛複合就說看到你有點煩,那還交往什麼啊,時間長了不得更煩啊,在交往一段時間看看,還是這種情況還不如先分開一段時間,彼此冷靜下,或許更好些

25樓:易成家龍

那就先處著試試 合得來就繼續合不來那就分手唄 多現實的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之前的分手給他留下陰影,最好改掉你毛病,讓他重新認識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說,破鏡難圓!如果你們複合以前的矛盾沒有徹底解決,總會有隔閡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們的感情還是存在著一些危機,一些基本的問題還是沒有得到很好的解決和溝通,可能還會導致你們再一次的分手,目前來說,你只要多呵護男朋友多交流,瞭解他心裡真實的想法,

和前男友複合後,他不在帶我去見他的朋友們,也不讓我和別人說我們重新在一起了,我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為 5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的建議是乘早分開,如果他打算和你過一輩子,一定會帶你去見家人的

30樓:獅子小樑子

你們要好好溝通交流說明不你會吃虧。還是蠻笨一個人了

跟男朋友賭氣分手後想複合,但是見面都感覺很尷尬,他又固執又愛面子,該怎麼辦

31樓:冬

男生抄嘛,愛面子很正襲常,多出現在他面前,他bai要是

du真的捨不得你會把你追回

zhi來的,沒事dao拿分手說事可不好,賭氣就提分手?或者你主動跟他說話去,把他追回來倍,世界上可沒有後悔藥賣,還是好好的吧,兩人都認個錯就好了嘛。

32樓:如i棒

**下藥 偉哥

等看他有反應的時候就說和好

撒嬌啊什麼的

最好的直接把他拖到沒人的地方了給他** 看他還能怎麼樣

33樓:單調的話

如果你真的想跟他和好就不要顧及面子,面子跟失去他比哪個更重要?至於他死要面子嘛 等你們和好了再慢慢跟他溝通唄。

跟前男友和好了,可是沒話題了,怎麼辦?

34樓:

兩個人進入尷尬期,在你們倆分手後是否都交往過別的異性朋友了?如果沒有就儘量平穩度過,如果都找過,那就要費些心思和經力度過這階段。過的好就能發展下去,過的不好也只能分開了。

35樓:熊熊嘞

都彼此理解了,再也不需要話題來拉進了,心中默默地存著對方

36樓:

都成前了,就讓他前唄,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再找不回來了

37樓:靜婧

破鏡重圓的結果就是重蹈覆轍

38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彼此都有點尷尬 慢慢來 漸漸會好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們沒有找到問題根本

40樓:天天省網路**

沒激情了,回不到從前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們還記住受過的傷,忘記過去

42樓:章魚愛上諸

都能分分合合了,說明你倆心智不夠成熟,這種情況下必然經歷的都是些沒有結果的愛情,所以沒什麼好感嘆的,沒有話題說明沒有共同愛好,沒有結果的愛情故事可不應該這樣子,開心就好了,換一個吧。

個人認為,愛情在心智成熟與否可以分為有結果的愛情,和沒有結果的愛情。有了結果就走進了婚姻,那是後話,我們主要看下沒有結果的這種。愛情雙方的感情以及生活經歷都不足以支撐自己長久而有質量的愛著對方,這樣的愛情對於人生來說僅僅算一種體驗,這樣的體驗是為了讓自己更真是的看清愛情這方面的真實世界。

同時迷惑的題主覺得雙方都沒什麼話題,呢就說明你倆都沒有什麼共同愛好可以相互交流,愛情作為一種童話故事般美好的事情,怎麼可以這樣,愛情可以甜蜜可以酸澀,甚至都可以痛苦,但唯獨不可以平淡,平淡的愛情不如單身一人來的自在有意義。

我覺得大家都應該經理幾段沒有結果的戀情,再轟轟烈烈的來最後一次作為壓軸,好好的過生活,在愛情方面應該一輩子都滿足了,所以沒必要在自己年少輕狂的時候那麼執著,該放手就放開,只有空出的懷抱才能擁抱更合適的另一半。

我和男朋友好多年了,我們照常有很多話要說。

沒話可以找話啊。

比如,生活中發生的事情,都可以和對方聊。

早上起來看了一個新聞,你自己什麼看法,對方什麼看法,可以一起**。

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同事或者同學身上發生的事情也可以互相分享。

比如最近在追什麼劇,看什麼電影,你兩可以談裡面的劇情。

還可以時而去旅遊,看到什麼好看的風景啦,遇到什麼奇葩的事啦,都可以互相說笑啊。還怕沒有話題?

而且,談戀愛是一門大學問,沒有話題就證明你們都需要提高自己的說話方式和技巧了。平時多多提升自己,等自己的表達能力提升上來了,說什麼不可以呢?

可以去絳妖精共棕號裡面去看一些情侶之間聊天的話術,看看別人是怎麼教你說話的?這樣當你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就不會覺得無聊了~也不會覺得沒有話題可聊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喲~

想跟前男友複合 卻不知道該怎麼問 我們過年之前分手的 現在總是想起他 他為了避免與我見面的尷尬局面

43樓:我愛容兒心

聽起來好像是你提出分手的?你覺得自己傷害了對方,心中沒有把握可以讓對方原諒你。是這樣嗎

擔心前男友怎麼辦,跟前男友分手後他還默默擔心著我。

生活還是靠自己的,你是前男友了 也就不要再想太多了吧,會有另外的人來代替你以前的位置的 你是個好.女孩,希望你有個更好的未來!為什麼我總是擔心見到我的前男友那 你好!個人認為 bai你既然有du這個擔心就說明你還zhi沒有放下之前的那份dao情感!你害怕面對他版 害怕他權會冷漠對待你,或者無視你,你...

跟前男友反目成仇了,怎麼辦,女朋友跟前男友和好了怎麼辦?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

跟女孩表白後,見面會很尷尬怎麼辦

咱也經歷過,但並沒覺得有什麼尷尬!估計你臉皮太薄,心裡藏不住事!請仍像平常一樣打招呼就行,不要顯得扭扭捏捏!男人嘛,要顯得落落大方,就當什麼都沒發生一樣!如此,才更容易贏得女孩的欣賞與青睞!祝心想事成!不要尷尬啦!能主動表白是需要勇氣的!你應該感覺到自豪!什麼都不要想 放開一點 這是心理問題 那就要...